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東工藝美術學院錄取要多少分

時間 2022-02-01 19:46:53

1樓:卡西歐帕亞

我也是山工藝的,你要看具體什麼專業,這個專業收多少人,省內省外的人數分布,根據往年的每個專業過線分數來作為參考,文理分數線也不一樣,我不是山東的,12級環藝的,當時專業排名是29,文化課398,我的同學也是200多名,是視覺的,也上了,所以你得根據專業來看,12年的時候收的人數還跟以前差不多,但是13年收的人數就減少了,主要是學校的宿舍不夠住的了,今年大四的走了,人數可能會比13年收的人數多一點,但不會多很多,有的學院換了領導,開始抓嚴了,說是控制人數教學要抓嚴,13年入學的新生的作業和課程都不大一樣了,作業多了學的也多了,這是個好事,我問了我們宿舍的山東的,你得分數和排名可能有點懸,但是你沒說專業,所以也沒法幫你參考,你可以據專業查查收的人數和往年分數,報志願跟小高考似的,祝你好運,希望今年迎新能迎到你哦~~~~~

2樓: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2023年山東省內本科二批錄取投檔情況如下:

第一志願填報:文史類最高分551分,最低分523分;理工類最高分577分,最低分489分。

徵集志願填報:文史類最高分564分,最低分554分;理工類最高分560分,最低分496分。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2023年省外本科二批錄取投檔情況如下:

安徽省(計畫全部為理工類):

第一志願填報:最高分461分,最低分453分;徵集志願填報:最高分482分,最低分472分。

山西省(計畫全部為文史類):

第一志願填報:最高分505分,最低分479分。

江蘇省:

第一志願填報:最高分302分,最低分301分;最高分322分,最低分312分。

徵集志願填報:最高分324分,最低分309分;最高分338分,最低分331分。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錄取方法

3樓:東方小廚師

錄取辦法

(1) 教育部規定我校為自主劃定文化課分數線院校之一。我校將依據考生志願、我校校考專業成績及文化課成績綜合考慮,來確定投檔比例,並報省教育招生考試院批准投檔。

(2)設計類、美術類、書法類專業:文化課成績達到我校投檔線後,按我校校考專業成績從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且英語限制最低分數線60分,擇優錄取。

(3) 史論類、理科類專業:取得我校校考專業合格證後,以文化課成績排序,且英語限制最低分數線70分,擇優錄

4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工藝美的 山東省內的是按文化錄取 省外的文化過線 按專業排名錄取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專科最低多少分?

5樓:樂樂就是玩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考研資料

提取碼: mbrd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6樓:夢之旅六月

該錄取分數線,

各省考生不同。

你是哪個省的?

可上學校招生網,

檢視歷年錄取分數線。

或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

檢視歷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好嗎,山東工藝美術學院好考嗎

小醬怪嗷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 愛秒懂 端濤狂高懿 最新星級大學排行榜,山工藝,山大,中國海洋,山藝,是唯一的四所學校,以設計類專業為主,其中平面設計 也就是裝潢 全國第三,設計類專業都有不錯的排名,總體學校是不錯的,山東的美術類院校第一梯隊便是山工藝 總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設計強,屬於藝術類重點一本大...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改專業好該嗎

原則上可以改,但學院有比例,大約百分之1吧,前提是你基礎課學習很好,沒有任何違紀行為,並且對要轉的系專業特別喜愛,大一下學期向學院提出申請,經同意後方可轉系!這位同學 不用擔心 其實很好改 只需要做乙個並不是很嚴格額度測試 就可以了 我是大四的 我們班有好幾個就是別的專業的過來的 並不難 但是你要事...

福州大學廈門工藝美術學院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呀

這個不清楚,工藝美術學院是藝術類招生的嗎?福州大學廈門工藝美術學院校區是在廈門鼓浪嶼,不在福州,所以不瞭解。錄取分數線什麼的你還是自己查把。 主要是看專業,不同的專業分數線都是不同的,如果是藝術設計專業的話平均大概綜合分也要70分左右,這樣比較有希望。而且分數線是由它所錄取到的各專業最低分,劃為它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