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腦上建立電子郵件地址怎麼搞,在電腦上建立一個電子郵件地址,怎麼搞?

時間 2021-06-21 02:47:09

1樓:匿名使用者

@yahoo.com.cn

2樓:匿名使用者

額,你有qq嗎?qq裡就有qq郵箱,你可以申請啊

電腦個人電子郵件怎麼註冊或建立

3樓:困難解決局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

4樓:匿名使用者

上郵件**註冊就可以了。

5樓:

用手機號註冊個不就行了

怎麼在電腦上建立一個電子郵件地址?

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

6樓:困難解決局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郵箱建議使用qq郵箱

8樓:麴淑英熊風

你有qq號碼的話,可以直接打擊qq介面的郵箱圖示開通的

9樓:玄天狐妖

如果你本來就有qq的話,是不需要密碼登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我輸入,電子郵箱,可是我沒有電子郵箱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郵箱

怎麼建立icloud電子郵件位址

icloud電子郵件是以結尾的郵箱註冊的,用來登入icloud雲服務的。2,然後選擇生日,選擇時盡量選擇大於18周歲。然後點選 下一步 3,輸入姓名,然後點選 下一步 4,然後是關鍵,選擇 獲取免費icloud電子郵件位址 一台裝置最多註冊3個結尾的id,然後點選 下一步 5,設定個人的前面的,需要...

電子郵件地址怎麼寫,電子郵件地址怎麼寫謝謝

長腿哆啦c夢 2 進入到 以後,下拉頁面到底部,點選管理蘋果id。3 頁面跳轉以後輸入個人的姓名等資訊。4 此時在該頁面的下方輸入可以使用的電子郵箱 該電子郵箱即為後續的蘋果id賬號 以及密碼等。5 繼續輸入自己的手機號碼以及驗證碼。6 輸入相關資訊完成以後點選底部的繼續按鈕。7 此時頁面跳轉以後可...

電子郵件位址怎麼寫?

絕大部分的電子郵件位址輸入錯誤是因為 是半格格式,很多人用全格輸入郵箱位址會變成大寫的 雖然肉眼看起來差別不大,但郵件系統會自動判定這個位址不符合電子郵箱位址的格式,因此無法傳送郵件。另外,比較正式的郵件使用者名稱最好不要新增例如 這些符號,因為很容易被看漏。主流電子郵箱都支援多位址 郵件 並有抄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