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工學院資訊商務學院學院是個怎樣的學校?讀了有用嗎

時間 2021-05-04 11:40:3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中原工學院資訊商務學院的學生,今年剛大一。

這個學校是個正規的3本,是國家教育部認證的。

因為是三本,所以學費較高。

寢室環境很好,師資也不錯,很多二本的老師。

學校管理上也較為嚴格吧。

學習風氣也不錯,早上早讀的人很多。

最後怎麼樣,全在你自己

2樓:繼續發育

首先我能告訴你的是這是乙個正規學校,是中原工學院下的乙個三本學院,分數線較本校二本低一些,當然學費比較高

老師的配置基本跟二本差不多,很多都是同樣的老師,因此師資沒有問題

至於上了有沒有用,這個不完全取決於學校,關鍵在於你想不想好好學

3樓:ol時尚

這位同學你好,首先我是中原工學院的,資訊商務學院是我校下的乙個三本學院,教學管理比較嚴格,師資力量比較雄厚。至於讀了有沒有用,那在於你自己的學習態度和所選的專業。

4樓:在世貿天階思念親人的白雲

鄭州經貿學院財務管理在哪個校區

中原工學院資訊商務學院怎麼樣?

5樓:

中原工學院資訊商務學院已經更名為鄭州經貿學院,是一所很好的普通本科高等院校,管理比較嚴格,學校環境優美,現代化設施齊全,師資力量強大,具體可以通過以下幾個角度了解該學校:

1、基礎設施。學校擁有河南省標準化食堂和標準化學生公寓等生活設施;建有標準的塑膠田徑運動場、籃球場、網球場、體育館等體育設施。校園道路寬敞,綠樹成蔭,鳥語花香,環境優美整潔。

2、學科建設。學院以管理學、經濟學、工學為主,管理學、經濟學、工學、文學、藝術學、法學等多學科協調發展。

3、師資力量。學校共有專任教師1080人,外聘教師270人,按照2023年9月學生數21565計算,生師比為17.75:

1。專任教師中,具有副高以上職稱人數佔30.19%,中級職稱人數佔48.

89%;博士學位的教師佔3.24%。

6樓:

不錯的本科院校,比一般本科院校分數低一些,但競爭依然激烈。

7樓:奚雪瑤鄢奧

你好。我是中原工學院資訊商務學院的,這所學校在同類三本學校中還是有較強的實力的,硬體設施好,宿舍條件好,師資一般吧,自己用勁學習一切好說,風氣也不錯,尤其是理工科。文科大部分學校都一樣。

希望可以幫到你。有什麼具體的地方再問我。名是我扣.

8樓:邗芷若桐誠

中原工信商總體來說水平一般,但是近幾年教學提高也挺快的,而且宿舍條件不錯,這兩個學校沒什麼可比性,都是乙個水平線上的,但學生的努力程度來說,中工信商的學風還是比較好的。自己衡量吧,喜歡南國風情就去江西吧,習慣北方生活就在信商吧。

中原工學院資訊商務學院怎麼樣,請問中原工學院資訊商務學院怎麼樣?

形式主義嚴重,師資差。學校給老師一月三千多的工資,你覺得能聘來什麼好老師? 你是說哪方面呢 只能說住宿條件是非常好的 寢室環境附近的學校沒得比 ok老清新 一般化,學校的學習氛圍少了點。但是教學條件還行,現代化設施也有。如果你沒有好去處。完全可以來。第一 你好好學 拿到學位證 第二 你有很多的時間可...

急急急 請問中原工學院資訊商務學院實力怎麼樣,工業工程專業怎麼樣呢?了解的請具體說說

泥賀撥駿 哥中工大三了,說實話,信商很一般,校園附近很荒涼,校內環境還勉強可以吧,住宿條件好,有空調的,很爽。管理很松,玩得會比較爽,大學學習關鍵看自己。加油。有什麼不懂可以再問我 請問中原工學院資訊商務學院怎麼樣? 中原工學院資訊商務學院已經更名為鄭州經貿學院,該學校是一所很好的普通本科高等學校,...

中原工學院軟體學院怎么樣 畢業找工作有優勢嗎 學習環境怎么樣

中原工學院大部分專業都在新區,軟體學院在西校區,市區裡單獨的乙個校區,環境如果你剛去的話可能會失望,校區比較小,也比較舊,這些都是外部環境,至於畢業找工作的優勢那這個不能給你定論了,有找到好工作的,也有找不到工作的,還是那句話,完全在於你個人,學習環境這個我感覺還可以吧,學校雖然在市區但是算是比較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