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陽工學院怎麼樣

時間 2021-07-12 15:34:47

1樓:用智慧型為你解答

安陽工學院(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是一所省屬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位於河南省安陽市。

學校前身安陽大學始建於2023年;2023年5月經教育部批准公升格為本科院校,更名為安陽工學院。

截至2023年3月,學校占地面積1580畝,建築面積64.3萬平方公尺,運動場館總面積約7.9萬平方公尺;有教學科研儀器裝置價值4.

3億元;館藏紙質圖書170餘萬冊、電子圖書46餘萬種、中外文紙質期刊730餘種、電子期刊10000餘種;設有18個教學院部,54個本科專業;有教職員工1072人,有全日制普通本、專科在校生21580人。

2樓:

不知道你是理科生還是文科生,它屬於理工類院校,理工類要比文史類好點,不過這個學校只要你過了二本線就可以上的,應該沒什麼問題。現在你的分數我也不知道具體怎麼樣,不過如果還是想上本科,又不想復讀的話,可以考慮,因為進了大學真的有很多的變化,重要的還是你自己要怎麼走接下來的路,如果不想委屈自己,大可再考一年,上更好的學校,我也不想說你可以先上,以後可以打算考研考個985,211院校,重點是你自己,也許學校的硬體設施不能和那些好學校比,老師也沒人家的有名,不過最起碼給你提供了乙個平台,再加上每個學校肯定有老師是值得自己學習的,都有比較厲害的人。安工經過13年本科評估後,學校各方面都有提高,整體還是不錯的本科院校。

再多的話,還是要你自己決定,希望你可以綜合考量,作出最好的打算。

3樓:落夢潭

安陽工學院,沒有空調,風扇都沒有,夏天四十多度體會一下,教學設施老舊,簡直就是破,**上最高的那座樓不是工學院的,真想笑,圖書館破爛,寢室更是破爛到不行,樓底下有ktv怎麼睡覺,獎學金永遠是學生會的,平常想都不要想,有錢買飛機,卻捨不得改善餐廳環境,寢室樓環境,還有教室上課環境,不愧是安陽大學變成了安陽工學院,並且排名越來越低,是不是校長來養老的就不知道了

常州工學院怎麼樣,常州工學院怎麼樣阿??

常州工學院是一所理工類的高校,該學校環境優美,整體的學習氛圍濃厚,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了解該學校 1 基礎建設方面。常州工學院有遼河路校區 巫山路校區 會館浜路繼續教育學院和長江路科技產業園,總占地面積近1300畝。2 師資方面。學校有在職教職工近1200人,其中專任教師近900人 具有博士學位教師3...

中原工學院洗澡問題,中原工學院怎麼樣

宿舍不能洗澡,少數宿舍帶廁所,但沒有熱水。澡堂人不少,但一般藉著用,不用排隊。一塊五一次,便宜吧。附近出租的大都是標準間,帶電視,網線,廁所,可以洗澡。房租300乙個月。不貴吧。但是 電是一塊錢一度,一般夏天開空調什麼的加起來一天要十幾度吧。這樣算就貴了。最後建議一下,上大學不僅僅是學習,還有很多東...

廣東理工學院怎麼樣,廣東理工學院怎麼樣好不好?

愚人談娛樂 不錯。廣東理工學院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學院現有土地面積1520.62畝,校舍建築面積42.5萬平方公尺。擁有完善的教學設施 生活設施和體育文化等設施。圖書館紙質藏書約110餘萬冊,電子圖書3500gb。根據2020年4月學校官網顯示,該校有高要校區 鼎湖校區兩個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