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一部iphone的資料移到另一台iphone上

時間 2021-10-15 16:21:24

1樓:木子洋講電影

將一部iphone的資料移到另一台iphone上,可通過蘋果手機內建程式icloud雲備份功能進行完成資料轉移,具體步驟設定如下:

1、以iphone7為例,解鎖手機螢幕,找到桌面上的」設定「選項,開啟進入下一步。

2、在設定頁面,找到」密碼與賬戶「選項,開啟進入下一步。

3、在密碼與賬戶頁面,找到」icloud「選項,開啟進入下一步。

4、在icloud頁面,將要轉移的資料選擇全部開啟按鈕,找到下方開啟」icloud雲備份「選項,進入下一步。

5、將」icloud雲備份「選項的開關開啟即可完成備份。

6、在另一台iphone手機登入同乙個蘋果id賬戶,開啟如下圖資料的開關,即可完成資料轉移到新的iphone手機。

2樓:中關村**

如何將舊iphone上的資料匯入新iphone

3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蘋果手機的id是乙個的話就可以全部轉移

如何把一台iphone上的資料轉移到另一台iphone上?

4樓:默然

方法如下:

4. 此外,我們也可以通過連線電腦,在蘋果itunes軟體上面將iphone手機資料進行備份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用官方itunes,連線電腦備份,然後換插5s,選中之前5的備份,點恢復即可,實在不會操作到當地蘋果專賣店有人會幫你搞得

6樓:_指間旋律

連線itunes 然後本地備份 備份好後連線新的iphone 再還原

7樓:孤盡煙

itu備份遊戲、通訊錄、**、備忘錄什麼的,還原到5s上。

再個icould備份。

無論怎麼應用要逐個安裝

8樓:公尺茲

好像只能用電腦。(資料線)

如何把iphone裡的資料備份到另一台iphone

9樓:中關村**

如何將舊iphone上的資料匯入新iphone

10樓:無地自容射手

想要把iphone裡的資料備份到另一台吧,你可以把所有的資料存在乙個資料夾裡傳送在另乙個iphone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藍芽傳輸的辦法把這台機器裡面的資料備份到另一台

iphone怎麼把資料匯入到另一台iphone

12樓:默然

方法如下:

4. 此外,我們也可以通過連線電腦,在蘋果itunes軟體上面將iphone手機資料進行備份一下。

13樓:中關村**

如何將舊iphone上的資料匯入新iphone

14樓:開心盒子軟體

iphone可以把資料匯入到電腦,然後電腦在匯入到另乙個手機,具體的方法可以使用工具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蘋果官方的itunes是可以的,也可以用愛思助手等蘋果助手,是可以直接資料遷移的。

16樓:果師兄

您好 果師兄為您解答問題

將iphone手機資料匯入到另一部手機

涉及到了資料遷移問題

1.icloud備份資料

2.itunes備份資料

3.果師兄遷移資料

針對上述的三種方法,第一種受到雲端記憶體空間的限制。第二種itunes軟體對於國人而言,操作不太方便。第三種利用果師兄恢復大師遷移資料十分方便~

17樓:長沙銘

使用itunes,備份原手機的資料,在新手機恢復

怎樣把乙個蘋果手機上的資料轉移到另乙個蘋果手機上?

如何將舊的iphone資料匯入新的iphone

舊蘋果的資料匯入到新的iphone 最方便的是用icloud下的同步選項。具體操作步驟簡介如下。先對舊手機做如下操作 點設定 點icloud 開啟要同步備份的各選項開關,如下圖即是開啟了通訊錄及備忘錄的同步,如果要同步 和icloud drive 日曆 郵件 提醒事項 safari news等,則只...

如何將舊iPhone6上的資料匯入新iPhone

先森 將舊iphone6上的資料匯入新iphone8方法 1 將iphone6連線上電腦端,等待pp助手電腦版連線手機,連線之後需要在iphone6上選擇信任此電腦 2 找到 備份還原 功能,選擇新建備份,然後選擇 立即備份 會將iphone6上的所有資料資料都備份到電腦上 3 備份完成之後可以看到...

如何將iPhone手機頂部的箭頭去掉

設定裡面去關掉定位功能 g為 設定 隱私 定位 關掉ok了 iphone 右上角電量邊那個小箭頭是幹嘛的?怎麼把它弄掉 rita和 是定位,可以關掉,開啟設定裡隱私,關掉定位服務就可以了 蘋果手機右上角的箭頭什麼意思,怎麼取消? 這是某個應用軟體在使用定位,設定 隱私 定位服務,可以關閉 蘋果六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