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建立icloud電子郵件位址

時間 2022-12-20 08: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icloud電子郵件是以結尾的郵箱註冊的,用來登入icloud雲服務的。

2,然後選擇生日,選擇時盡量選擇大於18周歲。然後點選【下一步】。

3,輸入姓名,然後點選【下一步】。

4,然後是關鍵,選擇【獲取免費icloud電子郵件位址】,一台裝置最多註冊3個結尾的id,然後點選【下一步】。

5,設定個人的前面的,需要英文或者數字組合,或者單純的英文,不能設定純數字的,然後點選【下一步】。

6,點選「建立」。

7,設定密碼,然後點選【下一步】。

8,設定安全提示問題,然後點選【下一步】。

9,設定救援電子郵件,可以預防忘記安全提示問題後修改,也可以不設定,然後點選【下一步】。

11,同意條款,這樣個人的結尾的郵箱就設定完畢了,如果要收發郵件,開啟【設定】-【icloud】下的【郵件】,進入主屏的【郵件】,就可以收發郵件了。

2樓:答疑羲老師

您好,如果您已經有qq號碼,可以直接登入qq郵箱(無需註冊),就可以直接使用「您的qq號碼作為郵箱位址;在登入頁中直接輸入qq號碼和qq密碼即可開通並登入郵箱;此外,登入郵箱後,您還可以額外申請獲得乙個類似 這樣的英文名郵箱位址。

2、如果您未使用qq,可以直接註冊qq郵箱帳號(30秒即可)直接註冊獲得乙個類似 或新) 這樣的英文名郵箱位址;該郵箱位址自動繫結乙個由系統生成的新qq號碼,並且作為qq主顯帳號,可用來登入qq;注意,申請的英文郵箱位址,不可與系統生成的qq號碼解綁。

如何建立電子郵件,如何建立電子郵件

電子郵件怎麼註冊賬號 想申請 的呢?到 主頁上,如http mail.163.com 1.點選 註冊2280兆免費郵箱 2.點選 我接受 3.按要求填寫空格,有星號的必須填哦.而且要符合後面的要求,否則很麻煩的,總是要重新寫.還要注意使用者名稱要避免與別人重複,盡量起個好記又複雜的英文加數字,我是用...

有效的電子郵件位址是什麼,有效的電子郵件位址有哪些?

回答有效的電子郵件位址指的是可正常收信的以存在的電子郵箱。比如,你的qq號是123456.那麼有效的電子郵箱就是123456 qq.com。其他另有,xx 163.com xx sina.com 等等,前提是此郵箱存在。延展閱讀 確認有效電子郵件格式 驗證乙個字串是否為有效電子郵件格式。如果字串包含...

電子郵件該怎麼弄,怎麼弄電子郵件?

你好,針對你的問題,我的回答是 這主要要看您使用的是什麼郵箱了,個人主推qq郵箱,不僅使用廣泛,安全性高,自帶小紅傘防毒 而且註冊使用都方便,您可以用您的電腦 手機同時管理您的郵箱 特有的功能是一郵多名服務,能同時滿足您商務 生活的雙重需求,您可以給您的郵箱設定不同的數字賬號,英文賬號,還有fox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