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學廈門工藝美術學院哪個系最好

時間 2022-10-12 02:40:04

1樓:妖精娃娃

我是這個學校的學生哦,其實這個要看你自己興趣的。據說工業設計是我們學校最好的,據說也是就業率最高的。呵呵,但是其實我覺得環藝也和動畫也很好呀!!先和你說說大概情況吧!

先說動畫,雖然確實是新設立的,但是所有的學校都是這個情況呢,我們學校是省內最早設立動漫專業的,所有還是不錯的,起步工資比工業和環藝略高,也挺好就業。就是動畫系主任不太靠譜。呵呵~別說我說的哈。

再說說工業設計和環藝,我覺得這兩個專業其實出來工作互相轉行的也很多,可能是軟體上和手繪等比較相同吧。工業設計基本是萬金油,前面說工業設計好就業估計也是亂搶別人飯碗吧,比如工業去做環藝、做視傳、服裝類設計的還挺多。

再來就是雕塑了,這年頭大家都覺得純藝術不吃香,所以很多雕塑的都轉行了。其實雕塑要是真 有手上功夫 一天200塊還是比較容易拿到手的,有了經驗一天500也是有的,加上如果能接單就更多了。比較適合男生,女生就不推薦了,手會粗的!!

漆畫也就是裝飾專業,不好就業,而且漆畫過敏呢!我去漆畫室都不敢亂摸東西的,呵呵。反正不是很好就業啦,畢業後很多轉行了。服裝不太建議報,國內服裝設計都比較弱,連打版都不教。

視覺傳達的話···我覺得用的軟體太弱,基本學工業和學環藝的都使兩下他們的軟體,轉他們那行也比較快。當然是個人覺得,他們做的那些包裝還真漂亮!!!

總結,其實要看興趣!!!

另外想對樓上那位說:我們學校沒有油畫和國畫專業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雕塑系、漆畫系、環藝系、工業系都很好,這個學校在福建省算是最好的美術院校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推薦動畫專業,因為是2023年新成立,教師資源缺乏,雖然現在社會缺動漫人才,但是缺的是精英不是半桶水,要學好才行的。漆畫專業是全國最好的專業,但是應該注意的是,雖然是最好的專業但是其就業狀況卻不好,因為是純美術的。視覺傳達,環境藝術設計,工業設計,服裝設計,雕塑設計,這幾個都是差不多的,就業情況還不錯。

主要看你個人興趣來選了。

福州大學廈門工藝美術學院和廈門大學美術學院比較

4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大學美術系和**繫在一起組成藝術學院,廈大的牌子響,僅僅牌子響而已.學校裡面的專業很一般,也不夠專業.

廈工藝在廈門本地和福建省專業名氣還是不錯的,至少專業設定上比廈大多更實用,設計類與純藝術類都有.

但是在廈大藝術學院可以享受到廈大的其他資源,環境肯定也是廈大好.看你自己的需求了.

福州大學廈門工藝美術學院怎麼樣,是幾本的

5樓:佛振華

答:福州大學廈門工藝美術學院是福州大學的乙個直屬學院(不是獨立學院),在廈門鼓浪嶼辦學。福州大學是211工程大學、重點本科,擁有設計藝術學、美術學兩個碩士點,擁有藝術碩士、工業設計工程碩士專業學位點,是福建省美術實力最強的三所大學之一,是設計類實力最強的大學,目前有藝術設計、雕塑、工業設計、繪畫四個本科專業。

是福建考生最好的選擇之一,福建省美術最好的三所大學是福建師範大學、廈門大學、福州大學。其中,福建師範大學擁有藝術學博士後科研流動站,美術學博士點,美術學、設計藝術學、藝術學碩士點,是省內美術最強的大學,尤其是美術學專業,在國內也相當了得。其次是廈門大學,985工程大學,擁有美術學、藝術設計、藝術碩士( mfa )學位授予點,是省內最早開始設計藝術學碩士點的學校。

福州大學則是省內設計最強的大學,福州大學廈門工藝美術學院就是以設計為主的,前身是福建工藝美術學校。

福州大學廈門工藝美術學院集美校區規模怎麼樣大約多少畝

我就在這學校,我給你概括一下。具體的畝和平公尺我不知道,目前具體就這樣 有一棟公共教學樓,一棟專業教學樓,四個雕塑棚,一棟三層的食堂 一樓是圖書館 二三樓食堂 三棟學生宿舍樓 1 為男生 2 為女生 3 2 3層為教師和研究生 4 6層為女生 最後加上,前門後門兩個保安亭。這個就是學校的所有建築啦。...

福州大學廈門工藝美術學院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呀

這個不清楚,工藝美術學院是藝術類招生的嗎?福州大學廈門工藝美術學院校區是在廈門鼓浪嶼,不在福州,所以不瞭解。錄取分數線什麼的你還是自己查把。 主要是看專業,不同的專業分數線都是不同的,如果是藝術設計專業的話平均大概綜合分也要70分左右,這樣比較有希望。而且分數線是由它所錄取到的各專業最低分,劃為它今...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好嗎,山東工藝美術學院好考嗎

小醬怪嗷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 愛秒懂 端濤狂高懿 最新星級大學排行榜,山工藝,山大,中國海洋,山藝,是唯一的四所學校,以設計類專業為主,其中平面設計 也就是裝潢 全國第三,設計類專業都有不錯的排名,總體學校是不錯的,山東的美術類院校第一梯隊便是山工藝 總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設計強,屬於藝術類重點一本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