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itunes更新ios7會提示發生未知錯誤

時間 2021-09-18 19:11:30

1樓:匿名使用者

症狀如果 itunes 無法與更新伺服器通訊,您可能會看到以下資訊之一:

錯誤 17

錯誤 1639

錯誤 3000-3020

錯誤 3194

錯誤 3100-3999

此裝置不符合使用要求的版號的條件

解決方法

檢查主機檔案

將 itunes 更新到最新版本後,檢查主機檔案以確保電腦可以連線更新伺服器。

如果您使用的是 windows 電腦,請執行此 microsoft 支援文章中的步驟,(請注意,還原主機檔案設定的操作將會影響依賴該主機檔案重定向的軟體服務)。如果您是在商用電腦上使用 windows,請諮詢您的 it 部門以確保還原主機檔案設定後應用軟體仍可正常工作。

如果您使用的是 mac,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在 finder 中,選取“應用程式”>“實用工具”。

開啟“終端”。

輸入以下命令,然後按 return 鍵:

sudo nano /private/etc/hosts

輸入您用於登入電腦的密碼,然後按 return 鍵。輸入密碼時,您不會看到“終端”視窗中顯示任何文字。確保您使用的是非空的管理員密碼。

“終端”將顯示主機檔案。

按 control-o 儲存該檔案。

系統提示確認檔名時按 enter 鍵,然後按 control-x 退出編輯器。

重新啟動電腦。

嘗試再次更新或恢復 ios 裝置。

注意:如果錯誤提示還在,請斷開手機與電腦的連線,關掉itunes,重新開啟並連線手機啟用!

itunes提示iphone設定,請選擇設定為新iphone!

2樓:助人乃快樂之本

ios7已經關閉了驗證。如果是蘋果4的話就可以升ios7.12

itunes 中的 ios 更新和恢復提示錯誤怎麼辦?

iPad3越獄版怎麼更新ios7?

越獄了直接公升級會變白蘋果。用itunes恢復ipad即可1 備份shsh也沒什麼用,只iphone4以下的裝置用shsh可以降級。其他的都不行。2 直接恢復即可,不需要改回去。3 越獄了只能在itunes裡面恢復裝置。恢復的話什麼東西都會沒得。4 出現白蘋果進入duf模式,然後再itunes恢復裝...

蘋果4s已更新ios9能降回ios7嗎

需要去維修點進行刷機降級服務 iphone 4s是蘋果公司推出的一款觸控式螢幕智慧手機,iphone第五代產品。它於北京時間2011年10月04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舉行的let s talk iphone的新品釋出會上,釋出了這款執行ios 5系統的新一代iphone手機。iphone 4s在硬體和...

itunes怎麼更新ios9系統

連線裝置後會出現個檢查更新 點更新等著就行了不過會很慢。連線蘋果裝置,然後點更新。蘋果手機怎樣公升級ios9系統公升級 蘋果手機怎麼公升級系統。iphone手機可以通過。bai電腦或手機更新系統du 1 電腦 安zhi裝itunes軟體,用資料線dao 蘋果ios 9正式版公升級方法 值得一提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