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大橋夢怎么寫,舟山大橋夢怎麼寫?

時間 2022-09-19 20:20:0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浩瀚的東海,分布著千餘座大小島嶼,猶如一顆顆璀璨的明珠,這就是我的家鄉——舟山。很久以前,人們就有乙個美好的夢想:就是有一座座橋梁,把舟山的千餘個島嶼能連線起來,然後再架一座橋大橋,把舟山與祖國大陸連線起來,該是多麼美好啊。

這樣,個海島之間的來往將會變得便利,讓「魚都港城,海天佛國」更加美麗,更加動人,散發出她獨有的魅力,吸引更多的遊客前來。

大橋未建成前,從舟山到寧波要三個多小時。記得有一次,我們一家三口都寧波去遊玩,車子駛過白峰碼頭的時正面臨輪渡高峰期,我們從下午1點一支等到晚上8點半坐上渡輪,到家已經深夜了。要是遇到颱風或惡劣天氣,拒渡停航那就更麻煩了。

舟山的人出不去,外面的人進不來,浩渺的大海彷彿一堵無形的巨牆。看,沒有大橋時多麼的不方便啊!

大橋的連通是舟山人民千百年的夢想,它終將實現了!我想,到時,我們的家鄉一定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跨海大橋不僅連著乙個個島嶼,還連著無數人民的夢想讓我們期待大橋經濟時代的帶來,期待著夢想成真的一天

2樓:匿名使用者

大 橋 夢

——詞:舟山一凡人

——曲:永遠的家駒

遙遠的東方

遼闊的東海

還有遠古的島嶼

前世的滄桑

後世的風光

千島之國牢牢接壤

圍著天塹的通途

圍著事實的真相

圍著浩瀚的歲月

圍著慾望與理想

悠久的定海

神秘的普陀

還有新興的金塘

企業的期盼

熱血的民眾

誰都甘心流連橋上

圍著天塹的通途

圍著事實的真相

圍著浩瀚的歲月

圍著慾望與理想

——吶喊!

朦著耳朵

那裡那天不再聽到在呼吼的人

woo--ah woo--ah ah ah朦著眼睛

終見往昔景仰的那樣一座大橋

woo--ah woo--ah ah ah立在東海之巔

交通的突破

旅遊的機遇

還有觀念的轉換

城市將飛躍

企業將發展

最大受益是百姓

圍著天塹的通途

圍著事實的真相

圍著浩瀚的歲月

圍著慾望與理想

——吶喊!

朦著耳朵

那裡那天不再聽到在呼吼的人

woo--ah woo--ah ah ah朦著眼睛

終見往昔景仰的那樣一座大橋

woo--ah woo--ah ah ah立在東海之巔

3樓:蒜頭娃

我在老師那兒學作文,寫了大橋夢,可沒書信形式的

4樓:van_小雨

咱也沒辦法 咱也要寫 加油吧

凱賽大橋到運河城怎么走,凱賽大橋到運河城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6.8公里 起點 凱賽大橋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凱賽大橋行駛750公尺,調頭進入崇文大道2.沿崇文大道行駛1.6公里,左轉進入火炬路3.沿火炬路行駛1.3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太白樓東路4.沿太白樓東路行駛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太白樓東路5.沿太白樓東路行駛2.4公里,朝興隆橋...

王者榮耀克制夢奇英雄夢奇怎么克制

馬可波羅 孫尚香 馬可波羅和孫尚香在射手中靈活性算是數一數二的,對於小短腿夢奇來說最怕的就是靈活的英雄,二技能打不中,大招又被躲,只能等著被風箏。不知火舞 不知火舞同樣具備高機動型和超強的風箏能力,雖然可能無法一套秒掉雙抗奇高的夢奇,但是可以通過丟扇子慢慢磨血。呂布 典韋 夢奇的雙抗非常高,這令很多...

燕山大學里仁學院怎么樣 優勢專業是什么

燕大的強勢專業是機械,材料,電氣。尤其是機械,僅次於清華和哈工大,全國第三。里仁作為燕大的本三,優勢專業自然也是這樣。樓主男生吧?像樓上說的,如果是女生,並且不準備考研,那不推薦你來這裡。原因很簡單,工科的女生不容易就業。至於里仁怎麼樣,我是這裡的學生,去年本二的分來的,來了之後一點也不覺得虧,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