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辨別真假 5,如何辨別蘋果5s真假

時間 2023-05-18 13:12:06

如何辨別蘋果5s真假

1樓:釣魚鷹

另外,我是文化分類的,就賠你些**吧。

蘋果5s如何辨真假

2樓:小侽

工具/原料。

蘋果5s外觀。

首先得到一部蘋果5s的話,那肯定是看到它的外觀了。由於蘋果5s的外觀與上一代蘋果5的區別不大,對於不熟悉蘋果手機的使用者來講,可能就容易被壞人忽悠。很多人都知道蘋果5s上有乙個獨特並唯一的功能,那就是指紋識別。

指紋識別從外觀那裡可以看出來呢?就是機器的 home 鍵可以區分出來。可以看出下圖中的蘋果5s的 home 按鍵,外面是有乙個金屬圈,並且按鈕是平整的,而 iphone5 的按鍵沒有金屬圈且是凹的。

除了可以在 home 按鍵上看出不同以外,在背部的相機也可以看出區別來。蘋果5s的後置相機是配備的雙閃光燈,並且相機圈也要略大於 iphone5的。請注意看下圖中標識的閃光燈,肯定跟其它的蘋果機型是不一樣的。

軟體。上面的鑑定方法是基於外觀來看的,可能有人會問,碰到高仿機怎麼辦。高仿機可以跟蘋果5s的外形做得一模一樣,但機器裡面的東西,它是做不出來的。把機器與安裝有 itunes 的電腦連線在一起,點選 itunes 視窗中的 iphone 圖示。

如果電腦上的 itunes 不能識別當前手機的話,那就得小心了,有可能是山寨版的。

隨後我們可以看到有關於這部機器的詳細資訊,在下圖標識處,可以看到機器的顏色,並且在上方標明有 iphone 5s 字樣,如圖所示。

基於 itunes 的識別是比較好的乙個方法,因為 itunes 是蘋果官方的軟體,可用於管理 iphone 的軟體,能夠準確識別出當前機器的詳細資訊。內部資訊。

接下來我們在網頁瀏覽器中開啟蘋果官方的保修查詢頁面,?

隨後我們也可以看到在頁面中會顯示該機器的一些資訊,也會顯示 iphone 5s,並且還會顯示機器保修的截止日期。總結。

不管你是準備買一款新的蘋果5s,還是準備買一台二手的機器,都可以按上面這些識別方法來操作,真機是不怕被檢驗的。

這樣可以麼?

如何辨別蘋果5s真假

3樓:網友

1、首先是開箱,開包裝後先別開機,搖一搖聽聽是否有很大的響聲,按鍵是否很鬆動。然後再看一下機身是否有磕磕碰碰掉漆現象 然後看攝像頭有無進灰現象,各個手機細節縫隙部分也仔細看看。

2、開機啟用(如果此機器開機直接進入手機介面了,那說明是二手的)開機跳出白蘋果時,趁著時間先大致看一下螢幕是否有明顯的亮點或壞點。

3、在啟用的最後一步時,選不傳送錯誤報告。開機啟用後,先試試觸控螢幕是否順滑以及照相功能是否好,然後進入「設定-通用-本機」去看序列號,檢視啟用時間(如果你今天28號啟用的,也許**上會顯示為號,這是正常現象,因為伺服器在美國,有時差)

4、撥打個號碼試試通話***不好,有沒有雜音、爆音,然後看下放在耳邊聽**時螢幕會變黑的。此行目的是測試感應器,如果不會變黑就是感應器有問題5、關掉蜂窩連上wifi,隨意登陸乙個**桌布的**,找一些黑白的**仔細觀察。黑色主要看亮點壞點,白色主要看是否螢幕的總色調是一樣的。

如果不一樣,那說明其是陰陽屏。在檢查螢幕時,切記要把螢幕調到最亮。同時讓wifi保持連線,隨便上幾個網,看看wifi是否會中斷。

6、至於「冷屏暖屏」,大家真的不用過分在意,只要沒壞點亮點漏光,自己看著舒服就可以了。

蘋果5s怎麼辨別真假

4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檢測機子在正常的使用過程中,機器頻繁地自動關機或是宕機,那麼可以肯定地說這款手機的主機板或是軟體存在一定問題。另外,對於手機的**,在購買機器前,最好先在手機**網上了解一下手機每天的**,如果js報出的**「十分便宜」,就要警惕了,這樣「廉價」的手機不是翻新手機、就是配件「缺斤短兩」。

蘋果5s怎麼識別真假,蘋果5s怎麼辨別真假

尚學堂科技 看設定裡有一個電信規範。裡面可以看到的 蘋果5s怎麼辨別真假 鏡湖閒人 驗證蘋果手copy機比較穩妥的bai做法是通過序列號在蘋du果官方 上查zhi 詢到自己產品的購買dao有效期 啟用日期以及保修期限。如果保修期不滿一年或是已經過期,那麼你很有可能買到的是不正規產品。如果過是翻新機如...

蘋果5S怎麼辯真假,蘋果5s怎麼辨別真假啊? 10

射手 長按返回鍵看會不會出現siri 蘋果5s怎麼辨別真假啊?10 庚澈隨 接上電腦開啟itunes看看能不能出來資訊 蘋果5s怎麼辨別真假 鏡湖閒人 驗證蘋果手copy機比較穩妥的bai做法是通過序列號在蘋du果官方 上查zhi 詢到自己產品的購買dao有效期 啟用日期以及保修期限。如果保修期不滿...

蘋果5s手機怎麼辨別真假和翻新,蘋果5s怎麼辨別真假啊?

藥小二 下面幾種方法供查詢真假及翻新 1 資訊查詢序列號查詢工具查詢 蘋果產品都有乙個序列號,所以,一般對於iphone來說都是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中的序列號位置顯示的那串11位字母數字組成的編碼。可以在專業的蘋果序列號查詢工具中輸入序列號進行查詢。如果在購買蘋果裝置前進行序列號查詢的話,應該能夠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