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啦A夢是怎么來到野比家的,多啦A夢是怎麼來到野比家的

時間 2022-10-31 02:15:04

1樓:酷酷天

其實網上有關於多拉a夢以前身世介紹的**,還非常多,近期你去網上搜一下機器貓會發現有三種**:「長篇」就像電影,一集乙個故事,短片「就是」電視上演過的15分鐘一集的,還有「中篇」就多是介紹未來的,也就是多拉a夢在來大雄家前的一些故事。其中有一集叫「多拉a夢的誕生」就是你問題的答案。

如上面各位所說,大雄的後輩不滿自己的生活環境,向前查詢發現前輩生活的都很好,到了大雄這一代才衰落了,所以找了個機械人來幫助大雄提高信心。

那一集還會介紹多拉a夢為什麼是藍色的,還有嗓子為什麼這麼沙啞(大陸的電視上是看不出來的,日文原版比較明顯)。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大雄的兒子..要不就是孫子 因為大雄不好好學習 所以一事無成.他孫子(要不就兒子)想改變命運 就派多拉a猛坐時空機器從大雄的書桌裡出來的.

3樓:追著光成為光

因為知道大雄要出事,特意從未來來到大雄的時代,(大雄的孫子也來了)

來讓大雄免出事故 後來就留在大雄身邊照顧大雄

4樓:匿名使用者

大雄孫孫孫孫孫孫孫子帶小貓咪過來的```

他媽最開始不同意的` 就是因為看貓咪可憐`後來同意4眼收養它了

5樓:瀚甯居士

是大雄的孫子的孫子為了改變祖先的命運帶哆啦a夢乘時光機來的

至於,媽媽為什麼同意 漫畫上沒說

多啦a夢那幾集比較讓人感動,哆啦A夢的最感人的一集

袁梓棟 2013劇場版 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館,054 對奶奶的回憶062 大雄,再見!哆啦a夢要回未來了 102 哆啦a夢的重生之日 118 愛上大雄的精靈 123 我出生的那天 124 試著說再見 141 哆啦a夢的青之淚 157 那一天,那一刻,那個不倒翁 164 再見 哆啦a夢 174 愛上大...

《多啦A夢》動漫有哪些感人的台詞

小知99460謎蘊 當靜香懷疑該不該和大雄結婚時,靜香的父親對她說 雖然大雄沒有過人的條件,沒什麼才華,有時候還很笨,還可能掙不了大錢。但他是個能夠因他人的幸福而幸福,因他人的悲傷而悲傷的人。所以他一定能帶給你幸福。這句話記憶特別深刻,那時候就彷彿明白了什麼叫為他人著想,什麼叫不以自我為中心。並下決...

中國的孫悟空和日本的多啦A夢哪個更有名

中國的孫悟空是印度神話裡的靈猴 吳承恩的西遊記引用了這一原型 有了現在的中國的孫悟空 由於是中國古典四大名著和電視劇集的關係 孫悟空在中國基本上是婦孺皆知的人物 但由於中國傳媒的力度中國的孫悟空形象在國外的影響就相對小的多 一般只有來中國人外國人 或喜歡中國文學和看過電視劇集的外國人才會知道 日本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