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D怎麼一直提示我們遇到了問題

時間 2021-10-15 16:17:23

1樓:巢葛菲

應該是設定的問題,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2、填寫銀行卡以及輸入銀行預留手機號碼。(注意:手機號碼一定是要和銀行卡繫結在一起的才可以使用。)

3、在帳單寄送地址下方依次將個人的姓、名、街道地址、所在地區、郵編、省份、手機號碼填寫正確完整。

5、收取繫結銀行的簡訊驗證碼輸入裡面進行驗證。

啟用鎖對於現在的維修行業來說也是個難題,通過軟體、刷機等軟解的方法肯定搞不定,唯一可行的就是硬解。而imei、sn碼是儲存在基帶晶片和基帶字型檔上的,只要更換這兩個晶片,然後寫入另外一組碼就可以,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具體的維修流程:

1、拆機,將主機板取出。

2、需要替換的就是基帶晶片和基帶字型檔,首先用風槍將遮蔽罩取下,然後再拆卸晶片。

3、將用於替換的基帶晶片和基帶字型檔裝回主機板。

4、把可用的imei和sn碼寫入新裝的基帶晶片和基帶字型檔中,這時需要用到專業的寫號器和軟體。

2樓:水清霞明

如果出現上述現象,就是表示你的手機應該進行升級了。

3樓:曹樂正帆

這是因為長期使用產生了大量問題。

新買的ipad註冊id時最後驗證時總顯示,我們遇到問題了請稍後再試總是不行,怎麼辦啊? 20

4樓:汝冉冉

可能是年齡的問題,沒上18歲不能通過,我之前給我兒子註冊報了實際年齡,因為沒上18歲就老是顯示遇到問題了,後來改了年齡就可以了,都不需要綁銀行卡,選無都可以

為什麼蘋果id到電子郵件驗證的時候會出現“我們遇到了問題,請稍後再試”

5樓:影視的小偉

id可能因為資訊不完全.

6樓:

聯絡蘋果客服調整一下賬號再申請試試

7樓:

id電子郵件驗證就顯示遇到了問題,請稍後再試,怎麼回事?

8樓:印第安鐵盒

換成行動網路試試,網速快的情況下可能就行的通了

註冊一個新的id一直顯示我們遇到了問題,要怎麼辦?

9樓:知足常樂

這種情況應該是你的id的提問或者密碼出現了問題,所以它是註冊不上去的。

蘋果6註冊id最後一步顯示“我們遇到了問題,請稍後再試”怎麼解決?

10樓:fell糖果兒

方法:2.然後填寫銀行卡以及輸入銀行預留手機號碼。(注意:手機號碼要填寫正確)

買了個ipad,第一次建立appleid,總是顯示我們遇到了問題,請稍後再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一個網路或者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 不行的話聯絡蘋果客服查詢一下試試

今天去城裡遇到了乞丐對我們一直要錢我有點迷惑請問

乞丐要錢的花樣層出不窮 向你要錢的你給他飯,向你要飯的你給他錢。今天在路人遇到個乞丐老頭問我要錢,我沒理他,他竟然就在路邊拽著我不讓我走了,靠,是我長的比較好欺負 周名思 你去買點便宜的吃的給他吧,給錢自己過不去,不做點什麼對良心過不去 今天跟男友出去玩,在路邊遇到了乙個女乞丐向我們討錢,我叫男友別...

蘋果ID銀聯支付手機驗證碼一直收不到怎麼辦

遇花季 手機收不到簡訊驗證碼,可能是以下原因導致 1 獲取次數超限 解決方法 每天只能獲取三次驗證碼,如果今日已超過次數請明天再嘗試。2 手機安全軟體攔截 針對已安裝安全軟體的智慧手機使用者 解決方法 開啟手機安全軟體,暫時關閉攔截功能,然後再次嘗試獲取驗證碼。3 簡訊閘道器擁堵或出現異常 解決方法...

蘋果手機一直重啟迴圈怎麼回事,蘋果手機一直迴圈重啟是怎麼回事?

假面 1 可能是手機系統出錯或者是安裝的應用軟體和系統相沖突導致的。以蘋果6s為例,可以嘗試長按home鍵和開機鍵強制關機,然後再觀察是否恢復了正常。如果還是沒有恢復正常,可以再嘗試恢復手機的出廠設定。2 有可能是電池老化的原因。造成電池與電路連線的地方接觸不良或者需電量不夠經常使手機處於自動關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