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用手機繫結銀行卡,怎樣用手機繫結銀行卡了

時間 2021-10-29 08:11:59

1樓:晁鬆蘭展詞

這個是在你銀行辦卡時要填

寫單子,填寫手機號,跟工作人員說繫結手機,會開通這個功能的!不過繫結手機為的是銀行卡資金變動有個提醒而已!

2樓:

手機繫結銀行卡?是不是給銀行卡繫結手機號碼?可以帶著身份證去銀行卡所在銀行櫃面去辦理

3樓:封雪惲詩

手機繫結銀行卡需要開戶人攜帶開戶身份證以及需要繫結的手機(確保有電)前往銀行卡所在銀行的的櫃檯辦理,當然如果嫌排隊麻煩一般銀行會有自助辦理終端也是能辦理這個業務的。

4樓:頻廣英輝鵑

1、如果是預留或更改銀行卡預留的手機號碼(銀行卡繫結手機號),必須是開戶本人持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開戶銀行櫃檯簽約辦理,這個手機號碼非常重要,可以簡訊認證網上支付。

2、若是更改餘額變動的手機號碼,銀行自助機上或網銀裡面就可以更改。

注:銀行卡預留手機號與餘額變動簡訊提醒的手機號不是一個概念,兩個號碼可以是相同的號碼,也可以是不同的號碼。

5樓:東楚鈔子

去銀行開戶行的營業廳,辦理這項業務就行了。但繫結了手機每個月會被扣2元資訊費。還可以同時辦理網上銀行,電費,氣費,手機費代扣業務。這就要看你所在的銀行開通這項業務沒有了。

怎樣用手機繫結銀行卡了

6樓:手機使用者

去銀行櫃檯辦理手機銀行業務,就是手機與銀行卡繫結。各行的收費標準可能有些差別,具體的直接到銀行櫃檯辦理時業務員會告訴你的。 希望能幫到你!

怎樣把銀行卡和手機繫結起來

7樓:打孃胎裡喜歡你

1、如果是預留或更改銀行卡預留的手機號碼(銀行卡繫結手機號),必須是開戶本人持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開戶銀行櫃檯簽約辦理,這個手機號碼非常重要,可以簡訊認證網上支付。

2、若是更改餘額變動的手機號碼,銀行自助機上或網銀裡面就可以更改。

8樓:匿名使用者

持卡人攜帶身份證和銀行卡,親自前往銀行櫃檯進行辦理手機號碼解綁業務。

具體辦理流程如下: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影印身份證,同時取號排隊。

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在申請業務一欄選擇"繫結手機”,並附上需要解除繫結的手機號碼。(如果申請單其他項有疑問,可以參考銀行提供的模板,也可以諮詢銀行大堂經理。銀行不同所需填寫的申請單名稱不同,以工行為例需要填寫的是其“他業務申請單”。

)待叫到號後,將銀行卡、身份證原件、身份證影印件、業務申請單交付與櫃檯工作人員,即可完成手機繫結。

9樓:

怎樣才能把銀行卡綁在手機上,安安全全的。

10樓:

我建設銀行卡怎樣繫結手機號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銀行開通銀信通業務就行了,一般是2元每月的,**公司收取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帶身份證去銀行去銀行做個簽約,費用應該是銀行卡上扣得,如果要撤銷也要去銀行的。

13樓:皮皮蝦是我哦

:225675555

在手機上,怎樣用手機號繫結銀行卡?

14樓: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卡繫結手機號碼需要在銀行櫃檯辦理,手機上不可以辦理,銀行櫃檯繫結:

1.攜帶身份證、銀行卡前往銀行櫃檯;

2.告知工作人員辦理繫結業務,填寫申請表,排隊取號;

3.櫃檯叫號,提交身份證、銀行卡、申請表。根據提示輸入手機號碼及驗證碼;

4.繫結成功。

手機如何繫結銀行卡

怎麼用手機繫結銀行卡

15樓:

這個功能是銀行推出的簡訊提醒業務,並不是繫結手機。有兩種方法辦理。

已經開通網上銀行的使用者,可以通過網上銀行進行辦理簡訊提醒業務。

如果沒有開通網上銀行,可以攜帶自己的身份證以及銀行卡前往附近銀行網點進行辦理。

銀行網點開通過程:

1、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及銀行卡前往當地銀行網點;

3、提交銀行卡、身份證原件、業務申請單;

4、根據要求輸入手機號碼及驗證碼;

5、即可開通簡訊提醒業務。

擴充套件資料銀行卡

銀行卡是指經批准由商業銀行(含郵政金融機構) 向社會發行的具有消費信用、轉賬結算、存取現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銀行卡減少了現金和支票的流通,使銀行業務突破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發生了根本性變化。銀行卡自動結算系統的運用,使個“無支票、無現金社會”將成為現實。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您是什麼銀行的,帶上相關證件去銀行視窗即可辦理。

1、要帶自己的身份證和手機,以及銀行卡去銀行櫃檯;

2、拿號,排隊;

3、告訴他你需要手機繫結銀行卡,開通簡訊提醒;

4、若有需要,您還可以開通網銀。

辦理成功後你有可以手機收到銀行卡的交易資訊了。

拓展資料:

銀行卡不要和手機、電視、音響、微波爐等磁場強的電器放在一起,最好放的遠一些,多張銀行卡,存摺也不要放在一起。

1、買錢包的時候裡面一般都有幾張品牌介紹的小硬卡片,別扔!放卡的時候除了卡不能在同一個夾層外,在有磁條的那一面放一個這種的卡片,起到間隔作用。

2、工行有專用的銀行卡卡套,用著效果不錯,可以要幾個用。

3、用身份證作間隔也不錯。(二代身份證是射頻卡,不是磁卡,所以身份證不會與銀行卡發生“消磁”現象。)

最後要注意,銀行卡絕對不能直接和手機放在一個兜裡,那樣的話極有可能很快消磁。

有專業的銀行卡防消磁的卡套,卡包(可以放十幾,二十張卡),還有防消磁的錢包,都很方便,原理和防輻射的原理是一樣的,二代身份證都有讀取資訊的功能,身份證上的資訊很可能會被不法分子盜讀,這種防消磁的卡套,卡包,錢包也有防二代身份證資訊被盜讀的功能。

17樓:招商銀行

如是招行一**,請問您需要繫結的是什麼業務,請您詳細說明,謝謝。

18樓:瀧帝之吻

要看您是什麼銀行的。1.要帶自己的身份證和手機,以及銀行卡去銀行櫃檯;2.

拿號,排隊;3.告訴他你需要手機繫結銀行卡,開通簡訊提醒;4.順便說下,您還可以開通網銀,不知道您有沒有這種需要。

19樓:九九帆

你按照人家的提示語音進行。你把你的銀行卡準備好,輸入卡號輸入自己的身份證,然後點確定就手機繫結銀行成功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可以按照軟體上面的規定提示可以繫結的手機卡,然後進行交易。

手機梆定銀行卡有什麼作用,手機繫結銀行卡有什麼好處?

虎畫美學研究 主要是便於檢視錢款進出及進行繫結支付或和收款 別說u孤單 為了安全,支付的時候驗證碼發到手機上進行支付,還有每筆支付都會通過簡訊發到手機上,保證支付安全 1 最直接的一個好處就可以接收你銀行卡內餘額變動提醒,隨時隨地瞭解的銀行卡的餘額最新情況 2 可以用於開通手機銀行,開通手機銀行後你...

農業銀行怎麼用手機開通手機銀行,怎樣用手機開通中國農業銀行手機銀行

西郊有雨 農行手機銀行開通方法 1 在手機上開啟農行手機銀行,然後選擇賬上銀行。2 在這裡選擇快捷註冊。3 閱讀並且同意協議。4 填寫銀行卡資訊,和個人資料資訊。5 然後進行傳送簡訊驗證,啟用農行手機銀行後就可以進行登入,查詢自己的銀行餘額,和交易記錄等。怎樣用手機開通中國農業銀行手機銀行 中國農業...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卡怎樣用手機在網上查餘額

可以,方法如下 不過您首先需要親自到視窗加辦手機點播服務業務 如果不到視窗加辦那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查詢別人的賬戶餘額了嗎?移動 聯通使用者傳送至 5185 小靈通使用者傳送至 95185 編輯以下資訊 資訊中不包括引號 儲蓄存款利率查詢 ckll 儲蓄存款利率查詢,為客戶提供郵政儲蓄現行存款利率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