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理工學院宿舍,請問東莞理工學院宿舍情況如何?幾個人一間房,能不能帶電腦。環境怎麼樣?

時間 2021-05-04 14:41:50

1樓:20121212我知道

宿舍有四人住(1500元)和六人住(1100元)的,大部分都是四人住的,大一可以帶電腦,冬天有熱水啊,不過得買熱水卡,停水倒不會,當然可以玩電腦,隨便你玩到幾點,宿舍晚上11點半就不能出入了,不然登記為晚歸,會通報批評的。

2樓:塵暗淡

關於宿舍問題,松山湖這邊17級大部分都是六人間,有沒有部分被分到四人間的不清楚,反正我就是六人間的,我認識的其他學院的同學也都是六人間。大二大三也不知道會不會換。(個人感覺六人間還是挺慘的)。

大一可以帶電腦,筆記本台式隨便你帶,不過六人間裝了個台式,再擺個鍵盤在桌子上,桌子幾乎就沒有位置了。冬天有熱水,不過我這棟熱水有時候會突然變涼,天氣很冷的時候熱水也不是很熱。當然使用要買熱水卡。

冷水是不會停的,熱水我這一棟有限制的使用時間,聽說新宿舍那邊全天都有。晚上關燈能用電腦,不過你動靜太大的話我看你舍友會有點不爽。宿舍晚歸我沒有試過,不過現在我們這裡學校規定11點半要關燈,好像主要對我們大一的實行。

看了下你追問的問題,好像17級理科的大都在松山湖,文科的大都在莞城。自己選擇住四人間是不可能的。能自由選擇的話整個17級都住四人間了。

飯堂的話松山湖這邊有三個飯堂,飯菜還是可以的,不過這得看你口味。宿舍到教室步行大概要十幾分鐘。不過上課時一飯下坡道**很塞,到處都是人,自行車很難過去,反正我沒有買。

有沒人偷自行車這難講,我乙個舍友買沒多久就被偷了。我們是一開學就軍訓,累是肯定的。班裡男女分配得看專業,我這專業才乙個班才幾個女生。

網速還行,不過移動好像比電信慢點,不過多人用還是會卡的。(如果你是18級的話,也不知道會不會被分到四人間,好像16級有些專業就住了兩年四人間,如果你實在受不了六人間,那你自己考慮清楚,不然你會很難熬,要不然你就拼運氣,看會不會被分到四人間,不過我是沒拼到,現在只能希望大二能換到四人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理工學院門口現在有小車車擺攤的嘛~想去賣小吃唉~

請問東莞理工學院宿舍情況如何?幾個人一間房,能不能帶電腦。環境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東莞理工學院bai

宿舍情況還可以

說起du宿舍,幾乎每一zhi棟都有丟財物dao的例子,內所以提醒大家一定要容鎖好門窗,不要讓閒雜人員進入宿舍。宿舍管不是特別嚴格,社會人員一般都能進去。

松山湖這邊的住宿強差人意,我這屆4人一間,莞城校區宿舍有翻新,松山湖這宿舍每間宿舍一廁所一洗澡間~

按往年看,同專業按報到順序安排乙個宿舍(這裡的報到順序是指在宿舍簽字那裡,不是交什麼什麼費那裡),床位先到先得,也有可能是同系混合。所以,大家可以同專業去報到,填在同一張紙上,那麼不僅僅是同專業,同班,更是同宿舍

5樓:匿名使用者

宿舍環境還可以

6人一間

能帶電腦

東莞理工學院城市學院宿舍怎麼樣?

6樓:蘭卡斯特

學生公寓配有空調、書桌、電腦臺、衣櫃等設施,晚上熱水**

學校公寓分好幾類:900(六人間)1200(六人間)1500(四人間)1700(四人間)好像還有最新的近四千塊的兩人單間公寓。

不過住什麼宿舍不是學生自己選的,學校分配到什麼宿舍就是什麼宿舍。

女生的宿舍在校內或周圍(近)城院在樟村也做了宿舍樓(步行15分鐘)男生。校內的話,方便安全便宜但是較殘舊也是6人一間。校外12 6 7等裝置新,宿舍大,配熱水器、沖涼房和廁所是分開的,4人一間。

說起宿舍,幾乎每一棟都有丟財物的例子,所以提醒大家一定要鎖好門窗,不要讓閒雜人員進入宿舍。宿舍管不是特別嚴格,社會人員一般都能進去。

宿舍供網時間為早上6點-晚上11:30,周五晚週六晚不斷網,其他晚上都會按時斷網。

東莞理工學院松山湖今年的新生宿舍

7樓:he橙汁

理工的6人宿舍是2023年起開始實施的,只有一部分學生入住,大部分學生的宿舍還是4人宿舍的,目前理工也沒有動工要重新裝修宿舍的意思,所以2011屆的新生不用擔心,你們入住的還是人宿舍。宿舍環境相對很多大學來說都是不錯的,**下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衣櫃、鞋櫃,有陽台,有洗澡房,有廁所,挺開闊整潔的,雖然沒有空調,但有風扇,自己帶風扇過去還是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你們11屆4人的,後來結果10屆的反對後,現在變成10屆的4人,你們11屆6人,住一年再換4人

一樓說的是假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6人宿舍的。沒有空調。4人的是床位下穿電腦桌的,但6人是上下床位的。

東莞理工學院好還是汕大好

海之害 別開玩笑了,汕頭大學是重點大學,不能跟東莞理工比的。當然汕大好了。 青山林總 啊!居然問這種問題!根本沒有可比性!根本不是同個級別的學校!我是汕頭人,對我而言,汕大是汕頭人民的驕傲!東莞理工學院多年來好像一直都那樣,不起不落的!汕大好!汕大可是重點學校!好的不得了! 下雪的颱風 東莞理工學院...

泉州理工學院好還是閩南理工學院好

朶愛 那還用說 泉州理工只有專科 閩南理工有專有本 肯定是閩南理工比較好一點啦 當然閩南理工好,985和211工程院校,c9聯盟高校之一,閩南理工學院全國唯一高考改革國家試驗田地,每年畢業學生百分之七十出國留學深造。具資料分析每年畢業三萬人中就會產生一名院士。2018年閩南理工新增了英國皇家院士 狗...

黃石理工學院附近的房子,黃石理工學院附近的房子

斜對面 就是單行道後面的紅房子 06年做的房子 比較新 東門沒有把。到皇姑嶺那的小區去問 我家房子在理工學院東門,要出租,裝置齊全,租金便宜 pay attation to the notefication 黃石理工學院附近哪有租房子的啊?黃石理工學院附近 在網路學校旁邊有3個地方可以租到房子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