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密碼多次輸錯已停用怎麼辦

時間 2023-02-27 11:10:05

1樓:kim和小湃

打客服解決,不然你就只能用開看時間。

首先蘋果的賬號密碼就像身份證一樣,至關重要一定要記住。

如果你忘記了的話這樣就會很麻煩,你可以在網上搜尋蘋果id然後點第乙個。

然後根據提示找回密碼就可以了。

2樓:**e傻傻的笨老

蘋果密碼1、開啟電腦按住手機home鍵,再將手機資料線連線到電腦。3、itunes中提示檢測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

4、點選恢復。5、恢復以後,手機中的提示中選擇設定為新的iphone。 用於鎖屏密碼忘記。

我的蘋果手機忘記了密碼因多次輸入密碼錯誤被停用怎麼辦怎麼解鎖

3樓:提莫送你超神

可以在電腦的瀏覽器上登入icloud官網,使用查詢手機中的「抹掉我的iphone」,清除手機資料之後手機的密碼也會被清除。

1、開啟瀏覽器,搜尋「icloud」,進入icloud官網。

3、點選「查詢我的iphone」。

4、點選所有裝置中被鎖定手機的名稱。

5、點選「抹掉iphone」,手機會自動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密碼。

4樓:中國移動

iphone手機若忘記了鎖屏密碼,是無法找回的,建議聯絡蘋果客服處理。

5樓:阿峰修手機

蘋果手機忘記密碼,提示iphone已停用怎麼辦?教你快速解鎖。

6樓:絕對英雄

如果你的蘋果手機忘記了密碼,你可以解除你的id鎖。

7樓:絕對得瘋狂

蘋果手機開鎖密碼停用怎麼辦?

蘋果手機多次輸入密碼錯誤顯示已停用鏈結itunes該怎麼辦

iphone密碼輸入錯誤多次 已停用怎麼解決

8樓:小圳軍

具體方法如下:

1、蘋果手機的鎖屏密碼多次輸入錯誤被鎖定的解決方法:將蘋果手機連線到上面,開啟蘋果itunes軟體;

9樓:開心55開

1、將你的iphone關機,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2、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3、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10樓:衛星每日一圖

你忘記密碼了,蘋果的只能去蘋果的售後。讓他幫你解開一般自己的話可以刷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 果反覆輸入錯誤密碼,iphone、ipad 或 ipod t ouch 將停用一段較長的時間,之後您才可再試 。如果嘗試多次仍不成功,在連線到上次進行同 步的電腦之前將無法再試。 注:

您可以將裝置配置為在連續十次輸入錯誤密 碼後自動抹掉。此設定在預設情況下未啟用。可 通過輕按設定 > 通用 > 密碼鎖定來開啟此設定。

如果無法記起密碼,則需要使用上次進行同步的 電腦恢復裝置。這樣,您可以重設密碼並從裝置 重新同步資料(或者從備份恢復)。如果在從未 與裝置進行同步的其他電腦上恢復,則可以解鎖 裝置以使用和刪除密碼,但您的資料將不會存在 。

請參閱「更新和恢復 iphone 和 ipod touch 軟體。

iphone5s輸入密碼錯誤多次,導致iphone已停用怎麼解除? 5

12樓:離殤尋緣

(我是複製的)1. 這個很明顯是 手機因為多次輸錯密碼,導致「iphone已停用」

2. 關機。

3. 用資料線連線手機和電腦,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4. 當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鬆開電源鍵 home鍵繼續按住 ,開啟itunes 等待其提示進行恢復模式後。

5. 再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 點選「確定」

6. 然後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即可。

13樓:壹杆情獸狙

1. 這個很明顯是 手機因為多次輸錯密碼,導致「iphone已停用」

2. 關機。

3. 用資料線連線手機和電腦,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4. 當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鬆開電源鍵 home鍵繼續按住 ,開啟itunes 等待其提示進行恢復模式後。

5. 再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 點選「確定」

6. 然後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即可。

蘋果手機4密碼多次輸錯,已停用怎麼辦

14樓:宛才

可以打蘋果售後服務,他可以告你怎麼解?

蘋果5s密碼輸錯已停用了怎麼辦

15樓:修機機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重新刷機就可以了,操作步驟如下:

一、關機。二、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三、當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鬆開電源鍵,home鍵繼續按住。

四、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進行恢復模式後,再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即可。

蘋果5s本機多次輸入密碼錯誤被停用,本機如何解鎖

16樓:網友

只能刷機了 但是必須知道id密碼和賬號的。

17樓:櫻花暮雪

等待時間可重新輸入密碼。

18樓:網友

北京地區的小夥伴如果蘋果手機的電池給力了怎麼辦呢,那就趕緊換電池,畢竟冬天到了手機電池的是非常不給力的,如果手機用了兩三年了,那也基本要換了。

這裡我們給大家推薦幾家北京這邊可以更換原裝電池的維修點,具體的**之類的可以先打**諮詢下,我們給的**也只是參考價,具體還是以維修點的**為準。

19樓:匿名使用者

等幾天就可以了,他會顯示讓你等多久的。

蘋果手機多次輸入密碼錯誤顯示已停用連結iTunes該怎麼辦

叫一聲我的名字 你可以通過以下操作解決 1 關閉你的iphone手機。如果按電源鍵無效的話,請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等待大約10s後手機會自動關閉!2 首先啟動itunes,將資料線usb大頭插入電腦,按住home鍵,然後將資料線另一頭插入手機,這個過程請不要鬆開home鍵!3 在手機螢幕看到...

蘋果5s怎麼設定id密碼和驗證密碼

設定步驟 2.開啟itunes 找到右上角處 商店 一欄 4.在新顯示的介面點選 繼續 下拉到右下角 在已閱讀並同意以上條款與條件的前置方框中打鉤 然後點選下方的 同意 7.設定密碼 密碼必須要有8個字元以上 並且包含數字 小寫字母以及大寫字母 以上四種條件不符合 無法申請id 寫密碼的時候如果怕自...

iphone5s密碼忘了怎麼辦,蘋果5s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

iphone 5s刷機方法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3 登陸後點選 查詢iphone 在定位到手機位置後的頁面的右上角,點選抹掉iphone。4 接著iphone手機會自動進入iphone的資料清除。5 清除成功後,按照iphone的提示,對iphone進行設定。最後用在itunes備份好的資料,恢復下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