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密碼多次輸錯ipad2開機密碼鎖了怎麼辦?屏

時間 2021-10-15 16:15:22

1樓:新鮮派動畫

ipad已停用,連線itunes的一般處理方法:

一,如果之前ipad和電腦沒有同步過,請按如下方法操作:

1,斷開usb資料線與ipad的連線,但保持資料線的另一端與電腦的usb埠相連。

2,關閉ipad。

3,按住home鍵,同時將usb線纜重新連線到裝置。裝置應會開啟。

4,繼續按住home鍵,直到出現「連線 itunes」螢幕。

5,itunes 將提醒,其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裝置。點按「好」,然後恢復裝置即可。

二,如果之前ipad和電腦同步過,請按如下方法操作:

1,把ipad連線到電腦,然後開啟 itunes。

2,如果ipad仍處於停用狀態,或者 itunes 沒有自動同步ipad,把ipad與 itunes 同步。

3,如果已選擇將備份加密,其將包含密碼。先停用備份加密,然後再從備份恢復。

4,備份和同步操作完成後,請選擇「從備份恢復」並選取最近的ipad備份進行恢復即可。

2樓:兔公尺

簡直就珍惜你經活動好像是?

電腦開機密碼錯誤怎麼辦,電腦開機使用者密碼輸入錯誤被鎖怎麼辦?

知0道的 要是真的忘記密碼,只能重灌系統了 禹俊明壽庸 你直接開機的時候系統裡面破密碼進去把,唯一的解決辦法了 清璧興晨菲 一 找個系統光碟,一般裡面都會帶開機密碼破解的 二 開啟機箱,把主機板想的電子給扣了.隔幾秒再按上 三 重做系統 經海秋皋驕 您好 進入windows登入窗時設定的密碼,這種密...

小密碼鎖忘記密碼了怎麼辦

無崖子生活達人 回答你好,我是無崖子生活達人,正在為你解答,請稍等 請問你的鎖是哪乙個品牌的?是行李箱的還是門的?還是其他的?提問你好 回答你好,請問還有什麼可以幫助你解惑的?提問我密碼箱打不開了 這是品牌 回答密碼箱密碼輸入正確但是打不開的解決辦法 找光線好的地方 或者用手電 看密碼指輪下面的鐵片...

蘋果手機被鎖死了怎麼辦,蘋果手機密碼輸錯被鎖死了怎麼辦?

手機被鎖了,您首先要根據手機提示確定 是手機本身被鎖,還是卡被鎖。如果是手機本身被鎖了,需要輸入手機密碼 可檢視手機說明書 如是卡被鎖了,手機上一般會顯示請輸入pin碼或puk碼,pin碼初始值為1234,puk碼印在買卡時鑲嵌手機卡的卡片上,是8位數的數字,共有10次機 會輸 入。超過10次後,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