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學里仁學院怎么樣 優勢專業是什么

時間 2022-10-03 12: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燕大的強勢專業是機械,材料,電氣。尤其是機械,僅次於清華和哈工大,全國第三。里仁作為燕大的本三,優勢專業自然也是這樣。

樓主男生吧?像樓上說的,如果是女生,並且不準備考研,那不推薦你來這裡。原因很簡單,工科的女生不容易就業。

至於里仁怎麼樣,我是這裡的學生,去年本二的分來的,來了之後一點也不覺得虧,因為和本二的同學比較之後發現這裡比一般的本二b學校還好。里仁校區就在燕大裡,在西校區。老師是和燕大一樣的(不是水平一樣,壓根就是相同的幾個人),燕大的圖書館什麼的硬體設施,畢業時的招聘會,我們也是可以用的。

所以你如果分數超過本二不多,活著比本二低不多,非常推薦你來里仁。

2樓:掌上珊瑚

十分同意二樓的說法...說的太對了,我是燕大本部的,看見裡仁和我們用一樣的老師,一樣的裝置,甚至還有說拿一樣的畢業證,都很感不公平...

3樓:無du有偶

優勢當然是機械專業,這是毫無疑問的,當然機械主要適合男生,女生的就業有一定問題,當然如果考研從事研究工作就沒問題了

燕山大學里仁學院強勢專業有哪些?

4樓:稈

機械,成型,電器,材料,車輛,告訴你個密碼燕山大學什麼好里仁學院就什麼好。

5樓:創作者

機械 土木類 等優勢學科因為部分老師是本校區的

燕山大學里仁學院什麼專業好就業

6樓:

如果你選擇了裡仁學院

那麼請往機械和電氣上學

機械是王牌專業

其次就是電氣了

最牛的是 機械製造及其自動化

7樓:螺釘小子

機械、電氣、土木是前三甲吧,土木也是不錯的,最好還是機械吧,如果是女生就學電氣吧,其他的太受歧視,要是老爺們就看自己喜好吧

8樓:大地呀呦

來燕大當然是機械好就業,然後是電氣,材料…土木也就是湊和

燕山大學里仁學院理科專業排名,最好的專業有哪些

9樓:中公教育

燕山大學里仁學院優勢專業由燕山大學里仁學院歷屆學長學姐實名推薦:

1、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推薦指數: 4.9(567人推薦)

2、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推薦指數: 4.6(263人推薦)

3、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推薦指數: 4.6(246人推薦)

4、自動化推薦指數: 4.6(219人推薦)

5、 電氣類  推薦指數: 4.5(196人推薦)

6、 車輛工程  推薦指數: 4.8(102人推薦)

7、 土木工程  推薦指數: 4.4(90人推薦)

8、 會計學  推薦指數: 4.9(89人推薦)

9、 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  推薦指數: 4.8(69人推薦)

10、 經濟學  推薦指數: 4.1(56人推薦)

11、 國際經濟與**  推薦指數: 4.6(55人推薦)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燕山大學裡仁學院,武漢理工大學華夏學院與集美大學誠毅學院的車

粘映 一般三本學校都與母校有一定的聯絡,也就是學科優勢聯絡,母校哪個專業有優勢,三本的相應專業也相對強一些,燕山大學以機械見長,尤其是重型機械,車輛工程國家重點建設的專業學科,雖不如機械受重視,但車輛與機械的相關度比較高。武漢理工的車輛工程也比較有實力,是與中國 協會聯合建設的,應該也是非常強的,就...

河北工業大學城市學院和裡仁學院的材料專業哪個強

工大的強,河北工大從名字上看就能看出是以工科為主的,而身為河工大四大學院之一的材料學院更是重中之重。別看有一本和三本之分,但是師資是共享的。尤其是分了專業之後,一本三本的學生都在一起上課。211學校不是蓋得。而且論所在地而言,天津可是直轄市,比秦皇島也繁華的多 河北工業大學的強。河北工業大學的三本時...

中原工學院軟體學院怎么樣 畢業找工作有優勢嗎 學習環境怎么樣

中原工學院大部分專業都在新區,軟體學院在西校區,市區裡單獨的乙個校區,環境如果你剛去的話可能會失望,校區比較小,也比較舊,這些都是外部環境,至於畢業找工作的優勢那這個不能給你定論了,有找到好工作的,也有找不到工作的,還是那句話,完全在於你個人,學習環境這個我感覺還可以吧,學校雖然在市區但是算是比較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