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快樂

時間 2022-10-31 02:20:07

1樓:阿森納球迷

嗯,很有道理,就像美國曾經做過一次幸福指數與財富之間的關係調查一樣,紐約的富豪的幸福快樂指數和生活在美國邊境的牧羊人是相等的。

衡量幸福與快樂的,不是金錢與財富的多少,而應該是對生活的態度和是否擁有一顆積極健康的心態吧。通過你的言行,我感覺到你是乙個很善良也很在乎別人感受的人,很難得,希望你能堅持下去。

我覺得物質和精神上的幸福是兩碼事,是應該被分開的,如果你家財萬貫,確沒有乙個朋友,而且又積勞過多的話,那必然得不到幸福,而反而那些生活得平凡的人,每天可以家人坐在一起,分享晚餐,分享幸福,互相關心,那才是幸福。

但那些擁有善良之心,關心他人,極有內涵,而且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屬於自己的財富的人是非常值得敬佩的,因為那是他們自己的汗水,這樣的人也必定會感到無比的快樂與幸福,因為他們實現了他們人生的價值

希望你能好好珍惜和利用你優越的家庭條件,把握你的機會,實現屬於你自己的人生價值.

祝你好運

2樓:

不可否認,樓主說的很有道理。

但是,有多少人能理解樓主所說的呢?

現在,試圖用錢去換快樂的人很多,也有很多人真的換到了「短暫的快樂」不是嗎.

3樓:四處漂泊

快樂來自於內心的滿足

4樓:軒轅俠影

錢,確實不能衡量快不快樂

但是錢卻可以讓我們把快樂抓住

舉個很簡單的例子,雖然說現在你的家庭很和睦,你的父母也都很健康,但是人總是會老的,老了以後就會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毛病,如果說你賺不到錢,不僅你的生活無法保障,到那時你的父母你也沒有能力保住

所以說,在當今這個社會,錢多錢少固然不能衡量快樂,但是為了我們在意的人和事,有時候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

我覺得錢只是為我們的感情所用的不可或缺的工具,而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東西應該是人與人之間的感情

5樓:

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錢是萬萬不能得,

錢不能衡量一切 ,但是錢不是什麼也衡量不了得

6樓:戀蝶

你說的很對,錢確實不能衡量快樂或是不快樂,因為錢不是萬能的。有些人雖然家裡窮但是他們仍然生活得很快樂,相對來說,有許多的人家裡很富裕但是卻生活的很悲哀,只有靠金錢得來的朋友,沒有乙個真心對你好的,真心想和你做好朋友的。那麼生活還有什麼意義,在你的生活中永遠都被金錢包圍著,永遠都體驗不了快樂,體會不到快樂的意義。

希望你能珍惜你的家庭環境,可以把握你的機會,找到快樂並實現屬於你自己的人生價值,希望你可以謹記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東西應該是人與人之間的感情 。

怎樣才算真正的快樂

咋說呢?這個因人而異吧。每個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不同。如果你因為喜歡 而去做的事 可能會快樂。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嘿嘿 個人部落格 歡迎光臨 www.xuboqing.com 我認為真正的快樂 是你表面不感到興奮 其實心裡是很放鬆的 真正的快樂 使人處於很好的精神狀態 以積極的心態面對生活 甚至可以遮蔽...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歌詞

人群中哭著。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你再也不會。夢或痛或心動了。你已經決定了。你已經決定了。你靜靜忍著。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而回憶越是甜。就是越傷人了。越是在手心留下。密密麻麻深深淺淺的刀割。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你決定不恨了。也決定不愛了。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這世...

到底這世界上真正的快樂是什麼?真正的幸福又是什麼

到底這世界上真正的快樂是什麼?真正的幸福又是什麼?世上怕就怕認真二字。所以別叫真。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真正的。 幸福屬情感世界.是一種感覺.即人一種滿足感 幸福其實是很簡單的幸福是無處不在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要自己去發現把握.只是有時人要求太多.因此而沒有見到那些本身就擁有的幸福.其實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