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首發,用蘋果手機的你會嘗試用三星嗎

時間 2022-09-19 20:15:06

1樓:情感蝸居

不會啊,肯定不會。

用慣了蘋果的系統之後,你發現你再也回不去安卓陣營。

其實這裡並不是要說什麼系統,什麼優化之類的,而是習慣使然。

三星s9作為全球首款雙處理器發布的新產品,搭載了驍龍845和獵戶座9810兩款處理器,都是安卓陣營中頂級的處理器。

三星自主研發的獵戶座處理器,改善了3d動畫人臉識別功能,也就是對標了iphone的3d動畫錄製效果,在安卓陣營上也算是首次趕上蘋果的系列。

這些都是亮點,對於喜歡拍照的人群來說不妨一試,畢竟iphone雖然色彩還原度高,但是相比三星旗艦產品的拍照效果來說,還是差了一些艷麗。

但是就拿產品做工來說,畢竟iphonex的成本更高一些,從做工和系統整合強度,毫無疑問iphone優勢巨大。

三星出了名的系統負優化,性比較而言,還是要等待測評和實際體驗過後才知道,如果只是目前給出的訊息。

對比s8沒有太大的驚豔,對比iphonex也沒有太大的優勢,所以還是不會換!

2樓:氈蓉萍晾菏亟繃

三星的s9發布了,問我會不會嘗試用三星?我的答案是:我不會主動去買三星手機用,除非商家送我一台讓我試用。

雖然我不能算是乙個嚴格意義上的蘋果鐵桿粉絲,但我會一直堅持用蘋果系列產品,包括電腦、ipad和手機及手錶。

為什麼對蘋果如此忠誠?

首先,它的設計又漂亮又時尚。這一點是很難讓乙個都市女性拒絕的。《感官營銷》這本書裡講,乙個品牌越是從視覺、聽覺、味覺、嗅覺、觸覺五個方面全方位帶給顧客良好的體驗和心動的感覺,那麼顧客就越是難以抗拒這個品牌,就會在日常生活中時時惦記這個品牌。

設計感就是給顧客良好視覺體驗的非常重要一環。簡單的顏色和大方的外形,使得蘋果手機比起其他手機來總是更加高階。

其次,螢幕觸感好。不得不說,蘋果的螢幕觸感更加靈敏,比起安卓的所有品牌手機都要靈活許多,用習慣了這樣的觸屏,再用三星或其他安卓手機,總覺得螢幕滑動起來笨笨的,像是有阻力一般。

然後,蘋果的品牌營銷使得它的產品與眾不同。一直以來,無論是賈伯斯個人的領袖魅力,還是蘋果發布會的神秘與眾人期待,還是蘋果廣告的奢華感,總是讓所有人都覺得蘋果的產品很棒,很厲害,很高階,那麼用蘋果的人自然也具有了身份的證明。這點對於很多人來說也是無法抗拒的。

綜上所述,我不會換三星,會繼續用蘋果。

3樓:寄生

會,三星真的不錯,蘋果就是買系統

4樓:星星

會。蘋果吸引人的主要是他的平台。

5樓:逗逗麻麻

我就是不用蘋果後用三星s9+滴 有些安卓系統要比ios方便的

現在用用感覺還是蠻好滴

三星s9和蘋果8哪個更好,三星s9和蘋果8plus哪個好

蘋果8與三星s9主要區別 s9螢幕解析度要高於iphone8。三星s9採用5.8英吋 直角 5.6英吋 圓角 雙曲面superamoled 18.5 9的全視曲面屏 解析度為2960x1440 quad hd 色彩為1600萬色。iphone8螢幕規格 4.7 英吋,1334 x750 畫素分辨 三...

我的三星S9 怎麼樣,三星s9 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ma相信自我 三星s9 方面,則是搭載了高通驍龍845處理器,拍照上也搭載了雙攝像頭設計,外觀上是採用了曲面屏設計,配色也相當的漂亮,細節上,三星s9 的螢幕是2960x1440解析度的spuer amoled屏。 三星手機的螢幕太容易損壞了 維修還貴,建議去買國產的 許建興 真是相當不錯呀,好極了...

三星手機應用鎖密碼忘記怎麼辦,三星s9手機忘記了應用鎖密碼怎麼辦?

三星手機應用鎖密碼忘記方法 方法一 重新刷rom包。方法二 wipedata操作,wipe前要備份。方法三 用adb來刪除密碼。1 將手機通過usb資料線連線電腦,但是不要開啟資料連線,只需在充電模式下進行。3 第三步,根據下圖所示,刪除 key檔案即可。三星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三星手機恢復出廠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