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解除銀行卡繫結,蘋果手機繫結的銀行卡如何解除

時間 2021-10-15 16:22:24

1樓:鐫北遊戲說

3、輕點“付款資訊”,然後選擇“無”或其他付款方式。

itunes

1、從電腦螢幕頂部或 itunes 視窗頂部的選單欄中,選取“帳戶”>“檢視我的帳戶”。

在“帳戶資訊”頁面上:

(1)、在“付款方式”的右側,點按“編輯”。您可以在“付款方式”部分中看到 itunes store 接受的付款方式如果您使用“家人共享”,並且開啟了購買共享功能,那麼只有您的家庭組織者可以更新您的付款資訊。

(2)、更改或移除您的資訊。要移除付款方式,請選擇“無”。

3、點按“完成”。

3、在“付款與配送”部分中,點按“編輯”按鈕。如果您使用“家人共享”,並且開啟了購買共享功能,那麼只有您的家庭組織者可以更新您的付款資訊。

4、更改您的付款資訊。

5、點按“儲存”。

2樓:江蘇電信網上營業廳

蘋果 id解除繫結銀行卡可以通過方法:

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怎麼換,銀行卡,怎麼換繫結手機號碼?在網上可以修改不?

半夜想吃肉 銀行卡繫結的 號碼怎麼修改 叢秀花滑酉 銀行卡繫結手機號分為簡訊簽約手機號和個人客戶資訊預留手機號,如果需要變更請你本人帶上身份證到銀行營業廳讓工作人員為你更改。希望能夠幫到你,如果對你有幫助,請 選為滿意回答 支援下,謝謝 容桂花壽戌 如果是銀行預留手機號碼繫結,需要本人帶身份證銀行卡...

支付寶賬戶繫結銀行卡後,能否解除繫結

小默 支付寶賬戶繫結銀行卡後,是可以把繫結的銀行卡從支付寶賬戶上刪除的。以支付寶錢包為例,刪除銀行卡的步驟如下 1 開啟支付寶錢包。2 點右下角的財富。3 點左上角的銀行卡。4 在銀行卡列表中,長按要刪除的銀行卡,會出現 刪除 的選項,點刪除後即可把該銀行卡從支付寶賬戶中刪除。 登入支付寶 我的支付...

怎麼樣用手機繫結銀行卡,怎樣用手機繫結銀行卡了

晁鬆蘭展詞 這個是在你銀行辦卡時要填 寫單子,填寫手機號,跟工作人員說繫結手機,會開通這個功能的!不過繫結手機為的是銀行卡資金變動有個提醒而已! 手機繫結銀行卡?是不是給銀行卡繫結手機號碼?可以帶著身份證去銀行卡所在銀行櫃面去辦理 封雪惲詩 手機繫結銀行卡需要開戶人攜帶開戶身份證以及需要繫結的手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