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理工大學怎麼樣啊,瀋陽理工大學怎麼樣?

時間 2021-09-06 04:31:32

1樓:載荷之周

瀋陽理工大學在遼寧一帶還是有不小的名氣的,它的部分學科實力比較強,如學校的王牌學科兵器科學與技術是與中國兵器裝備集團公司、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公司簽署協議共建的。

目前該校有5個遼寧省重點學科:

機械製造及其自動化、機械設計及理論、計算機應用技術 、材料加工工程火炮、自動**與彈藥工程

2樓:熱情的水果味

遼寧這一塊工科類的好大學

3樓:明威寧伯

瀋陽理工大學是一所有兵工特色的學校,是中國兵工七子之一。主要研究兵器類專業的就是裝備工程學院的五個專業:特種能源技術與工程、彈藥**、**發射、探測指導、資訊對抗這幾個專業都不錯錄取分數線有高有低就業率卻都很高老師也非常專業

瀋陽理工大學怎麼樣?

4樓:行一善丶

推薦裝備院的探測制導與控制技術(不是導彈專業)之前叫引信專業, 瀋陽理工大學探測制導與控制技術專業始設於2023年,原稱引信技術專業。2023年國家教育部專業目錄調整,將原引信技術等4個專業合併為探測制導與控制技術專業;2023年國家教育部專業目錄調整後將**類專業改稱兵器類專業,該專業是現有的國家七個兵器類專業之一。

瀋陽理工大學探測制導與控制技術2023年被批准為校級品牌專業,2023年獲批為遼寧省省級示範專業,2023年獲批為國家第二批高等學校特色專業建設點,2023年6月成為瀋陽理工大學教育部第二批“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試點專業之一,2023年獲批遼寧省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工程人才培養模式改革試點專業、並獲批遼寧省大學生實踐教育基地建設專案。該專業現有遼寧省**系統實驗教學示範中心一個,遼寧省**系統虛擬**實驗中心一個,校外實踐教學基地二個。

國家級特色專業18年被評為普通高等學校首批一流本科教育示範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 雖然不是211工程的大學 也不是國家教育部直屬的 但整體水平在遼寧地區還是比較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理工 學校還不錯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最好 在全國二本學校中處於中等水平

說實話 當地人評價 一般

你可以去 瀋陽理工論壇上看一下

個人認為 慎重考慮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印象不錯,學校還可以,理工類的遼寧算不錯的了.肯定沒有大連理工好

瀋陽理工大學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理工大學還不錯 雖然不是211工程的大學 也不是國家教育部直屬的 但整體水平在遼寧地區還是比較可以的 你可以上該校官網查詢吧

9樓:念想

瀋陽理工是個理科類的學校,一般學理科的孩紙報考的多,也有一些專業招收文科生。

我同學是在瀋陽理工學校的,屬於勤懇好學型的學霸,專業是財管,四年制。

她和我說她的學校沒有雙學位這一說,因為如果有那種積極奮進的好孩紙,一般來說,有雙學位還是比較有優勢的。但是她們學校有輔修,就是在學的專業的基礎上,在學個別的。平時的話,其實老師講的都是那些,關鍵是自己得肯往裡面領悟。

平時,學校有的講座、公開課都值得聽一聽,因為可以多渠道的獲取專業知識和資訊。

綜合考慮之後,她覺得還是考研來的實際,然後在大四的時候,沒有選擇實習,而是考本校的研究生。天天泡澡圖書館,還上了培訓班,各種諮詢老師。最後功夫不負有心人。

她覺得選對老師很重要,除了專業上知識層面的指導,還有就是學業方面的指導,畢竟考研了之後,導師如果是自己的“親”老師,肯定會收穫頗豐。

10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理工大學,原瀋陽工業學院,簡稱:沈理工,建立於2023年,位於遼寧省瀋陽市渾南高新開發區內。

國家級重點實驗室:國家863空間資訊保安基礎技術重點實驗室

國家級科研中心: 國家級瀋陽中俄科技合作基地 (1)中俄風洞實驗室 (2)中俄高能束流實驗室 (3)中俄微波**實驗室 (4)中俄鐳射技術實驗室

國家級科普教育基地: 兵器博物館

遼寧省高等學校重大科技平臺: 現代兵器技術與裝備工程研究中心

省部級重點實驗室: (1)兵器工業數控加工技術實驗室(原加工中心實驗室):2023年被中國兵器工業總公司批准為兵器工業總公司重點實驗室 (2)兵器工業潤滑技術研究中心:

2023年由中國兵器工業總公司批准 (3)兵器工業材料成型及控制實驗室 :1993被批准為部級重點實驗室 (4)遼寧省兵器科學技術重點實驗室:2023年申報並獲得批准 (5)遼寧省先進製造技術與裝備重點實驗室 (6)遼寧省金屬材料先進加工技術重點實驗室 (7)遼寧省資訊網路與資訊對抗技術重點實驗室 (8)遼寧省鐳射與光資訊科技重點實驗室 (9)遼寧省廢水治理技術重點實驗室 (10)遼寧省現代毀傷控制技術與裝備工程實驗室

省部級工程中心: 兵器工業潤滑技術研究中心 兵器工業高速切削工程中心 遼寧省高速切削技術工程中心 遼寧省高校通訊與網路工程中心 遼寧省通訊網路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遼寧省往復壓縮機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遼寧省特種儲備電源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遼寧省成套裝備控制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遼寧省金屬表面處理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遼寧省汽車噪聲震動和安全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11樓:四川衛校網

我是沈理大二的學生,其實我感覺二本都差不多,但是最主要的是看你學什麼專業!我是機械製造及其自動化的,是我們學校理科最好的系,我們學校的材料系也是很不錯的了!但是我麼麼學校的其他專業相比於其他學校的主科專業還是有所不足的,熟話說不要挑學校只挑專業嘛!

看看你喜歡什麼專業,如果是我們學校的主流專業還是很不錯的!先說這些吧!嘻嘻

瀋陽理工大學是幾本瀋陽理工大學怎麼樣

大部分專業是二本,資訊,機械是一本,學校挺不錯,我就是那個學校的 回答教育部門並沒有說瀋陽理工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大學,瀋陽理工大學是幾本只是民間說法,到底是一本還是二本要根據所在省份 市 招生批次確定。目前高考是按照省份招生,某大學在某省是第一批次招生的話,通常說該大學是一本大學,在第二批次招生的話...

瀋陽理工大學怎麼走啊,瀋陽南站到瀋陽理工大學怎麼走

在火車站坐車的話 老道口出發,坐602路,在瀋陽站換乘152路 瀋陽理工大學 瀋陽北站 抵達瀋陽理工大學正門.要是在火車站坐車的話 從老道口出發,乘坐602路 砂山 瀋陽北站 在瀋陽站換乘152路 瀋陽理工大學 瀋陽北站 抵達瀋陽理工大學正門.上行 開往遼瀋二街方向 瀋陽理工大學 羅官屯 瀋陽出口加...

東北大學比瀋陽理工大學好多少,瀋陽理工大學好不好

瀋陽理工大學是一本高校,也很不錯,但是與東北大學不屬乙個檔次,東北大學始建於1923年,是教育部直屬的國家重點大學,屬985 211重點大學。985高校全國僅40餘所,211高校全國僅100餘所。東北大學往年在遼寧省的錄取分數線 瀋陽理工大學始建於1948年,前身是東北軍工專門學校。1960年組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