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解id鎖助手,怎麼解鎖啟用

時間 2021-09-18 19:10:30

1樓:小勇叔

id鎖需要知道密碼才可以解鎖,由於是撿到的手機只能到當地手機店解鎖了,一般手機店有軟解和硬解兩種方法 不過採用硬解方法比較多,硬解就是更換掉有鎖的硬體達到解鎖的目的,不過費用比較高。

蘋果iphone6 6plus 6s如何破解繫結啟用id鎖?

撿個iphone6,有id不能啟用,用愛思助手刷機,變成這樣怎麼辦?

2樓:李圈兒兒

攜帶手機購機發票、手機盒子前往蘋果零售店,由專業人員登陸伺服器後解除id繫結後重回新使用新id啟用

答裝置,撿來的iphone出現id鎖建議選擇還給失主,沒有id的iphone等同於廢機,否則就手機就陷入「刷機-啟用-刷機-啟用」的死迴圈。

1.在手機設定這裡選擇icloud。

3.輸入自己的生日和填寫自己的姓名。

4.選擇使用自己原來的郵箱還是獲取乙個免費新的郵箱。

5.輸入設定新郵箱名稱,確認建立。

7.設定保密問題,需要設定3個。

8.填寫乙個救緩郵箱,也可以不設定。

9.選擇是否接受新的資訊郵件,繼續下一步。

10.同意使用協議。

11.等待建立賬戶。

蘋果手機被鎖了怎麼解鎖需id啟用碼

131彼岸花 買的二手還是iphone小白? 鄂齊 蘋果手機已停用怎麼解鎖 我可以解,有須要的私密我,可以做官解百分百 有啟用鎖的蘋果手機是可以解的,啟用鎖就是蘋果的id鎖,有意解 找 師 傅 加q 277 1818 93 蘋果apple id被鎖了,怎麼解鎖啟用?30 這樣操作 du 3 可以選擇...

蘋果4s怎麼解鎖破解啟用鎖ID,蘋果4s手機啟用鎖id和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小西米粥粥 對於蘋果6 x,以及平板是可以去除 我是無心的人 id號可以通過郵箱找回 忘記密碼 郵箱裡重置 蘋果4s解id鎖啟用解鎖 有什麼辦法解除或者破解蘋果4s的id鎖? 碟代測試 沒有必然成功的辦法。如果是密碼鎖的話 只要連線電腦 開啟itunes 然後手機關機後 按住開機鍵2秒後一起按住ho...

蘋果啟用鎖你會解,蘋果手機需要啟用怎麼回事?

如果id是你的,通過郵箱找回密碼。如果id非你的,無解。刷機也不行,開機啟用還是要輸入原id的密碼。官方售後可以解鎖,但需提供發票等證明 發票上序列號和手機一致 否則不可以解鎖。第三方維修店換主機板可以解決 官方沒有這項服務 比較貴 主機板上有晶元和儲存容量 蘋果8手機怎麼啟用 以iphone8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