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iPhone手機頂部的箭頭去掉

時間 2021-08-30 09:57:28

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裡面去關掉定位功能

2樓:g為

設定-隱私-定位 關掉ok了

iphone 右上角電量邊那個小箭頭是幹嘛的?怎麼把它弄掉

3樓:rita和

是定位,可以關掉,開啟設定裡隱私,關掉定位服務就可以了

蘋果手機右上角的箭頭什麼意思,怎麼取消?

4樓:

這是某個應用軟體在使用定位,設定-隱私-定位服務,可以關閉

蘋果六手機上方出現箭頭怎麼讓它消失?

5樓:e網情深

你沒**,如果是定位的那個,關閉gps功能就行了。

蘋果手機螢幕顯示手機圖示怎麼去掉(在最上面,和顯示訊號在同一排,非常小,還帶個向外打的箭頭)

6樓:中國聯通

那個箭頭是“定位”開啟的標識,可以直接在設定--隱私 中關閉“定位”即可不顯示這個標識。

iphone6右上角這個箭頭旁邊那個小圖示是什麼意思,怎麼去掉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藍芽開關,開啟設定裡面,關閉藍芽。

蘋果手機6上端出現話筒和箭頭圖,是什麼?如何消除?

8樓:開心一哥歲月

這個是來電轉駁的意思。

進入設定---**---來電轉駁---關閉即可。

iphone手機網路訊號旁邊怎麼會有旋轉箭頭,怎麼關掉?

9樓:羞答答米橋

1:把手機資料線拔掉,尤其是插在電腦上的。

2:重啟機器就可以了,這是你電腦安裝了同步工具和手機在同步時候的標誌。

3:如果拔了重啟還有就連線電腦給它同步或者手機設定裡關掉自動同步。

我的iPhone開啟了蜂窩移動,手機頂部也沒有那個移動資料的「E」標誌,也不能上網。有人知道是怎麼

你 是移動的?我的是移動的 我只要欠費了,流量就上不了,交了 費還是上不了,然後,給10086打了個 要的人工服務,說剛才欠費了,現在已經交錢,上不了流量,然後她就說先讓關機,兩分鐘之後開啟就能用了 我這是移動的啊,聯通的不知道是怎麼樣 純手打啊!求採納! 所正奇 蘋果機普遍出現這問題,可以開關下飛...

如何將iphone變成電腦音箱,如何把iphone5s連線到電腦當揚聲器

可以通過用遠端控制軟體的方法來實現 該軟體可以實現遠端操控手機,也可以實現手機遠端與電腦的互動,非常方便 應用軟體soundwire,連線狀態,手機和電腦連線成功就是綠色的 connected 軟體需要安裝後,即可用iphone ipad android 等裝置,來控制windows和mac系統的電...

華為手機沒有設定鬧鐘手機頂部出現鬧鐘的標誌是怎麼回事

吉林瞎虎 開啟時鐘 鬧鐘或日曆 提醒,以及事件提現關閉,華為手機沒有設定鬧鐘手機頂部出現乙個鬧鐘的標誌是怎麼回事? 大v桑 您是安裝了第三方鬧鐘應用,如果有您可以在三方鬧鐘應用中關閉鬧鐘。三方應用可以呼叫系統鬧鐘,如果在三方應用中設定過鬧鐘,狀態列就會顯示鬧鐘圖示。另外如果沒有使用三方鬧鐘應用,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