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怎麼檢測真假,蘋果6s怎麼辨別真假

時間 2023-06-19 05:12:04

1樓:鋼神綠鋼

使用蘋果電腦內建軟體itunes可以檢測iphone6s真假,詳情如下:

1.開啟同步軟體itunes。

2.插入iphone6s,檢視裝置一欄(此處以ipod touch為例)。

3.點選裝置圖示(介於"音符logo+**"右側和"我的**"左側),檢視摘要一欄。能看到裝置資訊表示當前裝置是ios裝置,否則就是山寨安卓裝置。

2樓:未來不遙遠

1、首先是開箱,開包裝後先別開機,搖一搖聽聽是否有很大的響聲,按鍵是否很鬆動。然後再看一下機身是否有磕磕碰碰掉漆現象 然後看攝像頭有無進灰現象,各個手機細節縫隙部分也仔細看看。

2、開機啟用(如果此機器開機直接進入手機介面了,那說明是二手的)開機跳出白蘋果時,趁著時間先大致看一下螢幕是否有明顯的亮點或壞點。

3、在啟用的最後一步時,選不傳送錯誤報告。開機啟用後,先試試觸控螢幕是否順滑以及照相功能是否好,然後進入「設定-通用-本機」去看序列號,同時登入**檢視啟用時間(如果你今天28號啟用的,也許**上會顯示為號,這是正常現象,因為伺服器在美國,有時差)

4、撥打個號碼試試通話***不好,有沒有雜音、爆音,然後看下放在耳邊聽**時螢幕會變黑的。此行目的是測試感應器,如果不會變黑就是感應器有問題。

5、關掉蜂窩連上wifi,隨意登陸乙個**桌布的**,找一些黑白的**仔細觀察。黑色主要看亮點壞點,白色主要看是否螢幕的總色調是一樣的。如果不一樣,那說明其是陰陽屏。

在檢查螢幕時,切記要把螢幕調到最亮。同時讓wifi保持連線,隨便上幾個網,看看wifi是否會中斷。

蘋果6s怎麼辨別真假

3樓:惠企百科

可以通過手機的序列號到蘋果官網查詢手機的真偽,具體方法如下:

第一步,使用瀏覽器登入到蘋果(中國)官方**,然後在蘋果官網首頁頁面上找到「技術支援」一項並點選進入。

第二步,進入到技術支援介面以後,下拉頁面到底部,然後選擇「服務和維修資訊」選項。

第三步,在服務和維修資訊介面選擇「iphone」。

第四步,進入iphone以後點選「檢視保修狀態」。

第五步,在檢視保修狀態介面輸入手機的序列號。

第六步,這樣就可以查詢到手機的真偽了。

蘋果6s怎麼辨別真假

4樓:大夢說電商

小心用 iphone6 手機假冒 iphone6s 手機。

對於 iphone6s 與 iphone6 二款 iphone 手機最不大的不同之處,便是在於乙個叫住 3d touch 的功能。3d touch 是乙個新功能,在螢幕下方新增了可以識別手指按壓螢幕的力度,從而手機會作出相應的反饋。

小心安卓山寨的 iphone6s 手機。

除了上面說到的用 iphone6 來假冒 iphone6s 手機以外,還有乙個更為可恨的便是用一些人用安卓手機來假冒 iphone6s 手機。這些山寨版的 iphone 手機,可以在外觀上與 iphone6s 做得一模一樣,並且在系統的操作介面上都會去模仿。

對於安卓手機模仿的 iphone 手機,有一些地方它是模仿不出來的,乙個是之前介紹的 3d touch 這個功能,另外就是 iphone 上的 touch id 指紋功能。在【設定-touch id與密碼】中,可以設定使用者的指紋,然後可以用它來解鎖手機。

查詢序列號。

通過查詢 iphone 機器的序列號,確認是否為真的 iphone6s 手機。可以通過包裝盒背部的序列號來查詢。如下圖所示,在包裝盒背部有乙個 serial no 後面跟的便是序列好了。

在蘋果官網的技術支援頁面中,有提供查詢序列號的入口,在頁面中輸入在包裝盒上檢視到的12位序列號,會顯示手機的型號。

連線電腦用 itunes 來查詢。

隨後把 iphone 手機接入電腦,並開啟 itunes 軟體,當識別到了 iphone 手機以後,請點選視窗中的 iphone 裝置圖示。

接下來在 iphone 的摘要管理介面中,可以看到當前接入的究竟是一部什麼樣的手機。如下圖所示,當前接入到電腦上的也是一部 iphone6 plus 手機,而並非iphone6s 手機。對於哪些 itunes 識別不了的手機,相信就不用多說了。

蘋果6s怎麼辨別真假

5樓:四十歲的男人

可以通過手機的序列號到蘋果官網查詢手機的真偽,具體方法如下:

第二步,進入到技術支援介面以後,下拉頁面到底部,然後選擇「服務和維修資訊」選項。

第三步,在服務和維修資訊介面選擇「iphone」。

第四步,進入iphone以後點選「檢視保修狀態」。

第五步,在檢視保修狀態介面輸入手機的序列號。

第六步,這樣就可以查詢到手機的真偽了。

6樓:老賀講手機

檢視蘋果手機iphone是不是山寨機。

7樓:丶陌上開花

蘋果iphone6s真假辨別方法(已啟用iphone鑑別方法)如下:

1.讓 itunes 來識別。

不管是山寨版的蘋果手機,還是以舊款的蘋果手機,用電腦上的 itunes 軟體驗證真相大白,把蘋果 iphone 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並開啟電腦上的 itunes 軟體,點選視窗中的 iphone 圖示;如圖所示:

2.接著在視窗的左上方即可看到當前機器的型號,序列號及iphone幾代等資訊,在網路上查詢機器的序列號;

5.根據查詢資訊獲得真假及新舊資訊,保修期倒推一年為啟用日期,啟用日起往前加90天為**支援日期。

8樓:屈鸞禹迪

蘋果6s最有效的辨別方法是通過手機序列號官網查詢真假,步驟如下:

1、登陸蘋果官網選擇——技術支援。

2、進入頁面後,頁面下拉至最底下,在技術與支援欄目裡進入到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

3、再檢視保修服務和支援期限下面輸入本機的蘋果產品序列號就可以進行查詢了。

4、另外注意:本機的序列號在——設定——關於本機裡檢視。

5、查詢結果,如果能查到在保修期內,時間和購買時間相同,則是真機。如果能查到不在保修期內,或保修起始時間和購買時間不同,則是翻新機。如果序列號什麼也查不出來,則是假機。

9樓:性爰夷清懿

版本查詢:手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型號[檢視最後兩位或一位字母]

常見版本:ch國行。

zp港版。ll美版。

j日版b英國版。

c加拿大版。

f法國版。zp是港版。

ll是美國版。

kh是南韓版。

dn是德國版。

b是英國版。

ta是台灣。

j是日本。c是加拿大。

f是法國版。

y是為西班牙。

序列號以ccp

c7gc3k

dyjdqg

dqhf17

f2n開頭的,且查詢結果啟用日期早於生產日期的,為官方翻新機(指全新的機子在保修期內出現毛病,返廠維修,維修好了之後賣給下乙個顧客質量是有保障的,可以放心使用,**略低於全新機)。

全新的機器:啟用狀態。

至硬體保修是顯示一年整。

二手的機器:硬體保修:如果顯示已過期,則機器使用過一年,一般查不到詳細的啟用日期,對應查詢的顏色,顏色不對即是賣家私自翻新的。

翻新的機器:即是生產日期比啟用日期還要晚,例如還沒未生產就已經先啟用,比如14年4月生產的,但14年1月就啟用了。

水貨的機器:過關需要提前啟用,所以啟用日期比購買啟用日期提前在乙個月內是沒有問題的;如果是啟用日期比購買日期提前一天,是時差的關係,正常現象。

注:查詢序列號只是驗證真偽的其中一項。建議你把手機和電腦連線,開啟itunes(在電腦上安裝,在蘋果官網註冊一下id),如果連線上顯示的資訊和查詢結果一致,說明是真機。

如果連線不上,沒有任何提示,只能告訴你你的機子是山寨了。只有查詢的序列號和imei號與手機顯示(手機檢視「序列號。

meidimei」的方法:

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的一致,並且連線itunes可以正確識別出相關資訊,才能證明是**。

10樓:神州落葉

買到手機後在官網查詢一下序列號,看看是否啟用,然後上卡啟用手機,再上官網查該序列號啟用的時間與你啟用的時間是否一致。如果沒問題那就是**,一般看外觀很難分辨真假。

11樓:最愛電子書

打**到蘋果查機子的序列號。

12樓:外院不只有英語

登入微博或者it之家,發言之後看看小尾巴。

如何檢查蘋果6s真假

13樓:匿名使用者

1,抹掉系統重置手機。

2,連線itools

3.看系統可不是可以公升級。

4.看一下序列號。

都試一下沒問題,肯定就好,連線itools時你可以看到這個機子的都各項引數。對比一下。

蘋果6s怎麼辨別真假

14樓:

最簡單的,連線電腦itunes,能連上,就是真的。

怎麼辨別iphone 6s真假

15樓:o2oshow丶

現在6s假的多了去了,1:1精仿的,那絕對是1:1,不拆機都看不出來真假。

所以還是建議去蘋果店購買。

16樓:射手s丶

在蘋果官網輸入機身後面的序列號。

17樓:宋吉義祥

買了沒。買了我教你。簡單。

18樓:吃**的英短

現在的6s應該沒有假的吧。

6s怎麼辨別真偽,蘋果6s怎麼辨別真假

蘋果6先從外觀判斷1蘋果在每年發布的 手機上都會一些獨特的功能,並且也會在手機的外觀上表現出來。比如蘋果5s上的指紋識別功能,它是整合在了主屏 home 按鍵上,與以往的蘋果手機不同的時,在按鍵外圈上有乙個鋼圈,用於檢測手指觸控並啟用指紋檢測。同樣地,在蘋果 iphone6 手機上也有 touch ...

蘋果6S手機怎麼設定鬧鐘,蘋果6S手機還原了設定怎麼鬧鐘不會響啊

手機以iphone 6s plus,系統ios12.1為例 教程中需要用到的工具 設定。一 在該裝置桌面找到 時鐘 圖示,並輕點開啟。二 在時鐘導航欄選擇 鬧鐘 並開啟。三 點選右上角 號,新建乙個鬧鐘。四 設定鬧鐘的時間。點選右上角 儲存 即可。主螢幕的時間軟體下有鬧鈴設定 在重複設定中可以設定工...

蘋果6s和6的區別,蘋果6s和蘋果6的區別

iphone6s和iphone6的區別 1 處理器不同 iphone6s 6s plus採用了更新更快的蘋果a9處理器,而iphone6 6 plus是a8處理器。iphone6s 6s plus的執行記憶體為2gb,iphone6 6 plus的執行記憶體只有1gb。2 重量不同 iphone6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