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卡怎樣用手機在網上查餘額

時間 2021-06-07 18:49:5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方法如下:

不過您首先需要親自到視窗加辦手機點播服務業務(如果不到視窗加辦那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查詢別人的賬戶餘額了嗎?)。

移動、聯通使用者傳送至“5185”,小靈通使用者傳送至“95185”,編輯以下資訊(資訊中不包括引號):

◆儲蓄存款利率查詢:

“ckll”:儲蓄存款利率查詢,為客戶提供郵政儲蓄現行存款利率的查詢服務,每條資訊費0.20元。

◆儲蓄業務資費查詢:

“yczf”:儲蓄業務資費查詢,為客戶提供郵政儲蓄業務資費查詢服務,每條資訊費0.30元。

◆活期賬戶餘額查詢:

“zhye”+“空格”+“活期帳號”:活期賬戶餘額查詢,為客戶提供郵政活期賬戶餘額查詢服務,您需到視窗加辦業務,其中“活期帳號”也可以換為您加辦時輸入的賬戶別名(便於您的記憶和賬號安全)。每條資訊費0.

20元。

◆活期賬戶明細查詢:

“zhmx”+“空格”+“活期帳號”:活期賬戶明細查詢,為客戶提供郵政活期賬戶明細查詢服務,您需到視窗加辦業務,其中“活期帳號”也可以換為您加辦時輸入的賬戶別名(便於您的記憶和賬號安全)。每條資訊費0.

50元。

2樓:

網上銀行不行嗎 現在網上銀行查詢是很方便的 最主要不要前錢 轉賬還能打五折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查不了餘額

你可以去櫃檯辦理一個簡訊業務

36一年 每次賬上有任何變動 都有一條簡訊到手機一天一毛錢 也很划算的

4樓:

我想知道我的銀行卡上還有沒有錢怎麼查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是不支援網上銀行業務的

我以前試過

6樓:懷勝城識

打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

7樓:校沙咎誼

樓主您好~!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幫到您!

您的郵政卡要開通**銀行或者開通網銀才可以查詢餘額的祝您開心常伴!真誠解答,互助共進!

如有幫助敬請選擇已經解決問題並五星採納·

仍有疑問請繼續追問~謝謝!

8樓:臧銳遲問芙

在宜搜上搜尋,就可以找到那個**了

9樓:弘珹貫迎彤

開同手機上網功能就可以了

10樓:府業微生映寒

手機網頁不能直接查餘額的。得開通手機銀行才行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怎樣查詢餘額 20

11樓:春禧渾敏麗

您好,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賬戶可以通過郵政儲蓄銀行櫃面、持卡可以通過取款機、**銀行、電視銀行、手機銀行或個人網上銀行等渠道查詢賬戶餘額;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銀行銀行卡自助開通餘額查詢功能的網銀查詢,所有atm機查詢,自助開通**銀行查詢,銀行營業廳終端機查詢,銀行櫃檯查詢。

13樓:巨辰

在郵政網上人工掛失的在款該怎麼查

14樓:手機使用者

郵政卡里有50 元錢有好年沒用過了會不會自動掛失

15樓:

看看我郵政儲蓄卡里面有多少錢

16樓:

怎樣才能知道我卡里的餘額是多少啊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餘額查詢拿手機怎麼查

17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儲蓄銀行餘額簡訊如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6221885081018080537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可以用手機或在網上查詢銀行卡餘額嗎?

19樓:藏囡囡的春天

這種有三種情況造成的:1,首先你需要確認你的卡是否是郵政儲蓄銀行的。如果確認是,再辦下面事項。

2,向銀行確認你母親當年辦的卡是否是活期結算賬戶,如果不是的話,那就是一種活期儲蓄賬戶,只能存錢,不能取現那種。開不了網銀的。3,再則,您說這卡是你母親的,有可能是非常老的那一種,比如60開頭的卡(不是折哦)在您們確定自己有 卡及 知 道 密 碼 的情況下,你母親必須本人持二代有效身份證辦理換卡業務,如果母親實在不方便,你需 要 到 公 證 處 辦理 代 辦 公 證 書,在 你 母 親 和 你 的 身 份 證 能 通 過 聯 網 核 查 的 情 況 下, 你才 能 替 你 母 親 辦 理 換 卡 業 務 。

辦好了,你 就 可 以 查 詢 取 錢 等 等 了。

20樓:

拿著你母親的身份證和你的身份證到儲蓄去辦理網銀,開通網銀後就可以查詢了

21樓:玉之暇

在郵政的網上銀行自主註冊一下就可以了

實在不行了就可以到櫃檯上拿著你母親的身份證,說出你的號碼,然後輸入密碼就可以查出來了

22樓:小盧飛啊飛

要開通網銀。**比較簡單可以根據提示來查詢。

23樓:

可以的,登陸郵儲銀行的網上銀行就可以根據頁面提示進行操作了

24樓:龍號十方

可以的· 登陸個人網上銀行——我的賬戶就有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卡沒有開通網銀可以在網上查詢餘額嗎

25樓:鑽誠投資擔保****

沒有開通網銀不可以查詢餘額。銀行卡餘額查詢,有以下幾種方式:

銀行櫃檯查詢,攜帶上銀行卡,知道密碼,去相應的銀行營業廳就**排隊就可以查詢;

atm機查詢,去任意一臺atm機就可以查詢;

網上銀行查詢,登陸相應銀行的網上銀行,就可以查詢銀行卡的餘額。

如何通過簡訊查詢中國郵政儲蓄餘額 30

26樓:ry似錦

使用者開通了手機銀行,才可使用簡訊查詢餘額功能。

簡訊查詢方法:

1.編輯簡訊yecx#賬號後四位傳送至95580。

2.即可通過簡訊查詢賬戶餘額。

27樓:幫智者幫幫

您好bai,如果賬戶已開通中國du郵政儲蓄zhi銀行的手機銀行,可

dao以編輯yecx#賬號版後四位傳送至95580,即可查權詢賬戶的餘額;如果您的賬戶開通了活期賬戶變動簡訊通知業務,可以編輯簡訊“zhye”+空格+卡號或存摺賬號(賬戶別名)傳送至11185即可查詢賬戶餘額;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8樓:海藍貴族

有五種方法可以查詢

1.自助提款機上查詢,查餘額

2.開通**銀行,**查詢餘額或明細。

3.開通網上銀行。查詢餘額或明細。

4.銀行櫃檯查詢

5.開通手機銀行查詢

29樓:孤獨寒星

你好,移動、聯通使用者編輯簡訊傳送至“11185”,編輯以下資訊(不含引號):

“zhye”+“空格”+“活期帳號”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郵政的職工

你用簡訊 查閱你的餘額 必須去櫃檯開通 這項業務才能用你可以 打95580 把你的**銀行開通 馬上就能查到或登入中國郵政儲蓄的網上 銀行注測 一下就能查詢

31樓:匿名使用者

傳送zhye+空格+賬號到11185

32樓:皮繡仰水兒

目前沒有發簡訊能查詢中國郵政儲蓄銀行賬戶餘額的服務,您可以撥打95580嘗試查詢您的賬戶餘額!

怎麼查詢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卡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33樓:匿名使用者

查銀行卡是否可以正常使用主要有三種渠道:

一是到銀行網點請工作人員檢視,是否能被銀行系統讀取,是否凍結。

二是插入自主取款機,輸入密碼,如果卡凍結了,atm會有顯示,如果可以正常檢視餘額和轉賬,說明該卡是可以用的。

34樓:智者

您好,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個人網上銀行於2023年6月1日全面開通;您可以查詢賬戶餘額,如果餘額可以查詢到,說明賬戶狀態是正常的;另外需要請您攜帶身份證、銀行卡到郵政儲蓄銀行櫃面刷卡,試一下您的銀行卡有沒有磁,有磁就可以通過取款機或櫃面進行交易了。

怎麼發簡訊查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卡餘額

35樓:期待公平

發簡訊至95580。活期賬戶餘額查詢:yecx#賬號後四位,僅限手機銀行註冊客戶。

36樓:數碼答疑

1、若您已開通手機銀行功能,可編輯簡訊“yecx#賬號後四位”或者“yecx+賬號後四位”傳送至95580查詢賬戶餘額;編輯“mxcx#賬號後四位”或者“mxcx+賬號後四位”,傳送至95580查詢該賬戶最近兩筆交易明細。

2、如果開通了活期賬戶變動簡訊通知業務,可以編輯簡訊“zhye”+空格+卡號或存摺賬號(賬戶別名)傳送至11185即可查詢賬戶餘額。

37樓:

您好,我想問一下95580的之前簡訊讓人給刪了,還能查出原來發的簡訊嗎?

38樓:安妮寶貝啊

(餘額查詢)

★收件人:95580

★簡訊內容:yecx#卡號後四位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