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 福州大學比較好的系

時間 2022-03-16 19:50:1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專業是物理化學,化學類(包括化學、應用化學兩個專業)專業、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土木工程專業也比較出眾。會計學專業、材料科學與工程專業、通訊工程專業也還不錯。

2樓:月醉瀟湘

按推薦人數較多排名

序號 專業名稱 推薦指數

1 電氣工程與自動化 4.7(417人)2 土木工程 4.7(355人)3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4.

5(294人)4 電腦科學與技術 4.5(250人)5 會計學 4.7(234人)6 經濟學類 4.

4(191人)7 建築學 4.8(120人)8 法學 4.0(116人)

9 化學類 4.5(113人)10 金融學 4.5(109人)

福州大學的大專有什麼專業,福州大學的大專有什麼專業?

明媚說娛樂 福州大學沒有專科。福州大學的本科專業有 1 社會學 2 數字 藝術 3 服裝與服飾設計 4 產品設計 5 環境設計 6 視覺傳達設計 7 雕塑 8 繪畫 9 學 10 礦物加工工程 11 化學工程與工藝 12 水利水電工程 13 自動化 14 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 15 法學 16 日語 ...

福州大學廈門工藝美術學院哪個系最好

我是這個學校的學生哦,其實這個要看你自己興趣的。據說工業設計是我們學校最好的,據說也是就業率最高的。呵呵,但是其實我覺得環藝也和動畫也很好呀!先和你說說大概情況吧!先說動畫,雖然確實是新設立的,但是所有的學校都是這個情況呢,我們學校是省內最早設立動漫專業的,所有還是不錯的,起步工資比工業和環藝略高,...

福州大學有通訊工程的研究生嗎,福州大學的通訊工程研究生怎麼樣

有。學校建立於1958年,現已發展成為一所以工為主 理工結合,理 工 經 管 文 法 藝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重點大學。學校設有21個學院 含1個獨立學院和1個中外合作辦學學院 現有在校普通本一批學生24000多人,各類博 碩士研究生近10500人。學校現設84個本科專業 39個一級學科碩士點 20個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