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理工學院軟體學院的基本情況怎麼樣

時間 2021-10-16 02:00:58

1樓:最後一顆沙粒

南陽理工學院軟體學院是理工學院重點建設的一個系級學院,是資訊產業部、教育部確定的79個“國家計算機應用與軟體技術專業領域技能型緊缺人才培養基地”之一,也是河南省首批設立的“八所示範性軟體學院”之一,04年被微軟(中國)公司評為“優秀合作伙伴”並被命名為全國七所“示範性合作院校”之一,且在我院建立一座480工位的軟體實訓基地(全國十家)。軟體學院以全新的辦學理念,全新的人才培養模式,以微軟、ibm等國際著名it企業主流技術為支撐,培養國家急缺的計算機軟體開發工程師,努力造就一批進入國際前沿、掌握it關鍵技術、擅長頂層設計的技術帶頭人,培養一批具備不同專業背景,有市場觀念的複合型軟體人才,形成一支有相當規模和質量、從事軟體開發與應用的專業人才隊伍。

2樓:最愛finger男孩

軟體是我學校最好的專業,裝置好,教學團隊水平高,如果你學的好的話,可以進卓越班的,800多個人挑40多個人進去,英語老師專配外教,老師都是頂配的,畢業證書上會有 “國家卓越計劃工程師”(卓越計劃),是一種榮譽的。

3樓:流年

南陽理工學院軟體學院是學校專業最強的系之一,也是最搶手的高考熱門專業。

南陽理工學院的網路和軟體專業在南方很有名氣。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我男朋友是軟體的

南陽理工學院軟體學院怎麼樣

5樓:樂意助您

我個人感覺那個學校不怎麼樣,不知道你是**的,我建議你到一個發達的地方去上學,你會學到更多的知識。消費可能會多,但是你的收穫更多,而且你會有更多的掙錢機會。

6樓:82號元素

三本,學費比較貴,人數最多的一個學院,南工條件很爛,圖書館沒有自習室不讓帶筆進去,平時有電腦機房開放考前關閉,考試掛了後即使補考通過也算掛科,老校區宿舍廁所沒沖水的東西基本就是旱廁,寢室住六個人配的桌子只夠四個人用,床是鋼架木板。不推薦來

求南陽理工學院軟體學院情況

南陽理工學院軟體工程怎麼樣

7樓:彭騰飛

挺好。軟體工程是07年辦的,我們是第一屆,經過三年的發展以及對07,08屆的實驗,現在的軟工專業課程安排合理科學,並且有許多很有責任和能力的學長,比我們那時候強的太多了。

呃,如果還有其他問題,可以補充問題,會盡量讓你瞭解的。

南陽理工學院(軟體類專業)三本的怎麼樣?

我在南陽理工學院軟體學院軟體技術Windows

樓上正解 學好高數和英語很重要 但是相對學習專業課時間就會少一些 不過要是乙個目標 昇本 不先考慮就業的話,就耐著性子學高數和英語吧 專業課好的話,如果能幫老師做點東西,可能會拿到名額,但是這個是歪路,最好別走。因為有這樣做的,但是因為高數和英語學的實在不好,雖然拿到名額,但是還是沒公升上本。win...

東莞理工學院宿舍,請問東莞理工學院宿舍情況如何?幾個人一間房,能不能帶電腦。環境怎麼樣?

20121212我知道 宿舍有四人住 1500元 和六人住 1100元 的,大部分都是四人住的,大一可以帶電腦,冬天有熱水啊,不過得買熱水卡,停水倒不會,當然可以玩電腦,隨便你玩到幾點,宿舍晚上11點半就不能出入了,不然登記為晚歸,會通報批評的。 塵暗淡 關於宿舍問題,松山湖這邊17級大部分都是六人...

泉州理工學院好還是閩南理工學院好

朶愛 那還用說 泉州理工只有專科 閩南理工有專有本 肯定是閩南理工比較好一點啦 當然閩南理工好,985和211工程院校,c9聯盟高校之一,閩南理工學院全國唯一高考改革國家試驗田地,每年畢業學生百分之七十出國留學深造。具資料分析每年畢業三萬人中就會產生一名院士。2018年閩南理工新增了英國皇家院士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