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軟體工程學費16000,好貴啊,有什麼方式可以自己賺些學費呢

時間 2021-10-16 02:01:59

1樓:

能,很多!但是大一是看不到成效的,只有大一好好幹大二才可能賺到。

大一好好學習,成績在年級靠前的話可以拿到獎學金1500;

參加活動,成績好實踐多的話可以申請國家獎學金,8000;

(也可以申請勵志獎學金,也是5000,不過好像這個不能和某一個獎學金同時拿,忘了是什麼的了,你到時候自己再研究研究……)

國家獎學金申請完後,還可以繼續申請校長獎學金,這個要有老師的推薦之類,所以比國家那個更優秀,10000,全校一個,評不上的話校長獎學金提名獎有10個,每人也有5000;

還可以參加汾酒集團自強之星,也能拿到獎學金,最高也上萬;

平時你還可以去兼職,這個賺多少就看自己有多大的能耐了。

對了,來學校的時候帶上貧困生認定,申請助學金,認定通過的話,這個可以讓你每年拿到6000,也可以解急。

方法很多,最最重要的是你在學校一定要少花……我也工大軟體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血鑄刀鋒

好好學習,拿國家獎學金就是最實在的賺錢。八千元

為什麼太原理工大學軟體工程學費16000,那麼貴?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學校的軟體工程都會是之前的三本現在的二本,偏向於應用,學費自然貴啦,現在好多學校都是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工程專業在每個學校學費都挺貴的。因為軟體工程專業學習的很多課程都要在電腦上進行,並且這是一個比較新的專業。精通的人還相對比較少。

5樓:月夜風度

太原理工大學的軟體工程學費確實挺高 我覺得有兩個原因其一學校在蓋新校區確實需要錢 其二本身軟體專業投資也很大 你就是上別的學校本專業也低不到**去 16000也不能叫高收費 你的專業不一樣嗎 是不是

6樓:左自強

呵呵 不是告訴你了嗎 我們學校四年下來學費剛好40000

7樓:匿名使用者

二本的分數,讓你上一個211,貴點怎麼了?何況還是當下炙手可熱的專業,珍惜吧

8樓:可樂々泡

還發電腦呢 其實也挺爽的 高階待遇

9樓:匿名使用者

蓋房子、發工資、獎學金

10樓:critical失心人

軟體這個工程,女孩學習合適嗎?,

給說下太原理工大學的那個二本學費16000的軟體工程怎麼樣? 是和一本的學生一起學習?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屬於了,學位證上寫的就是太原理工大學軟體學院軟體工程專業本科學士學位,跟其他專業一樣的

12樓:你好i福鼎

南京曉莊學院

南京曉莊學院(nanjing xiaozhuang university)是江蘇省和南京市共建的全日制公***院校,2023年,學校成為江蘇省省級碩士立項建設單位。

學校始於2023年3月陶行知先生創辦的曉莊試驗鄉村師範學校;2023年3月,原南京師範專科學校、南京教育學院、南京市曉莊師範學校合併組建成為南京曉莊學院;2023年,南京幼兒高等師範學校併入。

截至2023年9月,學校方山、莫愁兩個校區,校園面積近1500畝;學校現有教職工1265人,其中高階職稱教師460人,博士學位者276人;另有兼職教師200餘人、境外教師近20人,柔性引進學科帶頭人10餘人。全日制本科在籍學生18200餘人;設有16個專業學院,開辦56個本科專業。

太原理工軟體工程收費為什麼那麼貴?是先收費後發通知書,還是?主要是學什麼的?

13樓:揀球者

先收費用,後發通知書。2a專業。

太原理工大學軟體學費那麼貴是亂收費嗎,我在官網上查的不是這樣啊!

14樓:笨蛋蛋八仙城此

理工大的學費確實挺貴的,但是軟體工程在那個學校也都是那價錢,便宜的很少,我們同學也有在太理工的,都是一萬好幾,符合國家規定滴,別擔心了

15樓:陂微

這個收費是軟體還是一本專業的時候的收費。從去年開始,軟體開始大規模招人…學費就漲了。山西其他學校軟體的學費也很高,像中北和山大的軟體,是1.

2w的。工大的比這兩個學校的更高了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專業在好多bai學校學費都du不低,太原理工的zhi學費dao水平已經算

是比較內低的了,一般情況下,軟體容的大一大二學費低,但大三大四學費就比較貴了~~基本都是上萬的~~學費一般都是有規定的,學校不會亂收的~~這點請放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說是用來弄大三的實習專案來著~~~~但是你懂得······

太原理工大學除了軟體工程專業,別的專業的學費是多少錢每年

18樓:hb跳跳

軟體工程這個專業學費在16000左右,比三本的學費貴多了,別的專業在4000-5000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4000-5000.忘了,不過除了軟體的都挺便宜的,我就是這個學校的

太原理工大學軟體工程的分數線是多少

ch陳先生 太原理工大學軟體工程的錄取分數線在451分左右。太原理工大學軟體工程專業2017年是二批次錄取的,錄取分數線最高是511分,最低是451分,平均是459分。太原理工大學前身是創立於1902年的國立山西大學堂西學專齋,是我國最早成立的三所國立大學之一。經過百餘年的傳承與發展,學校已經建設成...

太原理工大學的軟體工程和中北大學比,哪個比較好,去年補報志願

月夜風度 理工大必然好啊 人家是為了擴招是從1b降下來的 而且有碩士授予權 中北的前生是專科 誰說工大是2b的 你連最基本的都不知道 你就不用想這兩個就不是一個級別的 1.2.說的你敢相信 每一句都是錯的 我就無語了 同學不要瞎扯好不好,你們知不知道什麼叫3 1啊,中北的這個專業和太理的這個專業都不...

太原理工大學土木工程專業好考嗎,太原理工大學土木工程好嗎?

土木是最好的了,很難考。不過理工接受第二志願填報。不過你的第二志願要折扣部分分數和其他同學放在一起排名。 那是相對來說的,只能力夠,運氣好就沒問題! 好好活慢慢爬 專業很好,如果你不好,說明你不行,加油吧!太原理工大學土木工程好嗎? 土木工程專業 2011年全國本科高等學校土木工程等級排行榜 a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