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魯理工學院怎麼樣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匿名使用者

齊魯理工學院成立於2023年,是一所民辦普通高等院校,其前身為曲阜師範大學杏壇學院。2023年5月經教育部批准轉設為普通本科高校,由曲阜師範大學杏壇學院和山東杏林科技職業學院合併正式成立為齊魯理工學院。

學院現有濟南、曲阜兩個校區。

濟南校區我知道,太偏遠了,在濟南的經十路上,太不方便了,都能和章丘市接壤了,雖然濟南在建設地上的地鐵,也得是三年以後的事了,你倒車去市裡得一個小時,保守估計,去火車總站,汽車總站要兩個小時。

2樓:潔瓣花

學校有隔個兩三個月上熱搜,“人性化”到極致,在學校的全體師生,除了領導,我相信,都非常“愛”這個學校,愛到深入骨髓,難以自拔。

3樓:

超市水果店的人特別沒素質,她們會為了一個免費的塑料袋就對你大吼就跟你偷了東西一樣 尤其是水果店的人,一點臉都不給你

4樓:宸濛

不來後悔半天,來了後悔四年

5樓:怎能忘初心饕餮

絕對是來了後悔的學校,本科校區在校生不到兩千,專科校區週一到周**能出校門,,,誰來誰知道,呵呵。選公立三本都別來,學校裡的領導輔導員都貪的很,這個不方便多說

6樓:淡然飛去

管得嚴,逼事又多,我們自稱齊魯大高中,有早晚自習。反正如果你想體驗大學生活不要來,如果你是一門心思學習,備選可以。

廣東理工學院怎麼樣,廣東理工學院怎麼樣好不好?

愚人談娛樂 不錯。廣東理工學院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學院現有土地面積1520.62畝,校舍建築面積42.5萬平方公尺。擁有完善的教學設施 生活設施和體育文化等設施。圖書館紙質藏書約110餘萬冊,電子圖書3500gb。根據2020年4月學校官網顯示,該校有高要校區 鼎湖校區兩個校...

泉州理工學院怎麼樣,泉州理工學院到底怎麼樣呢

不錯的泉州職業技術大學,是位於福建省泉州市的民辦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系全國首批本科層次職業教育試點學校。1986年,晉江摩托培訓學校創辦。1994年發展為福建省摩托汽車培訓學校。2002年經福建省人民 批准公升格為獨立設定的民辦高職院校泉州中營職業學院。2006年,經教育部備案更名為泉州理工職業學院...

自貢理工學院怎麼樣,四川理工學院怎麼樣?

庚子默 我是四川理工學院出來的,四川理工學院的發展就不用給你說了,想要了解詳細請上四川理工學院的 www.suse.edu.cn 四川理工學院是乙個不錯的二本,也是乙個發展很快的。裡邊現在好像有10個左右碩士研究生的授予點。如果有實力進去更好的,當然往211,一本這些走哈 個人離開兩年了,回去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