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出的卡能補回來嗎,聯通卡登出了能補回來嗎?

時間 2021-10-15 16:20:23

1樓:古方紅糖

一、登出的卡是手機卡,手機卡被登出了,不能補回來,需要重新申請,若該卡號碼沒有被別人申請的話可以申請後使用,如下;

1、在手機丟失的時候,需要手機卡持有人拿著身份證前往當地營業廳辦理,目前是實名制的,所以補卡也需要身份證才行。

2、到了營業廳,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跟手機營業廳的營業員描述,提出補卡需求即可。

需要提醒的是,若該號被別人申請使用了的話就沒法申請用這號了。

二、登出的卡是銀行卡,被自動登出的銀行卡無法補辦回來,如需繼續使用銀行卡,可以選擇辦理新卡。

銀行卡辦卡的流程:

1、攜帶身份證、以及少量現金前往銀行營業網點;

2、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寫**;

3、 取號排隊,同時再工作人員協助下影印身份證;

4、櫃檯叫號,前往櫃檯,將填好的**和身份證交給銀行櫃員,辦卡的時候會需要簽字及輸入密碼,密碼為六位數字,設定後之後自己要記住,這就是以後的取款密碼;

5、全部辦理完成之後會得到一張銀行卡,如果同時辦理網上銀行業務,會同時得到一張密保卡或者乙個u盾;

6、完成辦卡,帶上自己的物品離開即可。

2樓:中國聯通

您好,聯通後付費使用者,可以在銷戶後的90天以內辦理復裝手續,需本人持證件至歸屬地網點辦理。

由於各地市政策不盡相同,具體以當地政策為準,你可以諮詢當地10010客服或是親臨當地營業廳了解。

聯通卡登出了能補回來嗎?

3樓:中國聯通

如你的聯通號碼已經被聯通公司**並做銷戶處理,那麼是無法通過補卡再次使用這個號碼的。

4樓:100財富都不給

登出使用者,如果時間長了,手機卡無法重新申請補辦回來。

由於用於主動或者被迫銷號,號碼會被**,可能再次銷售。原使用者資訊將被清除,使用者無法申請再次開通相同號碼。

如果使用者仍想繼續使用,建議到當地聯通營業廳,嘗試能否再次註冊相同號碼,不過因為號碼都是隨機銷售的,所以機會渺茫。

或者撥打登出號碼,查詢是否有人已經在使用,如果已經有了新的使用者,可以協商購買使用權,再到聯通營業廳辦理過戶手續即可。

5樓:雨落千音

已登出的聯通手機是無法補辦繼續使用的:

1、因移動號碼資源有限,號碼被登出後6個月以上的,國家是允許號源重新投放市場使用的;

2、再次投放銷售前,聯通公司是會全部清理通訊資料等資訊,所以是無法根據之前是實名登記資訊補辦使用的;

3、如對此有疑問或非上述情況,可聯絡歸屬地客服了解,以歸屬地政策為準

聯通卡不用了需要登出嗎

中國聯通 如果你是聯通預付費使用者,預付費使用者無需銷戶,如你停止為預付費號碼充值,逾期聯通會自動 號碼使用權,進行銷戶處理。聯通實名制後付費使用者如果不需要使用3g卡就要到營業廳銷戶,如沒有進行銷戶,是會繼續扣取月租費的,在最後乙個月扣費成功,欠費停機,這個欠費就會掛在你的名下,身份證件就會被列入...

移動手機卡登出了還能補回來嗎,手機號碼被移動公司登出能補回來嗎?

熊慧神 1 手機號碼被登出了一般有兩種可能性,使用者自己登出是可以恢復的。2 登出的號碼會被執行商保留兩到三個月,期間任意時間可以去復機。3 但是登出期間同樣會產生月租費,需要繳納完才可以復機。4 由於欠費被登出的,一般欠費累計六個月不繳納,執行商就會自動登出號碼,同時號碼不能被重新恢復使用。5 由...

身份證辦理的聯通卡不用了要登出嗎

中國聯通 如果你是聯通預付費使用者,則無需銷戶,如你停止為預付費號碼充值,逾期聯通會自動 號碼使用權,進行銷戶處理。預付費的話由於是先扣費再使用,沒欠費一說,所以不用的時候直接不管就可以了,預付費使用者是不需要銷戶的。如果你是後付費使用者,則不想使用了需要辦理銷戶,後付費使用者 含後付費上網絡卡 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