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機註冊時為什麼收不到驗證碼

時間 2021-10-15 16:25:25

1樓:勿忘初心始終得

2、 手機狀態不好、訊號差.建議您嘗試關機30分鐘左右,或取出手機卡後換其它手機安裝再試 .

3、 請核實手機是否開啟遮蔽系統簡訊,或安裝了一些攔截簡訊的軟體,建議換一部手機安裝手機卡再試,或者開啟遮蔽簡訊的軟體,檢視遮蔽簡訊 .

4、 手機作為賬戶的安全校驗工具,常期不用或非本人使用,建議更換繫結手機, 手機若 暫時不在身邊,建議家人(朋友)歸還後使用.若比較著急,可讓家人(朋友)先將驗證碼**後操作 .

5、 手機停機、欠費狀態下是不能夠收到簡訊,若該手機還會使用,建議充值手機話費後操作 .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一、手機收不到驗證碼的幾種情況:

1、手機裝了攔截軟體。

2、手機關機、暫無訊號、欠費或者停機。

3、手機欠費停機後充值復機第一天無法接收sp簡訊。

4、使用者自己在運營商那邊設定了黑名單。

5、手機無法接收長度超過70個字的簡訊。

6、手機在境外使用或者使用境外手機。

7、手機簡訊息儲存滿了。

8、個別地區有手機網路、運營商故障等。

二、如果您無法收到簡訊驗證碼,建議您先按照以上情況進行排查,可參考以下解決方法:

1、解除應用軟體的簡訊攔截,或者更換一個手機。

2、欠費停機,繳費以後一般是24小時恢復的,基本是24小時以內。建議您更換手機號碼或者第二天重新獲取。

3、聯絡運營商取消黑名單。

4、如果是訊號網路延遲,可稍後嘗試重新獲取。

3樓:嘻嘻

工資水平識嫌開外惶綱

iphonex新機怎麼啟用 蘋果x為什麼會啟用不了

4樓:中國聯通

iphone手機有以下三種不同啟用方法:

(2)wifi啟用:需要裝有 ios 5(或更高版本),根據iphone螢幕上的提示進行操作並連線到有效的wi-fi網路進行啟用。

(3)蜂窩啟用:需要裝有 ios 5(或更高版本),根據iphone螢幕上的提示操作到無線區域網絡介面等待幾分鐘,會自動搜尋到訊號,在底部點選“使用蜂窩資料啟用”來啟用iphone。

5樓:匿名使用者

新買的iphonex插入sim卡就可以進行驗證啟用了。蘋果x啟用不了是因為itunes無法連線到網路,你可以檢查您的寬頻連線情況,重啟電腦之後,從新嘗試,而且iphone的啟用是通過手機端進行的,是新手機剛開始使用時開機進行的操作,不是在電腦端進行。

6樓:熱情的逍遙風

注意事項:開機前,取

7樓:螞蟻金服趙雲

你是不是買了假的手機

iphonex新機怎麼啟用 蘋果x為什麼會啟用不了

蘋果手機怎樣驗證是不是新機?是什麼版的?

8樓:雲騎士科普

怎麼鑑別你買的蘋果手機是不是翻新機,學會這些,可避免踩雷!

9樓:老賀講手機

通過螢幕判斷蘋果手機iphone是不是翻新機,僅限於蘋果8、8plus以及以上機型

10樓:慈廷謙同詞

在手機的設定=》關於本機=》裡面有序列號

你可以在蘋果官網或者在一些**上都可以查詢到是什麼時候啟用等

簡訊驗證碼為什麼註冊時收不到驗證碼

線上兼職社 1 非中國大陸手機號碼 目前僅支援中國大陸手機號註冊,請更換其他手機。2 手機安全軟體攔截 針對已安裝安全軟體的智慧手機使用者 請開啟手機安全軟體,暫時關閉攔截功能,然後再次嘗試獲取驗證碼。3 簡訊閘道器擁堵或出現異常 簡訊閘道器擁堵或出現異常時會導致已傳送的簡訊出現延時或丟失的情況,建...

163郵箱註冊時為什麼收不到簡訊驗證碼啊

北京巴卜技術 一般現在系統 的驗證碼都是由專門的簡訊 平臺傳送的,號段一般是106,如果有收不到的情況,可能是被運營商攔截了或者是系統延遲了 蘋果手機接收不到163郵箱傳送的簡訊驗證碼,怎麼辦? 莉莉子 由於簡訊驗證碼是網易公司通過手機服務運營商的閘道器向郵箱使用者傳送的,屬於第三方簡訊服務,是否能...

為什麼註冊交管12123收不到驗證碼

沫沫 可能會因為以下幾種情況 2 您的手機長時間沒有開機或者長時間處於訊號不好的地方,會使發給您的簡訊息因為過期而 失效。建議換乙個地方試試 驗證串的有效時間是 20分鐘 3 與當地閘道器有關。由於在一些時間段內,當地簡訊量大造成簡訊中心繁忙,簡訊可能會受影響,出現延遲或者丟失的情況,建議您可以換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