如果電子郵件位址忘記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08 22:20:10

1樓:過范獨泓

可以申訴:(唯一辦法)

注意:資料越詳細越好,盡量認真填寫較為確切的資料以下資料對申訴比較有用:

1,以前使用過的密碼

最好還能記得具體時間和位址,並且越早的密碼越好,這樣才能體現對該號碼的了解程度.

2,申請這個號碼的時間

若忘記了可以諮詢下好友,還可以得到些提示.

3,密碼保護資料

包括問題及回答,安全電子郵件位址和證件號碼.

4,以前開通過的服務.

比如qq會員,各種鑽,自己的消費紀錄,以及方式和時間.

這些都很有用.

5,若還有補充,可以填寫其他證據.同樣是越詳細越好.

6,有些資料若自己忘記了,就不要填寫了,填錯了,還會降低申訴成功率的.

在申訴成功後,可以把安全郵箱重置一邊.

2樓:來自卷橋乖巧的孫悟空

回答2/10

這時候出現乙個「點選開始驗證」的按鈕,我們點選它,如圖。3/10然後滑鼠拖動滑塊從左到右,需要對上圖形,如圖。4/10驗證成功之後,點選確定,如圖。5/10

這時候如果之前驗證過手機的話,就可以輸入手機號,點選確定,等待接收驗證碼輸入,重置密碼就可以了,也就找回單子郵箱了,如圖。6/10

如果手機號不知道的話,可以單擊「更換其它驗證方式」如圖。7/10在彈出視窗中選擇「以上都不能用」如圖。8/10然後在輸入框中輸入對應個人資訊,如圖。

9/10

最後點選確定,等待審核通過,通過之後,輸入新密碼就可以了。10/10如果郵箱密碼和qq是一樣的,登入qq,點選上方的郵箱標誌就可以登入郵箱了。這時候就找回電子郵箱密碼了。

更多10條

電子郵件地址怎麼寫,電子郵件地址怎麼寫謝謝

長腿哆啦c夢 2 進入到 以後,下拉頁面到底部,點選管理蘋果id。3 頁面跳轉以後輸入個人的姓名等資訊。4 此時在該頁面的下方輸入可以使用的電子郵箱 該電子郵箱即為後續的蘋果id賬號 以及密碼等。5 繼續輸入自己的手機號碼以及驗證碼。6 輸入相關資訊完成以後點選底部的繼續按鈕。7 此時頁面跳轉以後可...

電子郵件位址怎麼寫?

絕大部分的電子郵件位址輸入錯誤是因為 是半格格式,很多人用全格輸入郵箱位址會變成大寫的 雖然肉眼看起來差別不大,但郵件系統會自動判定這個位址不符合電子郵箱位址的格式,因此無法傳送郵件。另外,比較正式的郵件使用者名稱最好不要新增例如 這些符號,因為很容易被看漏。主流電子郵箱都支援多位址 郵件 並有抄送...

怎麼建立icloud電子郵件位址

icloud電子郵件是以結尾的郵箱註冊的,用來登入icloud雲服務的。2,然後選擇生日,選擇時盡量選擇大於18周歲。然後點選 下一步 3,輸入姓名,然後點選 下一步 4,然後是關鍵,選擇 獲取免費icloud電子郵件位址 一台裝置最多註冊3個結尾的id,然後點選 下一步 5,設定個人的前面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