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工學院軟體學院怎么樣 畢業找工作有優勢嗎 學習環境怎么樣

時間 2022-09-12 17:50:15

1樓:神學博士

中原工學院大部分專業都在新區,軟體學院在西校區,市區裡單獨的乙個校區,環境如果你剛去的話可能會失望,校區比較小,也比較舊,這些都是外部環境,至於畢業找工作的優勢那這個不能給你定論了,有找到好工作的,也有找不到工作的,還是那句話,完全在於你個人,學習環境這個我感覺還可以吧,學校雖然在市區但是算是比較清靜,自己想學習在哪都可以的,最後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原工學院建立於2023年,於2023年建立了中原工學院軟體學院,該軟體學院本著培養緊缺的it型人才的原則,在教育上鼓吹師資力量如何強大,在中原工學院**上卻不發布校區的真實**,只是發一些龍湖校區的迷人**,西區的**也是經過photoshop處理,欺騙了我們一大群曾經對大學生活極度渴望的莘莘學子。當我們這些莘莘學子懷抱著理想走進這所學校的時候,希望看見的是美麗寬敞的大學校園,一座座的教學樓,可現實卻給了我們重重的一擊,所謂的大學簡直跟工廠沒什麼區別,巴掌大的地方居然要容納一千多人,可以想象是如何的擁擠,這樣的環境難道是培養it人才的基地嗎?唉,悲哀,這不是搖籃,而是扼殺人才的地方!!!

3樓:

是獨立乙個校區,不在本部,也不在新校區

中原工學院軟體學院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該校大二學生。就我自己感覺來說,學校這個專業還是挺強的。教學模式比較獨特:

每學期結束時都要做課題,提交課題報告。就相當於做了乙個很小的專案。說白了,就是程式設計序做系統,為以後工作打基礎。

如果你平時不好好學的話,做課題的時間是最能鍛鍊提高你專業能力的乙個機會。而且,學校本科專業,每年暑假要出去實訓。大一時我去了上海,好像交了50元,學校報銷路費,大一主要是去參觀軟體園,軟體公司以及開闊視野。

今年大二出去實訓就要開始真正跟公司做專案了,是鍛鍊學習的好機會。

學校有全天免費開放(早8點到晚9點半,除了吃飯時間)的機房,可以免費上機。不過機房有規定不能玩遊戲,聊qq,看電影,只能程式設計序或者聽聽歌也可以,機房條件還是不錯的,特別是一樓。而且學校為了保證大家課餘積極上機實踐,規定每人課餘上機時間不得少於120個學時。

好像聽老師介紹過中原工學院軟體學院是河南省首批八所示範性軟體學院之一,在河南省所有軟體學院裡也算小有名氣吧。

學校最大的缺點就是校園太小了,不像大學的樣子。不過,硬體設施還算比較完善,有室內體育場,可以打籃球,羽毛球,桌球,網球。而且因為學校小,所以容易管理,老師跟學生走得比較近,有事可以找老師,這點跟其他大學不太一樣。

總的來說,事在人為。不管到哪,都有學習好的和學習差的。軟體學院剛畢業的專科生也有在鄭州工資拿近兩千的。關鍵還是看自己。祝你好運!還有不明白的可以繼續提問

5樓:紫only鈴坊

中原工學院軟體學院所在地是中原西路,西校區不大,但還算是別緻,學院的教學還可以,每年都有不斷地活動舉行來鍛鍊學生能力,每年也有實踐活動。不管哪個專業都要自己學,靠自己的。還是考慮清楚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轉入一本招生了!

7樓:

你去上知乎上查一下中原工學院軟體學院,應該能得到客觀的回答,總之不建議

8樓:

利州南渡(溫庭筠)蘇武廟(溫庭筠)江州重別薛六柳八二員外(劉長卿)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死的 或是有錢的 來吧 哥接著你

中原工學院軟體學院真的很差嗎?

10樓:la一抹淡然

不能說很差吧,校園是真的很小,老師的專業水平絕對是夠的,自己的水平會是什麼樣子那是靠自己的努力。

宿舍 全部是六人間,上面四個,下面兩個。男寢有陽台,女生好像就不怎麼樣了,沒有陽台。寢室裡有乙個風扇,上鋪的只能感受到很微弱的風,下鋪是挺爽的。

還有兩張桌子,乙個人乙個位置,乙個人還有兩個放置東西的櫃子。

生活 學校有很多活動舉辦,校園小,一年下來人能認識的差不多了。

僅此向學弟學妹們介紹下學校的實情,不要來了之後太鬱悶。

1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西區到底是不是全部都是軟體學院 還不太清楚 以前是軟體學院和資訊商務學院公用的 條件還算可以 不是很好也不是很差 坐車很方便 地方很小 周圍吃的地方還是不少的 住宿條件還好 男生宿舍樓比女生的要新。

12樓:重重的笑

還有個計算機學院的軟體專業,有的比 你覺得呢?

中原工學院的軟體工程好不好

13樓:靜夜的琴聲

問對人咯:

1.只能說一般,它在河南省高校中排名第13;

2.準確的說--不是(中原工學院本身是二本),且不在乙個校區3.還可以,就業方面男生是比較吃香的

4.不是

5.在軟體學院學習

6.中工的二本校區市裡兩個(北區和西區),新鄭乙個(南校區)資訊商務學院是三本

ho!終於回答完畢!希望有所幫助喔

中原工學院軟體學院裡面的軟體技術怎麼樣?另外再說一下這個學校的住宿情況?謝謝了!!!

14樓:天冬飛雪

你說的軟體學院是中原工學院裡的三本院校,情況還不錯了,6人間!

中原工學院軟體工程研究生好考嗎?

15樓:

哦,這個的話還是看個人的水平了,有的人覺得那有的人不覺得不難

中原工學院軟體學院,大專的師資力量怎麼樣? 20

16樓:開卷有益

中原工學院軟體學院,

還可以。

相關資訊,

可上學校官網檢視。

有詳細介紹。

祝你好運。

中原工學院洗澡問題,中原工學院怎麼樣

宿舍不能洗澡,少數宿舍帶廁所,但沒有熱水。澡堂人不少,但一般藉著用,不用排隊。一塊五一次,便宜吧。附近出租的大都是標準間,帶電視,網線,廁所,可以洗澡。房租300乙個月。不貴吧。但是 電是一塊錢一度,一般夏天開空調什麼的加起來一天要十幾度吧。這樣算就貴了。最後建議一下,上大學不僅僅是學習,還有很多東...

中原工學院資訊商務學院怎麼樣,請問中原工學院資訊商務學院怎麼樣?

形式主義嚴重,師資差。學校給老師一月三千多的工資,你覺得能聘來什麼好老師? 你是說哪方面呢 只能說住宿條件是非常好的 寢室環境附近的學校沒得比 ok老清新 一般化,學校的學習氛圍少了點。但是教學條件還行,現代化設施也有。如果你沒有好去處。完全可以來。第一 你好好學 拿到學位證 第二 你有很多的時間可...

中原工學院資訊商務學院學院是個怎樣的學校?讀了有用嗎

我是中原工學院資訊商務學院的學生,今年剛大一。這個學校是個正規的3本,是國家教育部認證的。因為是三本,所以學費較高。寢室環境很好,師資也不錯,很多二本的老師。學校管理上也較為嚴格吧。學習風氣也不錯,早上早讀的人很多。最後怎麼樣,全在你自己 繼續發育 首先我能告訴你的是這是乙個正規學校,是中原工學院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