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啟用鎖你會解,蘋果手機需要啟用怎麼回事?

時間 2022-10-20 12:10:1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id是你的,通過郵箱找回密碼。

如果id非你的,無解。

刷機也不行,開機啟用還是要輸入原id的密碼。

官方售後可以解鎖,但需提供發票等證明(發票上序列號和手機一致),否則不可以解鎖。

第三方維修店換主機板可以解決(官方沒有這項服務),**比較貴(主機板上有晶元和儲存容量)。

蘋果8手機怎麼啟用

2樓:

以iphone8為例,iphon8手機啟用的操作方法如下所示:

2、然後需要選擇國家與地區,之後進入鍵盤設定頁面,啟用後我們也可以在「設定」中進行修改,如下圖所示:

3、因為啟用過程中手機需要聯網,因此搜尋和連線附近的wifi,輸入密碼並點選「加入」,如下圖所示:

4、網路連線成功後,系統會提示需要幾分鐘來啟用iphone。結束後會進入新的初始化設定介面。然後進行定位服務,這裡選擇"停用定位服務",如下圖所示:

5、然後設定iphone介面,選擇「設定為新的iphone」,如下圖所示:

6、輸入賬號登陸後,可以看到蘋果的「服務與條款」,點選下方的"同意",如下圖所示:

8、接下來的設定都選擇否定或稍後的選項即可,如sari和icloud秘鑰串設定中,直接選擇」不使用sari「即可,如下圖所示:

9、在診斷和應用程式分析設定中,我直接選擇「不傳送」和「不共享」即可,如下圖所示:

10、最後在放大顯示設定中,選擇「標準」即可,如下圖所示:

3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工具:蘋果手機一台

蘋果手機啟用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 先請準備好蘋果要用到的手機卡(即 nano-sim 卡),如果是沒有插入手機卡的話,是啟用不了手機的,如圖所示:

2 接下來就開始按下手機正面右側的電源鍵,開機,如圖所示:

3 等待系統初次啟動完成以後,會進入啟用手機的歡迎介面,此時從滑動解鎖開始,如圖所示:

6 隨後是一些手機輔助功能的選擇,如下圖中的「定位服務」功能,一般建議是選擇啟動它,如圖所示:

4樓:在凌雲山彈小步舞曲的柿子

插上手機卡就可以啟用啦

蘋果手機需要啟用怎麼回事?

5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無法啟用處理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手機卡、按下電源鍵、連線wifi、進行語言設定、選擇國家或地區、進行鍵盤設定、icloud設定、指紋設定,就可以進入手機。

步驟:蘋果的手機卡,也就是sim卡,插入手機,如果沒有插入sim卡則不能啟用手機。

按下iphone的電源鍵開機。

進入hell0歡迎介面,然後進入的是語言設定,語言設定,選擇【簡體中文】。

設定語言後,進入的【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設定,選擇【中國】。

6.選擇wifi進行連線。

8.指紋識別設定。

新買蘋果手機怎麼啟用

7樓:西郊有雨

以iphone x 為例,其它型號也是如此,步驟如下:

第一步:長按開機鍵至出現「hello」介面,然後上滑,選擇您想要的語言。

第二步:選擇好語言後,然後選擇國家,這時一般選擇中國。

第三步:接下來選擇您想要使用的鍵盤,選擇好後,點選下一步。

第四步:選取您信任的無線區域網,注意盡量不要使用公共網路。

第六步:設定手機解鎖密碼,錄入面容id,也可在後面錄入面容id,暫且先設定手機解鎖密碼。

第八步:設定siri、了解快捷手勢後,或出現這個頁面,這時候,您的iphone就成功啟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拿到這個蘋果手機之後,首先把手機卡裝進這個手機裡面,但是這個手機卡必須得有這個網路。

2、把手機卡裝進去之後,然後我們,按這個開機鍵,讓這個手機開機,開機之後就可以看到它會出現這個畫面,歡迎使用。

3、然後那就按照這個提示,選擇咱們這個手機的這個語言,選的是簡體中文。

4、成功地啟用了這個手機之後就可以進入這個手機主螢幕,然後它就會出來一些這個軟體軟體的正在安裝。

5、最後把軟體安裝上去,啟用完成了。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新手機第一次開機啟用的步驟:

1、開啟iphone會進入啟用前的配置介面

10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無法啟用處理方法:

一、啟用前的準備:

11樓:牧群世希彤

個人郵箱註冊id啟用;

借用別人朋友id啟用

如果店面購買,可以對方幫助啟用;

希望能夠幫到你

12樓:張張張張張小包

長按開機鍵,就會出現蘋果logo,開機即啟用哦。

13樓:所玉枝鐵夏

新買的蘋果手機只需要安裝一張可以正常聯網的手機卡,然後開機。

按手機介面提示進行操作即可完成啟用。

14樓:盈奕聲屈鳥

需要乙個蘋果id

,可去蘋果官網註冊

插入手機卡

在wifi環境下開機,跟著步驟設定就行,3-5分鐘的事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怎麼啟用 id

16樓:硃砂染紅紅塵

首先請準備好手機所需手機卡注意,如果沒有插入手機卡無法啟用手機,同時將新買的手機保持充電狀態,因為啟用手機需要時間,期間不要因為手機沒電而終止。

17樓:感性的

首先請準備好蘋果手機所需手機卡(即 nano-sim 卡),注意,如果沒有插入手機卡無法成功啟用蘋果手機,同時將新買的iphone手機保持充電狀態,因為啟用手機需要時間,期間不要因為手機沒電而終止。

接下來就按下手機正面右側的電源鍵,讓手機開機。

等待系統初次啟動完成以後,會進入啟用手機的歡迎介面,此時從滑動解鎖開始,現在就可以進行手機的一系列設定了。

在「選擇你的國家和地區」中選擇「中國」。

18樓:最愛寂寞的刺蝟

1先請準備好蘋果

iphone6

要用到的

蘋果手機啟用在**能找到

19樓:中國聯通

iphone手機有以下三種不同啟用方法:

(2)wifi啟用:需要裝有 ios 5(或更高版本),根據iphone螢幕上的提示進行操作並連線到有效的wi-fi網路進行啟用。

(3)蜂窩啟用:需要裝有 ios 5(或更高版本),根據iphone螢幕上的提示操作到無線區域網路介面等待幾分鐘,會自動搜尋到訊號,在底部點選「使用蜂窩資料啟用」來啟用iphone。

20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手機的啟用方法:

購買上iphone手機後,可以直接在購買的地方要求工作人員直接幫你啟用。

當然也可以自己直接啟用,啟用的方法很簡單:

1,在啟用之前,要保證手機電量充足,

2,直接把手機開機,然後按照提示一步一步的操作就可以。

一、連線wifi iphone手機啟用教程

準備工作完成後,接下來就是iphone手機啟用操作了,首先為大家介紹的是連線wifi啟用iphone手機,無需借助連線電腦,操作上更為方便,建議大家優先採用這種方法。

第二步:設定完語言後,接下來進入的是【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設定,這裡我們找到,並選擇【中國】,如下圖所示。

連線wifi網路

第六步:接下來的重點就是iphone手機指紋識別設定,在iphone手機啟用設定中,可以完成指紋識別設定,也可以啟用完成後,進入iphone手機設定中進行設定,如下圖所示。

iphone手機指紋識別設定

iphone手機指紋識別設定之後,是siri語音助手設定,這裡也可以先不設定,直接跳過。至此,iphone手機啟用就成功完成了。之後,我們就可以看到iphone手機的桌面介面了,如下圖所示。

二、連線電腦iphone手機啟用教程

第三步:接下來開啟電腦中的itunes工具,如果出現「iphone運營商設計的更新現已啟用,是否立即安裝更新?」提示介面的時候,請點選「更新設定」,如下圖:

第五步:接下來就為進入設定新iphone介面了,一般我們只需要在名稱欄目中,填寫上您為自己iphone起的名字,然後點選底部的「完成」即可修改完畢,如下圖所示:

如果不出什麼意外的話,一般會出現如下介面,至此說明您的iphone手機手機已經成功啟用了。

iphone手機啟用成功

iphone手機啟用完成後,我們就可以斷開與電腦連線,然後就可以開機進入iphone手機桌面介面了。

21樓:慢冷

回答1、在手機設 safari置這裡進入

2、接著在這裡選擇密碼與自動填充。

3、然後再點選已儲存的密碼。

4、輸入手機鎖屏密碼驗證,在這裡可以看到自己之前儲存的帳號密碼。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更多3條

22樓:匿名使用者

啟用蘋果手機iphone的操作為:

準備:把sim卡插入手機。

第一步:長按機身頂部的電源鍵開機,耐心等待後,iphone進入了鎖機介面。如圖:

第二步:滑動滑塊開始設定,首先選擇語言和地區。(簡體中文和中國)第三步:接下來選擇可用的wi-fi或手機網路。如圖:

第六步:選擇是否開啟icloud功能,不建議啟用。如果以後有需要,可以自行開啟。

第七步:選擇是否開啟 」查詢我的iphone「功能。建議開啟。如圖:

第八步:選擇是否參加使用者反饋計畫。選擇」不傳送「即可。

第九步:啟用完成,現在就可以開始使用蘋果手機了。如圖:

23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機啟用還是撿的手機啟用

蘋果手機啟用鎖如何破解,蘋果手機被啟用鎖了怎麼解決?

blank空白 方法1 登入中國蘋果官網首頁 5 選擇重設密碼 6 選擇您想要的重設密碼的方式,有電子郵件和回答安全提示問題 步驟2會有 介紹 7 選擇電子郵件重設密碼,輸入電子郵箱收到的驗證碼8 選擇電子郵件重設密碼,輸入電子郵箱收到的驗證碼步驟2 回答安全提示問題修改密碼 1 前面步驟一樣,在步...

蘋果6解id鎖助手,怎麼解鎖啟用

小勇叔 id鎖需要知道密碼才可以解鎖,由於是撿到的手機只能到當地手機店解鎖了,一般手機店有軟解和硬解兩種方法 不過採用硬解方法比較多,硬解就是更換掉有鎖的硬體達到解鎖的目的,不過費用比較高。蘋果iphone6 6plus 6s如何破解繫結啟用id鎖?撿個iphone6,有id不能啟用,用愛思助手刷機...

怎樣破解蘋果8plus手機id啟用鎖

怎樣破解蘋果8plus手機id啟用鎖?我直接給你放追答了,滿意請採納 這是破不了的,目前基本上都是以下木馬的方式偷取原機主的帳號密碼或者是撞庫方式來撞開,不然就只能弄燒了直接換一個新機 house王愛民 夕陽牛背無人臥,帶得寒鴉兩兩歸。你要解鎖蘋果id,你可以選擇這個團隊,很多人都找他們解鎖,想必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