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到底是可數還是不可數,糾結死了

時間 2022-09-12 17:50:14

1樓:粽子媽媽愛教育

sand是可數名詞也是不可數名詞。

一、作不可數名詞

sand的基本意思是「沙,砂」,指細小的石粒時,是不可數名詞。「一粒沙」是a grain of sand。

二、作可數名詞

sand可作「沙灘」「沙洲」解,含有大片大片的意思,這時多用其複數形式sands。sand還可用於表示地名,如the goodwin sands(古德溫沙洲)。

一、sand 讀法 英 [sænd]  美 [sænd]1、n. 沙;沙地;沙洲;沙灘;沙子

2、vt. 撒沙於;以沙掩蓋;用砂紙等擦平或磨光某物;使撒沙似地布滿;給…摻沙子

3、vi. 被沙堵塞

短語:1、sand beach 沙灘,沙質海灘2、sand blasting 噴沙;噴砂清理,噴砂打磨法3、molding sand 型砂

4、sand filter 砂濾器

5、sand mold 砂型,沙模

二、sand的近義詞:grind

grind 讀法 英 [graɪnd]  美 [ɡraɪnd]1、vt. 磨碎;磨快

2、vi. 磨碎;折磨

3、n. 磨;苦工作

短語:1、daily grind 日常工作2、grind down 折磨;磨損

3、an axe to grind 另有所圖;有不同意見;別有用心4、grind out 用功做出;機械地做出;生拼硬湊地寫出5、grind up 磨碎

2樓:匿名使用者

sand當沙子講為不可數名詞,你的句子就是。

sand加了s為沙灘,約等於beach.

stone是可數名詞,石頭。

3樓:匿名使用者

名詞 n.

1.沙[u]

sand is insoluble in water.

沙在水中是不溶解的。

2.沙地;沙灘;沙洲[p]

3.(沙漏中等的)沙粒[p]

4.時刻;壽命[p]

5.【口】勇氣;堅毅;膽量[u]

the young man has plenty of sand in him.

這個年輕人有足夠的勇氣。

6.沙土色,淺棕色[u]

及物動詞 vt.

1.撒沙於;撒沙似地布滿

2.用沙(或砂紙等)擦;磨光[(+down)]the floor should be sanded before you paint it.

漆地板前應用砂磨。

不及物動詞 vi.

1.沙淤,以沙堵塞[(+up)]

sand是可數名詞還是不可數名詞

4樓:花兒迎風俏

sand當沙子講為不可數名詞

sand加了s為沙灘,約等於beach.

5樓:匿名使用者

send是動詞,寄送,傳送的意思

6樓:潼哥

sand當沙子講為不可數名詞,你的句子就是.

sand加了s為沙灘,約等於beach.

英語中,sand意思為為沙子是不可數,沙灘可數。那下面抖落的應該是「沙子」吧,為什麼後面有s?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就是名詞的數的複雜性了。在英語中,很多這樣的名詞,當它作為乙個抽象概念來使用時,它通常作為不可數名詞用。

但有時當要表示若干種類或數量多或當把它作為乙個個具體化東西來看待時,它就又是可數的。如:the factory produce varioussteels.

the risingwatersdid a lot of harm to the crops. after manyfailures, they finally succeeded.

上面說的就是一般的情況。希望對你有用。祝進步!

8樓:

這裡強調一粒粒的沙子。所用複數sands。

drink到底可數還是不可數?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填寫to drink 或者drinking,是因為something是不定代詞,定語應該後置。這裡to drink drinking充當定語,修飾前面的something

10樓:

to drink,這是修飾語。

做名詞是飲料, 酒, 酗酒, 一口(或一些)飲料。肯定最後一種解釋是可數的,前面3種則是不可數的,做種類的時候加s表示統稱。

11樓:匿名使用者

括號裡要填to drink才對,

drink作名詞的時候,可作可數的,也可作不可數的,但一般都是不可數的,只有表示種類的時候才是可數的

12樓:

to drink

drink在這裡作動詞,something是不定代詞,不定代詞後跟動詞不定式,所以填drink

如果drink是指飲料,如soft drink,是不可數名詞;如果指飲料種類,是可數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to drink to是不定式

clay和sand是不是可數名詞

14樓:檢菊月

clay和sand不是可數名詞,是不可數名詞。

英語中沙漠(sand和desert)可數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sands= 沙灘

sand=沙子

desert是不可數名詞。

16樓:汀一

都是不可數的。

教你乙個鑑定可不可數的方法,你把這個東西分開,如果他還能是原來的東西就是不可數的,比如:水,空氣,等……

17樓:聯想

sands=desert

英語中,下面一句中sand為什麼沒加 s呢?它不是可數的嗎?

18樓:w天煞魔尊

可數指'沙灘'可數,'沙子'不可數。

同樣類似的用法還有fish,作「魚」講不可數,'魚的種類'可數

19樓:青靄野竹掛碧峰

一般做沙子時是不可數名詞,根據文意是要沙子沉積下來,這裡的是沙子的意思,是不可數名詞。sands 複數形式的,通常做沙漠的意思,與文意不符。

20樓:愛吃的c仔

sand 表示沙灘的時候可數

表示沙子的時候不可數

staff是可數名詞還是不可數名詞

是集合名詞1.一群相似也相關的個體結合而成的集合體的名稱稱為集合名詞。如 family 家庭 class 班級 police 警察 cattle 牛 clothing 衣服 jewelry 珠寶 等。2.集合名詞指整體時被看作單數名詞 集合名詞指整體的構成分子時被看作複數名詞。 staff是集合名詞...

prize是可數名詞還是不可數名詞

一世明媚 prize 指獎品,也就是作為對勝利或優勝嘉獎的東西,屬於具體名詞,所以是可數的。發音 英 pra z 美 pra z 意思 n.獎品 獎賞 戰利品 vt.珍視 捕獲 估價 adj.獲獎的 形式變化 複數prizes 第三人稱單數prizes 現在分詞prizing 過去式prized 過...

drink是可數名詞還是不可數名詞

drink 當飲料講是可數名詞 如 give me a drink 給我飲料,bottled drinks 瓶裝飲料。當 酒 講時 是不可數名詞 如 he is too fond of frink 他太愛喝酒he is in drink 他醉了。當物質 名詞 講 是不可數名詞。如 food a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