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學至誠學院怎樣?真實的回答

時間 2021-06-25 14:23:17

1樓:

除了學費較貴以外,其他一切都很ok!

1、校園環境非常好,最大的特點是樹多,在市中心,去福州的東街口和寶龍城市廣場只要4、5站就到了,這是其他學校做不到的。

2、師資力量,公共課是自己老師教的,專業課都是福大本一的老師過來上的。

3、宿舍環境,前兩年的宿舍條件確實不太好,不過在這兩年的大改造後有了質的飛躍,可以說除了沒裝空調以外,其他都還不錯。

4、至於有人誹謗說的亂收費問題,其實說的是重修費的問題,這個只要你有花時間唸書,一般是不會重修的,所以這根本就不是問題,再說這個費到目前還沒有一個人被收過。

所以,如果你家裡的經濟條件允許,選擇至誠不會讓你後悔的。

2樓:蓋世英雄空空

選至誠你就去跳樓把,不想說廢話,上面那人在唬你們的,估計又是學院來騙生源的,我就是這麼被騙過來的,現在很後悔,重修費,像高數1500啊,我好多同學都交了,掛科率50%,你過的了嗎,來了都是傻子,勸你們別來的好

3樓:做個現實的人

本來不想說話的,可看到高數方面的實在來氣。我只能說,高數掛科重修的如果不是平時沒努力沒認真,那就是真的傻子!笨的!

平時這不學那不學,這不想上,那不想上,你有個啥用?重修率別的班我無法得知,我自己班將近90個裡面重修的也只有5個。一昧抱怨之前,先想想自己做的是個什麼德行!

說句公道話吧,至誠教學質量非常過硬,硬體設施比較弱(除了宿舍,在宿舍過得還是滿意的)。比起福州其他同等級的,可以說是最好的!就是這樣了!

4樓:亦心兒

本科院校,是位數不多的在市區的高校,交通非常便利,學校食堂有五個,各種美食基本都有

學校裡有統招本科生和全日制自考本科生,自考本科生畢業後頒發的是自考的文憑,但證書都是認可的,考研,事業編,公務員等等都可以用

福州大學至誠學院具體如何?

5樓:亦心兒

這所學校是為數不多的位置在市區的大學,交通很便利,是福州大學的老校區

學校裡除了統招本科生外,還有全日制自考本科的學生,就是有成績在專科線的學生也可以通過這種方式進入至誠學院,畢業後頒發自考本科文憑,但考研,事業編,公務員等都可以用的

福州大學至誠學院有哪些專業

溫和系 福州大學至誠學院可選擇的專業有 1 經濟學 金融工程 國際經濟與 2 文學 漢語言文學 英語 日語 商務英語3 理學 應用化學 人文地理與城鄉規劃 生物技術4 工學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工業設計 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 材料科學與工程 材料化學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電子資...

福州大學的大專有什麼專業,福州大學的大專有什麼專業?

明媚說娛樂 福州大學沒有專科。福州大學的本科專業有 1 社會學 2 數字 藝術 3 服裝與服飾設計 4 產品設計 5 環境設計 6 視覺傳達設計 7 雕塑 8 繪畫 9 學 10 礦物加工工程 11 化學工程與工藝 12 水利水電工程 13 自動化 14 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 15 法學 16 日語 ...

福州大學有通訊工程的研究生嗎,福州大學的通訊工程研究生怎麼樣

有。學校建立於1958年,現已發展成為一所以工為主 理工結合,理 工 經 管 文 法 藝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重點大學。學校設有21個學院 含1個獨立學院和1個中外合作辦學學院 現有在校普通本一批學生24000多人,各類博 碩士研究生近10500人。學校現設84個本科專業 39個一級學科碩士點 20個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