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怎麼拒絕來電,蘋果5s怎麼拒接來電

時間 2022-03-09 13:20:21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按二次手機頂部的「電源鎖屏」鍵就可以拒絕來當前來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連續按兩下鎖屏鍵按多了手機容易壞啊,怎麼不設定成向左滑動拒絕向右接聽呢,這設計師腦殘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左右按那個鍵手機不是很容易壞沒,怎麼就沒有乙個按鍵拒絕,而且還要連續按兩下

4樓:神馬

點資訊,然後選擇乙個理由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連續點兩下鎖屏鍵就掛機了

6樓:小魚奇蹟之歌

方法一1 這個方法最簡單,當有來電時,直接按二次手機頂部的「電源鎖屏」鍵就可以拒絕來當前來電了。

方法二1 當有來電時,可以點選主屏上的「提醒」按鈕

2 這裡隨便選擇乙個選項,如1小時後,如圖所示

3 隨後手機會自動拒絕當前來電,並會自動建立乙個稍後提醒事項,另外還會在鎖定屏上顯示未接來電和提醒事項。

方法三1 當有朋友來電時,比如當前不方便接聽**,到時還可以點選「資訊」按鈕來拒絕**

2 系統有內建好的一些快捷回覆簡訊,選擇乙個恰當的簡訊

3 隨後手機會自動給這個來電手機傳送一條指定的快捷簡訊內容,並會在鎖定屏上顯示,如圖所示

蘋果5s怎麼拒接來電

7樓:匿名使用者

有3種方法

1、以傳送簡訊的方式拒絕來電,步驟如下:

(2)選擇乙個恰當的簡訊傳送,如圖所示:

2、當有來電時,直接按二次手機頂部的「電源鎖屏」鍵就可以拒絕來電:

(2)然後選擇乙個你可以回**的選項,如圖所示:

(3)隨後手機會自動拒絕當前來電,並會自動建立乙個稍後提醒事項,另外還會在鎖定屏上顯示未接來電和提醒事項。

8樓:silence暖暖

方法一1 這個方法最簡單,當有來電時,直接按二次手機頂部的「電源鎖屏」鍵就可以拒絕來當前來電了。

方法二1 當有來電時,可以點選主屏上的「提醒我」按鈕

2 這裡隨便選擇乙個選項,如1小時後,如圖所示

3 隨後手機會自動拒絕當前來電,並會自動建立乙個稍後提醒事項,另外還會在鎖定屏上顯示未接來電和提醒事項。

方法三1 當有朋友來電時,比如當前不方便接聽**,我們還可以點選「資訊」按鈕來拒絕**

2 系統有內建好的一些快捷回覆簡訊,選擇乙個恰當的簡訊

3 隨後手機會自動給這個來電手機傳送一條我們指定的快捷簡訊內容,並會在鎖定屏上顯示,如圖所示

蘋果5s為什麼來電沒有拒絕的按鈕?

9樓:少先隊o大隊長

如果手機牌鎖屏狀態,則不會顯示拒絕按鈕,此時要按兩下鎖屏(電源)鍵才能拒絕。

連續按兩下電源鍵(鎖屏鍵) 就自動結束通話了 按一下是靜音 按兩下是結束通話

如果手機牌鎖屏狀態,則不會顯示拒絕按鈕,此時要按兩下鎖屏(電源)鍵才能拒絕。

如果不是鎖屏狀態,則會顯示拒絕按鈕。

如果不想用提醒和訊息來結束通話**的話,這時還可以直接按 iphone 頂部的「電源」鍵來結束通話**。

當在鎖屏介面有來電時,是沒有拒接**按鈕的,所以這時候可以點選「提醒我」按鈕

隨後會彈出提醒的功能選單選項,選擇需要的提醒方式即可。

然後系統會自動建立乙個1小時候回撥的提醒事項,並且會在鎖定屏上顯示未接來電和提醒。

當在鎖屏介面有來電時,請點選「資訊」按鈕。

隨後會彈出資訊的功能選單選項,選擇想要回覆的訊息即可。

然後系統會自動向這個來電回覆乙個選定的訊息,並在鎖定屏上顯示。

不只是5s連其他的蘋果系列也沒有。自從系統更新到ios7,就沒了。按鎖屏健就可以拒聽

在待機情況下有來電是沒有拒絕接聽來電的按鍵,是很正常的,不過要拒絕接聽來電還有方法,就是雙擊開機鍵,連續按兩下,就可以拒絕接聽來電,如果說真要在待機情況下有拒絕接聽來電的鍵

當有來電時,可以點選主屏上的「提醒我」按鈕

這裡隨便選擇乙個選項,如1小時後

隨後手機會自動拒絕當前來電,並會自動建立乙個稍後提醒事項,另外還會在鎖定屏上顯示未接來電和提醒事項。

蘋果5s怎麼設定阻止陌生號碼來電

10樓:

先請開啟手機主屏上的「設定」應用, 在設定列表中找到「勿擾模式」一欄,點選進入。

在勿擾模式下,那些**可以打進來,點選「允許這些人的來電」一欄。

隨後可以根據自己的個人實際情況來選擇,在這裡建議是選擇「所有聯絡人」選項,意思是除了手機通訊錄中的人可以打進**以外,其它的一切號碼將會被攔截在外。

重複來電:這個選項要選擇為關閉狀態,一般如咱死你的這類騷擾**會在1分鐘內間隔打進來,所有要關閉這個選項。

靜音模式:選擇「始終」選項,不管手機是處於鎖屏狀態,還是當前在用手機,此時都不會被騷擾**所影響。

勿擾模式(do not disturb mode)是蘋果在ipod、iphone和ipad裝置上正式放出ios 6作業系統更新而推出的新功能,拒絕來電時提供了「以資訊回覆」「稍後提醒我」的選項。

11樓:我站在橋上看風景

回答2. 點選開啟「騷擾攔截」功能,然後設定攔截模式為自定義攔截模式「攔截陌生人來電」。

3. 設定成功,返回頁面即可。

更多1條

12樓:go度公

**簿或來電記錄裡點編輯有阻止此來電

13樓:wolf_天狼

不越獄安裝軟體是無法做到的

蘋果5s怎麼阻止陌生號來電

14樓:心酸的回憶

蘋果5s阻止陌生號來電的方法:

先開啟手機主屏上的「設定」應用,一切系統級的操作都源於此應用。

在設定列表中找到「勿擾模式」一欄,點選進入。

勿擾模式的功能很強大,就看你怎麼來用它,讓它發揮出更大的作用。如果你當前連續不斷地接到騷擾**,比如呼死你之類的,建議立即選擇「手動啟用」選項。

接著我們進行設定第二個很關鍵的設定,就是在勿擾模式下,那些**可以打進來。點選「允許這些人的來電」一欄。

隨後可以根據自己的個人實際情況來選擇,在這裡建議是選擇「所有聯絡人」選項,意思是除了手機通訊錄中的人可以打進**以外,其它的一切號碼將會被攔截在外。

拉下來還有二個重要的選項:、

一、重複來電:這個選項要選擇為關閉狀態,一般如咱死你的這類騷擾**會在1分鐘內間隔打進來,所有要關閉這個選項。

二、靜音模式:選擇「始終」選項,不管手機是處於鎖屏狀態,還是當前在用手機,此時都不會被騷擾**所影響。

如果你按照上面的方法來設定以後,當有匿名騷擾**來時,只會**圖示上看到有未接**,但並不會在螢幕上顯示。

此時如果我們檢視**記錄,可以看到有「主叫號碼未顯示」這樣一類**。

當然,用這個勿擾模式來實現攔截短時間內出現的大量騷擾**是絕對沒有問題的,但它也有不好的地方,就是此時只有手機中通訊錄的人才能打進來,對於其它一些正常的號碼也會被攔截在外面。如果你**上的業務多的話,可以手動檢視未接來電。

在蘋果5s手機上,怎樣設定來電攔截陌生號碼?

1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5s在勿擾模式下可阻止陌生號來電,方法如下:

1、開啟設定--勿擾模式,開啟手動啟動;

2、點選允許這些人的來電,選擇所有聯絡人即可。

16樓:戴世拉鍊深圳

直接拉出黑名單,現在不都有防騷擾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ios系統沒有垃圾來電智慧型攔截功能【愛維修科技】

蘋果5s怎麼設定拒絕陌生來電

18樓:小心傑杰

開啟勿擾模式並設定白名單即可。

1,iphone 主屏上的「設定」圖示,點選開啟。

2,在設定列表中找到「勿擾模式」選項,點選進入。

3,在時間設定中,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設定好防打擾時間。

4,點選「 allow calls from」選項,進入設定。

5,選擇所有聯絡人,在開啟勿擾模式後,除了通訊錄聯絡人可以打進來**,其它所有人都會被遮蔽。

蘋果5s網路慢怎麼設定,蘋果5s網路很慢怎麼設定才會快點

常見的網路速度慢 1 自身的網路環境問題這些問題,只有自己解決網路環境的問題。2 如果家裡就乙個人上網並且還是獨線,那麼可以嘗試重啟一下路由器來看看可不可以解決網路慢的問題。3 當然,還有一種有可能是自家的寬頻與運營商之間的線路出現問題,導致上所有裝置都慢,不管是電腦還是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需要向...

蘋果5s手機怎麼辨別真假和翻新,蘋果5s怎麼辨別真假啊?

藥小二 下面幾種方法供查詢真假及翻新 1 資訊查詢序列號查詢工具查詢 蘋果產品都有乙個序列號,所以,一般對於iphone來說都是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中的序列號位置顯示的那串11位字母數字組成的編碼。可以在專業的蘋果序列號查詢工具中輸入序列號進行查詢。如果在購買蘋果裝置前進行序列號查詢的話,應該能夠鑑...

蘋果5s與蘋果5有什么區別,蘋果5s與蘋果5有什麼區別

5s顏色選擇比5要多,比如大家熟悉的土豪金顏色,而且5s還有指紋識別功能!處理器是a7,比5要快一些,5是a6,夜間拍照效果5s比5也要好一些,總體來說,現在6p都出來了,5s的價效比還是非常高的!5s顏色選擇比5要多,比如大家熟悉的土豪金顏色還有灰 白,而且5s還有指紋識別功能!硬體上沒有什麼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