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升級ios11會卡嗎,蘋果6s升級IOS11會卡嗎

時間 2021-09-18 19:11:3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知道,我的也沒升級過,是10.3.2的,建議暫時還是不要升吧,蘋果系統不能降級的,所以先觀望的,總有小白鼠的。

而且也完全沒必要升級,把升級關了(寫入feedback),就不再提示升級了。

2樓:fly請叫我陽光

我的6s是10.3.3的,升級11後明顯感覺比之前要快一點,尤其點touch鍵回到主螢幕,比之前快一半吧。

3樓:塗木種致

不會,6s採用的是a9的處理器,整體在效能方面還是比較不錯的,因此在升級了

ios11

系統之後,也不會有太大的

卡頓現象

,所以這個是可以放心進行升級的。

4樓:南謹貳博敏

前幾天用的6升級ios11個人感覺耗電,流暢度的話會有一點卡。有的時候介面動畫也會卡。軟體開啟速度個人覺得跟10.

3.2差不多。但是我建議不要升級,因為這是預覽版。

很多很多bug,可以過段時間等測試版稍微穩定一些或者等正式版後升級。

5樓:井芹邴安荷

不卡了ios11

.0.1今天的更新已經不是很卡了,耗電量也下降了。

Iphone5s公升級完ios11會卡嗎?有知道的說下啊?建議

最好別公升,實在卡的受不了,我也是5s,7.1的系統,公升到11後雖然記憶體多了3g多,但移動訊號變的非常差,開軟體都要4到5秒,耗電也大。卡,真的卡。但不是不能用。相對於之前的版本,無論哪個系統都有人會說卡,5s不建議公升級之類的我都是當第一批實驗的小白鼠。很奇怪的是他們說卡的版本在我的5s上面很...

蘋果6可以升級到ios11嗎,iphone6升級ios11後怎麼降到ios

奔三就是拽 不可以的,蘋果5不能升級到ios11版本 硬體裝置是否可以適應新系統,雖然蘋果官方給出裝置支援清單裡有iphone5s,但是不用升級你都可以想象得到升級系統該有多卡。所以如果你的手機是iphone 6s或以前的型號,還處在ios 11以下系統那最好就不要升級到最新的ios 11系統了,以...

為什麼iPhone6s更新不了ios11

m散落的菸灰 估計是記憶體的問題吧 首先不建議你ota升級就是直接通過wifi升級,特別是大版本,第二 6s還是不要升ios11了,太卡了。沒看蘋果把10.10.3關閉驗證了又重新開啟了,就是因為6s升級了以後太卡 一是wifi是否有效,退出試試可否正常訪問外網?二是空間是否足夠!檢查手機容量是否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