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學旗山校區面積多少大,福州大學到底幾個校區

時間 2021-10-29 08:10:57

1樓:

學校辦學主體位於福州地區大學城旗山校區。現有公共用房總面積105餘萬平方米,固定資產總值近19億元

2樓:湧溫茂

福州大學旗山校區面積2800餘畝。超級大,走一遍要累死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大,上課最少要10min。要是宿舍在4區的話沒自行車你就等著遲到吧

福州大學到底幾個校區

4樓:盧夏木

更正一下,銅盤校區的工程技術學院已經停止招生了,2012屆是最後一屆,現在這個校區主體是海洋學院大一大二的學生,福州大學海洋學院是福大下屬的一個二級學院,同其他學院一樣,本一線上招生,畢業證書由福州大學頒發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一的新生和部分研究生都是在旗山校區,具體位置為閩侯大學城,屬於新校區。舊校區是怡山校區。現在宿舍基本都已經裝了空調。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本一的,本一的學生(除廈門工藝美術學院外)全部在新校區,即旗山校區,,地址為福州市閩侯大學城新區學園路2號。絕大部分的研究生也在新校區。

其他校區也大致說一下。

老校區,即你說的怡山校區,現在主要是至誠學院在此,它是福州大學的二級學院。

廈門工藝美術學院,就是你說的集美校區,因為它原來是廈門工藝美術學校,並進來的,所以它的校區就在廈門。

還有銅盤校區,主要是專升本的工程技術學院教學點。

陽光學院地址在馬尾,通常我們從不說馬尾校區,因為實際上,它只是一個私立學院(陽光城集團辦的)掛福州大學的名而已!

沒有你說的鱔溪校區!

7樓:湧溫茂

大一基本在旗山校區,宿舍**下桌,有空調

8樓:

本1 旗山校區。 空調要看你什麼專業了,反正我們電氣是有的。

福州大學各個專業排名,福州大學各專業在全國的排名?

水雲間 福州大學本科招生專業及畢業生能力評級 1 被用人單位評為a 等級本科專業 經濟學 給水排水工程 土木工程 英語 電子資訊工程 公共事業管理 藝術設計 資訊與計算科學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工業設計 電腦科學與技術 數學與應用數學化學 資源環境與城鄉規劃.車輛工程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通訊工程 化學...

福州大學的大專有什麼專業,福州大學的大專有什麼專業?

明媚說娛樂 福州大學沒有專科。福州大學的本科專業有 1 社會學 2 數字 藝術 3 服裝與服飾設計 4 產品設計 5 環境設計 6 視覺傳達設計 7 雕塑 8 繪畫 9 學 10 礦物加工工程 11 化學工程與工藝 12 水利水電工程 13 自動化 14 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 15 法學 16 日語 ...

雅安到福州大學有多少公里

雅安到福州大學 全程約2192.0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192.0公里 起點 雅安市 1.雅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上壩路行駛120公尺,過右側的金工暖通裝置公司約200公尺後,右轉進入西康路東段 2 沿西康路東段行駛51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綠島路 3 沿綠島路行駛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