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郵箱註冊時為什麼收不到簡訊驗證碼啊

時間 2021-06-21 02:45:07

1樓:北京巴卜技術****

一般現在系統**的驗證碼都是由專門的簡訊**平臺傳送的,號段一般是106,如果有收不到的情況,可能是被運營商攔截了或者是系統延遲了

蘋果手機接收不到163郵箱傳送的簡訊驗證碼,怎麼辦?

2樓:莉莉子

由於簡訊驗證碼是網易公司通過手機服務運營商的閘道器向郵箱使用者傳送的,屬於第三方簡訊服務,是否能夠正常接收簡訊會受到簡訊閘道器和手機號碼業務影響

如果長時間收不到簡訊驗證碼,可能是以下原因導致:

獲取次數超限

周圍的人可以正常使用,但自己始終收不到

解決方法:可能是手機本身的原因,建議將手機卡換到別人的手機上再次進行嘗試。

手機在境外使用或使用境外手機

解決方法:受手機服務運營商業務影響,手機在境外使用或使用境外手機都無法接收驗證碼,建議更換手機嘗試。

簡訊閘道器擁堵或出現異常

解決方法:簡訊閘道器擁堵或出現異常時會導致已傳送的簡訊出現延時或丟失的情況,建議過段時間再嘗試獲取。

手機安全軟體攔截(針對已安裝安全軟體的智慧手機使用者)

解決方法:開啟手機安全軟體,暫時關閉攔截功能,然後再次嘗試獲取驗證碼。

163郵箱註冊時為什麼收不到簡訊驗證碼?

3樓:中國聯通

接收不到短來信或驗證碼有以下原因:自

一、您可先檢查信箱是否已滿,如果是請刪除

部分資訊;

二、刪除後仍無法收到,您可以換機或換卡測試,看是否為硬體因素;

三、排除以上原因後,您可以嘗試在其他地點測試能否接收,看是否為當地訊號弱的原因。

4樓:北京巴卜技術****

一般現在系統**的驗證碼都是由專門的簡訊**平臺傳送的,號段一般是106,如果有收不到的情況,可能是被運營商攔截了或者是系統延遲了

網易郵箱註冊,這個驗證碼要怎麼發?

5樓:殛風隱

輸入簡訊認證,按照號碼和他發過去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獲取網易郵箱的驗證碼手機號發過去了,為什麼收不到資訊

網易163郵箱為什麼經常收不到驗證郵件

北京巴卜技術 一般現在系統 的驗證碼都是由專門的簡訊 平臺傳送的,號段一般是106,如果有收不到的情況,可能是被運營商攔截了或者是系統延遲了 163郵箱註冊時為什麼收不到簡訊驗證碼? 中國聯通 接收不到短來信或驗證碼有以下原因 自 一 您可先檢查信箱是否已滿,如果是請刪除 部分資訊 二 刪除後仍無法...

蘋果手機接收不到163郵箱傳送的簡訊驗證碼,怎麼辦

莉莉子 由於簡訊驗證碼是網易公司通過手機服務運營商的閘道器向郵箱使用者傳送的,屬於第三方簡訊服務,是否能夠正常接收簡訊會受到簡訊閘道器和手機號碼業務影響 如果長時間收不到簡訊驗證碼,可能是以下原因導致 獲取次數超限 周圍的人可以正常使用,但自己始終收不到 解決方法 可能是手機本身的原因,建議將手機卡...

蘋果新機註冊時為什麼收不到驗證碼

勿忘初心始終得 2 手機狀態不好 訊號差.建議您嘗試關機30分鐘左右,或取出手機卡後換其它手機安裝再試 3 請核實手機是否開啟遮蔽系統簡訊,或安裝了一些攔截簡訊的軟體,建議換一部手機安裝手機卡再試,或者開啟遮蔽簡訊的軟體,檢視遮蔽簡訊 4 手機作為賬戶的安全校驗工具,常期不用或非本人使用,建議更換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