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理工大學怎麼樣,青島理工大學怎樣?

時間 2021-10-16 02:00:58

1樓:星火看點

青島理工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kca3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青理工土木工程專業的學生,從客觀來講,青理工的土木專業是很強的,全省前茅,據最近的資料顯示青理工的土木專業在全國排名23左右。而且青理工土木專業的就業也不錯,很多公司都會在畢業生雙選會時特意來選這兒的學生,所以以後的工作不會有太大問題。而就硬體設施來說,實在是不咋地。

土木的學生大一大二會在黃島新校區,大三搬到四方老校區。新校區正在一期建設已經完成,最基本的生活學習沒有什麼問題,但其他方面一般,二期建設正在建設中,宿舍六人間,上鋪住人下鋪是桌子,總的來說宿舍條件還行,但現在因為正在建設中,校園貌似一個工地。而且新校區三面環山,較為偏僻,出行不方便。

四方老校區是最老的校區,硬體不咋地,宿舍六人間或八人間不等。其中紅葉宿舍樓的宿舍有空調,土木的一般會住這個宿舍,其他方面就不盡人意了。不過校區周圍到時四通八達,出行方便。

所以總的來說,青理工土木很強悍,就是硬體設施不行。

3樓:困難解決局

有的學生可能是想要上上海理工大學,有的可能是考慮再三的選擇那麼上海理工大學到底怎麼樣那?

4樓:讓我的怪獸變大啊

2023年全國排名200名

土木工程專業全國23名

5樓:龜殼上的翅膀

我是青島理工的,青島理工的建築類的專業超好的,土木工程專業數一數二的,就是分數挺高的,不知道你能不能報?

6樓:刺123客

在山東最強的土木學校就是山建和青理。青理土木挺強的,中建中鐵等山東只要這兩個學校的學生.....

7樓:用以蓮

專業挺強的 學校的硬體不是一般的差 學校不如一個高中大 宿舍土木的肯定是八人間

食堂菜那叫一個坑人 還貴 學校的後期也不咋地 不過交通比較方便 位置比較好 在青島去哪都方便 在學校 最好別有事兒 有事兒找學校能麻煩死你 尤其是教務處

青島理工大學怎麼樣?

8樓:明媚說娛樂

青島理工大學是一所以工為主,理工結合,土木建築、機械製造、環境能源學科特色鮮明,理、工、經、管、文、法、藝多學科協調發展,科學教育與人文教育相結合的多科性大學。學校是山東省重點建設的應用基礎型人才培養特色名校。

學校設有13個教學院部。擁有2個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10個二級學科博士點、2個一級學科博士後科研流動站,20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71個二級學科碩士點、11個碩士專業學位類別、63個本科專業。7個專業入選國家級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12個專業入選山東省一流專業建設點。

土木工程獲批山東省首批一流學科,機械工程、環境科學與工程獲批山東省一流學科(培育)。

9樓:困難解決局

有的學生可能是想要上上海理工大學,有的可能是考慮再三的選擇那麼上海理工大學到底怎麼樣那?

10樓:紅嘉悅佴澈

客觀的說,還不錯的。地理位置、師資學風都挺好的。像機械製造、土木建築、能源環境、工程造價、會計、工程管理等理工科專業和部分管理類專業都還可以;不過,和一流名牌大學沒得比。

當然,大學只是一個平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結果,有時候結果差別還很大。

青島理工大學怎樣?

11樓:困難解決局

有的學生可能是想要上上海理工大學,有的可能是考慮再三的選擇那麼上海理工大學到底怎麼樣那?

12樓:奧鵬教育

在山東省內理工科特色教育的重點大學。

13樓:桃子寧

很好呀~學風正~~關鍵是環境好~~~

14樓:

你好,青島理工大學還是挺好的,環境,師資力量都挺好的。

青島理工大學怎麼樣啊? 30

15樓:

我不知道這位同學是為了什麼來讀大學的,我在高中的時候跟你一樣,也是衝著你說的這些東西來的,可是現在我以一個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你來讀大學不是讀校園新舊,不是讀校園大小,你是來讀大學的。學風也只不過是做給共產黨看的,無論是什麼學校都有愛學習和不愛學習的人,你把握好自己,學風好壞是影響不到你的。

補充一點:理工大學的學風很不錯。別的不多說了,選擇還是在你自己。

16樓:

每個學校都有好和壞,關鍵靠自己,相信自己,給自己一個機會,沒什麼的。

17樓:sd呂佳

既然選擇了 就相信自己 不要後悔 不論上哪個學校 關鍵在於自身 學校只是個平臺跳板 要跳的多高 那就看你自己了

18樓:伊蘇花開

我是青島理工大學的08級學生

在黃島校區還是不錯的。是比較新。四方的比較舊

19樓:

理工大學挺不錯的啊,位置挺好的,靠著山東路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啊。校園新舊沒有什麼的啊。

21樓:拉丹中國之子行

我有一同學在青島理工,你可以問一下他的意見

他的qq是639348935

青島理工大學好嗎?

22樓:困難解決局

有的學生可能是想要上上海理工大學,有的可能是考慮再三的選擇那麼上海理工大學到底怎麼樣那?

23樓:三克油馬吃

青島理工大學全國排名250名,

不算好,

帶式在普通院校中實力還是不算差的。

24樓:超神用六神

比較難的.又要畫圖,計算機,每天風吹日晒,

25樓:偶一年兩尋

你好,我青島理工大學大四~~~

建築算是我們學校的強項,學起來必然是要多點力氣的,很多鋼結構,配比什麼的,還是有點負責的,不過,學出來就業還算不錯的~~

河南的分數我不是很清楚了,你可以參考你們報考前發的書,應該有今年的分數~只是,要告訴你,我們學校地方不錯,不過環境要差點~~等你來應該是去新校區了,現在在建,到處是土,明年應該有改觀,不過配套能不能健全就不好說了,咱學校動作還是慢了點的~~~

good luck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這個我就不知道了,我畢業很多年了,難不難看個人了,我認為,你在網上查一下他家去年的分數線應該能找到。不過青島是個好地方,歡迎你能來青島^_^

27樓:賈亞麗

青島理工大學很不好環境極差,洗手間澡堂都要跑很遠,而且老師特別排外,第一次送孩子去心都涼了

28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近幾年建築類專業就業前景很不錯的,青島理工大學的歷年錄取分數可以通過求學貓官網查詢。

青島理工大學是一所以工為主,理工結合,土木建築、機械製造、環境能源學科特色鮮明,理、工、經、管、文、法、藝多學科協調發展,科學教育與人文教育相結合的多科性大學。學校是山東省重點建設的應用基礎型人才培養特色名校。入選國家“111計劃”。

山東理工大學,山東科技大學,青島理工大學,青島科技大學,濟南大學,哪的學校好啊謝謝大家的幫助

楊師五 學機械自動化啊,來山東科技大學吧,主校區在青島。山科的自動化是這幾個學校最好的,而且發展潛力也最好,不說別的,就說山科自動化有博士後流動站,這就是實力的最好證明!本人是山科的,雖然學的不說自動化,但和他們學自動化 在我們那屬於信電學院 認識的很多,深知山科的實力絕對在以上幾個學校以上!山東理...

東華理工大學,東華理工大學怎麼樣?

不是幾個,而是幾乎所有,高考指南裡沒有嗎 學院名稱 招生專業 學費 元 人.年 住宿費 元 人.年 報到地點 地球科學工程學院 資源勘查工程 含礦石地質方向 3800 1000 南昌校區 地球化學 3800 1000 南昌校區 資源環境與城鄉規劃管理 4000 1000 南昌校區 測繪工程學院 地理...

成都理工大學怎麼樣,成都理工大學怎樣?

成都理工大學是一本a類 重點本科 教育部 自然資源部 四川省共建的部省共建重點大學,國家首批 雙一流 高校 有1個國家科技進步特等獎 4個國家科技進步一等獎 9個國家科技進步二等獎 2個國家自然科學二等獎 1個國家技術發明二等獎 1個國家重點一級學科和4個國家重點二級學科 全國為數不多同時擁有2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