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ze是可數名詞還是不可數名詞

時間 2021-10-14 20:14:39

1樓:一世明媚

prize 指獎品,也就是作為對勝利或優勝嘉獎的東西,屬於具體名詞,所以是可數的。

發音:英 [praɪz]  美 [praɪz]意思:n. 獎品;獎賞;戰利品

vt. 珍視;捕獲;估價

adj. 獲獎的

形式變化:複數prizes、第三人稱單數prizes、現在分詞prizing、過去式prized、過去分詞prized。

近義詞trophy

發音:英 [ˈtrəʊfi]  美 [ˈtroʊfi]意思:n. 獎品;戰利品;紀念品

vt. 用戰利品裝飾

adj. 顯示身份的;有威望的

n. (trophy)人名;(法)特羅菲

形式變化: 複數 trophies

例:his office was lined with animal heads, trophies of his hunting hobby.

他的辦公室排列著動物的頭顱,都是他業餘狩獵的戰利品。

2樓:張達人

名詞分具體名詞和抽象名詞,其中抽象名詞不可數,prize 指獎品,也就是作為對勝利或優勝嘉獎的東西,屬於具體名詞,所以是可數的。

drink是可數名詞還是不可數名詞

3樓:匿名使用者

drink 一般做不可數名詞

如果指各種飲料時是可數名詞,複數是 drinks

place到底是可數名詞還是不可數名詞

4樓:匿名使用者

time表示"次,回"時是可數名詞

表示"時期,時世,時代,境況,當代"時用複數形式表示“時間”為不可數名詞

英語中名詞可分為可數名詞和不可數名詞,不說單數名詞

5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是一門古老的語言,所以他沒有被歸入韓語日語等發展時間較短的小語種之中。

所以學英語的時候語法、詞彙等使用起來要記住的變化規則、特殊用法很多。沒有簡單的捷徑,你只有踏踏實實的記住常用情景下 的變化規則就能在應試、日常會話中靈活使用了

6樓:馬雲愛逛京東

地方、位置:c

地區:c

prize是可數還是不可數名詞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數名詞

複數是: prizes

8樓:葉

prize 是可數名詞,複數prizes

staff是可數名詞還是不可數名詞

是集合名詞1.一群相似也相關的個體結合而成的集合體的名稱稱為集合名詞。如 family 家庭 class 班級 police 警察 cattle 牛 clothing 衣服 jewelry 珠寶 等。2.集合名詞指整體時被看作單數名詞 集合名詞指整體的構成分子時被看作複數名詞。 staff是集合名詞...

drink是可數名詞還是不可數名詞

drink 當飲料講是可數名詞 如 give me a drink 給我飲料,bottled drinks 瓶裝飲料。當 酒 講時 是不可數名詞 如 he is too fond of frink 他太愛喝酒he is in drink 他醉了。當物質 名詞 講 是不可數名詞。如 food and ...

不可數名詞用什麼is還是,不可數名詞用什麼is還是are

不可數名詞一律當做單數對待,如果做主語,謂語動詞為單數含義的is或者過去式was。 不可數名詞用is 因為不可數名詞是單數 但是如果是兩個不可數名詞用and 連起來,則是複數。 不可數名詞作主語用is.但是如果不可數名詞前有可數名詞來量化它,就要看可數名詞是單數還是複數了,如 the tea 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