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青蛇怎么養。求解,翠青蛇 怎麼養。求解

時間 2022-10-31 02:20:09

1樓:貝克街流浪貓

翠青很溫順,還沒見過咬人的個體,但是最好不要頻繁上手,這個蛇很嬌氣的,在人工環境下很難養活。

箱子要打上多一點的通風孔,放在陰涼避光的地方,溫度最好不要超過28度,濕度在50%-60%,保持安靜,墊材可以用椰土,厚一點,上覆落葉或者樹皮,多一點綠植,假的也可以,多到能讓它藏身在裡面不被發現的最好。

吃青蚯蚓,可以趁夏季多挖一些養在花盆裡,除了餵食之外盡量不要打擾它。

2樓:霜蘿越易雲

新手飼養翠青蛇簡直就是噩夢。首先,環境要椰土墊底,有水盆。不要過多打擾,總上手對蛇不好,尤其是吃完東西以後絕對不要上手。

第二,環境溫度不能太低也不能太高,保持在18~25℃之間。濕度70%左右。第三,食物,蚯蚓。

翠青蛇的主食是蚯蚓,一般的個體吃青色的蚯蚓,但也有吃紅色蚯蚓的。做到以上這些才是飼養好翠青蛇的第一步。

怎麼養好翠青蛇

3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飼養翠青蛇簡直就是噩夢。首先,環境要椰土墊底,有水盆。不要過多打版擾,總上

權手對蛇不好,尤其是吃完東西以後絕對不要上手。第二,環境溫度不能太低也不能太高,保持在18~25℃之間。濕度70%左右。

第三,食物,蚯蚓。翠青蛇的主食是蚯蚓,一般的個體吃青色的蚯蚓,但也有吃紅色蚯蚓的。做到以上這些才是飼養好翠青蛇的第一步。

4樓:匿名使用者

翠青抄飼養難度....太那個高了...你的體溫已經是可以把他殺死的高溫...

長時間在30多度的溫度會影響他的食慾...新陳代謝..再說翠青是很膽小的..

很少的打擾都會導致緊張拒食...所以別上手.另外翠青只可以吃蚯蚓...

很多爬友試過喂不同的食物.蛙.泥鰍.

蟋蟀...結果是他們的蛇壽命都不會長..翠青屬底棲類..

在枯葉層之下活動..墊材用不含有化肥的花土....椰土也可以..

貴了點..夏天要降溫...只是理論....

要養好..實在太難了...

5樓:喵喵v桃子

你這是在養蛇還是在殺蛇啊你不知道翠青是暴斃王啊他只吃青蚯蚓還不吃紅色的

翠青蛇吃什麼,該怎麼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蛇非常非常不適合飼養.

必須六星級環境和六星級食物,樓主做的到嗎?

翠青蛇對濕度要求很高.因為它生長在南方.

食物主要是蚯蚓(必須是南方的灰色蚯蚓,紅蚯蚓身上有黏液,它一般不會吃紅蚯蚓) 和一切小幼蟲或小青蛙.

飼養箱空間要夠大,必須放有樹枝讓它攀爬,因為翠青是樹息蛇,如果直接放置平面地上,它覺得沒有安全感而長期緊張而死.每天至少用噴壺噴兩次水增加濕度.箱子裡放置個水盒供它飲水.

翠青蛇要怎麼飼養?

翠青蛇應該怎麼養?

翠青蛇能活多久?好養活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放歸自然好,無毒蛇,有次在山里洗東西,突然有條長一公尺多的蛇從我手上滑過,就是這種翠青蛇,嚇了我一跳,要毒蛇那麻煩了。我懷疑有人養大後放生。

8樓:匿名使用者

四十釐公尺還太小,我那個差不多一公尺了

玻璃翠冬天如何澆水,玻璃翠冬天怎麼養

栽培管理 玻璃翠性喜溫暖 溼潤環境,溫度以18 至25 最好,越冬不以低於10 保持在13 以上才能開花不斷。越冬是它的栽培關鍵之一。玻璃翠喜半陰,多在室內養護。夏秋放在蔭涼處,不能露天暴晒。因日光太強,葉色變黃,極易枯死。春 秋季要放在向陽的地方,冬季室內溫度維持在13 以上,方能枝葉青綠,經常開...

我養的翠蘭,怎麼回事,我家的翠蘭葉子發黃了許多,怎麼辦,怎麼養啊

你那個首先看下通不通風,另外看下是不是沒什麼陽光呀,好像要施肥了。現在你先把這些個黃葉子都摘了,多摘點沒關係,然後看下我提的這些個問題你有沒有,沒有再問吧。我家的翠蘭葉子發黃了許多,怎麼辦,怎麼養啊 翠蘭有黃色的葉子,主要是光線不足,澆水過溼,盆土板硬,空氣不流通,盆中養分不足等多種原因引起出現黃葉...

文竹怎么養,文竹怎麼養?

文竹是百合科,原產南非。性喜濕潤 通風 遮蔭的環境,夏天忌日曬,冬季怕寒冷。土壤要求微酸性,盆底多放粗砂或瓦片,以利排水,否則枝從泛黃 爛根。不要把文竹放在陽光下曝曬,常用水噴灑枝叢。生長期保持土壤表面濕潤,不要多澆水,但也不能乾透。如果土壤很幹,或是太潮濕,都會引起枝叢泛黃脫落。平時保持每旬施稀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