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經營婚姻介紹所,婚姻介紹所怎麼運營

時間 2021-05-04 11:40:32

1樓:紅線團婚介品牌

婚介機構的運營,是根據不同城市級別,不同老闆管理能力,不同紅娘專業知識,不同客戶經濟收入能力等綜合而定的,

三、四線婚介運營:

1、營銷與策劃,就是在當地做什麼可以快速開啟市場,讓更多的人知道你家婚介公司,同時獲取大量的優質單身資訊,及讓客戶跟你產生信任度十分重要。

2、紅娘的招聘,就要你要招到真正適合做紅娘的胚子,好好做紅娘版塊系統的培訓,讓她成為專業紅娘很重要。

3、客服服務。也是客戶的成功率,及滿意率。如何做讓更多的會員能快速結婚,並願意為你轉介紹、續費更重要。

4、運管能力。當你一家店賺錢了,你是否有能力在去拓二店、三店、四店等,讓你家的婚介品牌使終處於當地領先地位很重要。

5、相親會策劃。如何在當地策劃一場相親會,讓當地80%的人都知道你家的婚介,並願意主動進店消費辦理會員。

6、每年節點把握。就是每年會有哪些主要的日子,做什麼能更多讓你家的婚介品牌持續的爆光,增加與客戶的粘度。

2樓:匿名使用者

一、 婚前服務----婚前多形式多渠道的交友聯誼1、集婚介、交友、休閒娛樂於一體,通過定期舉辦的各種活動,為會員們提供相互認識、了解的機會,並能結交各行各業的朋友,拓展社交圈和提公升自身素質和修養。

2、婚前綜合素質提公升訓練

3、婚前自我形象設計指導

4、婚前心理生理健康保健諮詢服務

5、婚前財產公證**

6、婚前檢查諮詢指導

7、婚姻登記諮詢指導

8、婚事籌辦、婚慶禮儀一條龍服務

二、 婚後服務----為提公升會員的生活質量提供全方位的配套服務1、 婚姻法律諮詢服務

2、 孕婦心理生理健康保健指導

3、 胎兒教育指導

4、 母嬰護理服務

5、 孕婦體形恢復訓練指導

6、 親子教育,幼兒教育指導

7、 家庭文化建設指導

8、 提供全程家政服務全方位配套服務平台

3樓:匿名使用者

論壇網友回答:

在2023年前,我們開辦婚介所的前置條件,必須先向當地民政部門申報批准後,再到工商部門辦理營業執照,既可辦理集體所有制性質的也可以辦理個體戶性質的營業執照。

現在按照國家民政部的有關規定,各地民政部門不再管理社會上的各種婚介單位事務了。所以如今辦理經營婚介所的營業執照,前置條件已放寬,要求:

1、有必要的經營場地(我們此地要求有15平公尺面積);

2、是當地公民(憑身份證);

3、在當地工商部門受過經紀人培訓(有證書);

4、沒有其他的不良經營記錄;等等。

至於經營的設施裝置,在辦理了營業執照後再自行安排。最好是到當地工商部門先去諮詢一下,再準備必要的手續材料。

供你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介紹所?你可以嘗試在正常的服務專案上加點新專案,比如,高齡婚介。

婚姻介紹所怎麼運營

5樓:歲月靜守

回答一、婚前服務----婚前多形式多渠道的交友聯誼1、集婚介、交友、休閒娛樂於一體,通過定期舉辦的各種活動,為會員們提供相互認識、了解的機會,並能結交各行各業的朋友,拓展社交圈和提公升自身素質和修養。

2、婚前綜合素質提公升訓練

3、婚前自我形象設計指導

4、婚前心理生理健康保健諮詢服務

5、婚前財產公證**

6、婚前檢查諮詢指導

7、婚姻登記諮詢指導

8、婚事籌辦、婚慶禮儀一條龍服務

二、婚後服務----為提公升會員的生活質量提供全方位的配套服務1、婚姻法律諮詢服務

2、孕婦心理生理健康保健指導

3、胎兒教育指導

4、母嬰護理服務

5、孕婦體形恢復訓練指導

6、親子教育,幼兒教育指導

7、家庭文化建設指導

8、提供全程家政服務全方位配套服務平台

6樓:愛刷

在2023年前,我們開辦婚介所的前置條件,必須先向當地民政部門申報批准後,再到工商部門辦理營業執照,既可辦理集體所有制性質的也可以辦理個體戶性質的營業執照。 現在按照國家民政部的有關規定,各地民政部門不再管理社會上的各種婚介單位事務了。所以如今辦理經營婚介所的營業執照,前置條件已放寬,要求:

1、有必要的經營場地(我們此地要求有15平公尺面積); 2、是當地公民(憑身份證); 3、在當地工商部門受過經紀人培訓(有證書); 4、沒有其他的不良經營記錄;等等。 至於經營的設施裝置,在辦理了營業執照後再自行安排。最好是到當地工商部門先去諮詢一下,再準備必要的手續材料。

供你參考。

如何開辦婚姻介紹所

7樓:左手半夏

(1)有掛靠單位,並經其審查同意開具證明。

(2)有固定的辦公場所和相應的辦公裝置,辦公場所2年內不得變更。

(3)有一定的自有資金,註冊資金不低於3萬元。

(4)有3名以上熟悉婚姻法律、業務知識,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的工作人員,法人代表應有所在地常住戶口。

凡具備上述「條件的單位或個人,到當地區、縣(市)民政局填寫《婚姻介紹單位申請審批表》(一式五份),連同證明材料呈交區、縣(市)民政局。

市民政局審查批准後,發給同意成立婚姻介紹所批文和《湖南省國內婚姻介紹單位許可證》,申辦人持同意成立婚姻介紹所的批文到經營所在地工商局登記註冊,領取營業執照後,方可進行婚介活動。

擴充套件資料

依據《個體工商戶條例》第八條規定:個體工商戶的設立,應當依照本條例的規定,向經營場所所在地登記機關申請註冊登記。登記機關受理申請並核准後,核發載入統一社會信用**的營業執照,並通過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進行公示。

申請人應當提交登記申請書、身份證明和經營場所證明,並對申請材料的真實性負責。個體工商戶登記事項包括經營者姓名和住所、組成形式、經營範圍、經營場所。個體工商戶使用名稱的,名稱作為登記事項。

司法部-個體工商戶條例

8樓:紅線團婚介品牌

婚介所2023年前屬於民政局社會科辦理,非贏利性社會組織,但是從2023年12月份,民

版政部等多部委

9樓:匿名使用者

1、說好做也行來,說不好自做也行。想做這個行業

bai你必須先去的消du

費者的信任zhi!很顯

然,dao目前來說,消費者對中介行業有很大的偏見。只要你一旦取得消費者信任,那就自然很好做了。

2、你可以在網上搜搜大一點的中介公司,應該可以加盟!當然你自己本身也要小心**。至於投入多少資金,要看店面的大小了,另外還要看你所在城市的消費水準。

3、同上。

4、你可以去真正的中介去打聽一下,應該是男士的收費標準比女士高,有一種是交一定的錢,然後直到滿意為止!去你在的城市的中介看看,調查一下,每個城市肯定也不一樣。

5、想讓你的中介被大家所熟識,那就一定要做廣告!然後舉辦一下活動!和其他的行業也要有所連線。

10樓:④莪緗呔哆

你辦理個家政來服務的照自就可以了,那裡bai邊就包括有婚姻介紹服務du很多種,費

zhi用就是一般的工商稅務的,如dao果你用什麼下崗證去辦還省了3年的地稅的錢,如果不是也就是每個月的固定的稅,乙個月2、3百,這跟規模註冊資金有關係。客戶費用一般都是來你這裡登記的分幾種人,男會員比女會員貴,比如200可約見3個人,或者500包1年,很多種,自己定。也要看你那裡的實際情況..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都有這樣的想法,但是不知道辦起來是不是容易被人接受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加盟廣西澤婷婚戀****

13樓:安徽愛之侶相親聯盟

現在全國社會抄單身群體很大,老襲中青各年齡段,各職業界都有,因此大家都不乏相應的戀愛選擇麵。可以說----

婚姻大事委託媒人(或婚介機構)介紹的方式是全世界單身人士的重要選項之一,日本南韓台灣東南亞等地區尤盛。近20年來國內也非常紅火。相信選擇正規的婚介機構相親是單身朋友們婚配的捷徑。

凡創立時間久,收費適中的大型品牌婚介相親機構,一般來說都比較可信可靠,成功率也不低。據安徽愛之橋婚戀中心近年來相親會員的統計資料顯示:成功率約在72%左右。

不過需要提醒的是,去徵婚相親的朋友主要的還是要保持一顆平常心,對另一半的要求不要過高,否則會增加匹配的難度。徵婚相親正如考大學看大病,都是勞心事,每個人情況不同,最後結果也不一樣。但見面就是硬道理。

雖說世上總有守株得兔的幸運人,但絕大多數人的滿意或較為滿意的姻緣,只有在以各種方式,不斷約見對接中才能實現。祝早日夢圓!

修改回答

14樓:安徽愛之橋婚戀中心

現在是國家鼓勵並大力扶持的全民創業時代。開辦一家婚介所的手續十分簡單,在基本辦公地點落實後,帶經辦人身份證到當地市場監管部門辦申辦營業執照就可以了。但近年來個人辦婚介所創收不易,有一些後續開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下安陽紅線團,目前我哥加盟的他們,生意不錯。我認為加盟必須有成熟的運營模式及前期提供客源的支撐,這樣才能把店做活!

婚姻介紹所如何運營,婚姻介紹所是如何收費的

婚介公司招到合適的人才後,就要對她進行7天的系統培訓,每天並寫心得體會及業務實計操作考試,只有自己能夠獨立接待客戶,完成工作後才能獨立上崗。在培訓期間及實習期間,由培訓講師或店長觀察如果感覺悟性差,不可培養的要做辭退處理。1 觀察2天,新招聘過來的員工,不是一開始就參加培訓,而是放到店裡先觀察2天,...

牡丹江婚姻介紹所,附近那有婚姻介紹所

監督所有好多家的,現在你可以在網上去找 優秀的婚介公司,請去實地考察看看在做選擇 1 選擇成立時間長的婚介。因為成立10年以上的婚介相對穩定性更高,信任度強,更會有保障。2 選擇選紅娘數量多的婚介。因為團隊夠大,相對內部管理,企業成長會更好一些,各方面健全。3 選擇連鎖性婚介公司,因為連鎖婚介有一套...

在網上怎麼開婚姻介紹所,網上開婚姻介紹所需要做什麼嗎 怎麼開 謝謝

答 需持本人身份證,一寸 一張,營業場所證明到當地工商部門辦理營業執照。個體營業者開婚姻介紹所不需要註冊資金。上你們當地工商局諮詢一下不就知道了,祝福你生意興隆,財源廣進。這個型別就和徵婚 一樣的.回答您好,1.說好做也行,說不好做也行。想做這個行業你必須先去的消費者的信任!很顯然,目前來說,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