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學裡仁學院,武漢理工大學華夏學院與集美大學誠毅學院的車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粘映

一般三本學校都與母校有一定的聯絡,也就是學科優勢聯絡,母校哪個專業有優勢,三本的相應專業也相對強一些,燕山大學以機械見長,尤其是重型機械,車輛工程國家重點建設的專業學科,雖不如機械受重視,但車輛與機械的相關度比較高。武漢理工的車輛工程也比較有實力,是與中國****協會聯合建設的,應該也是非常強的,就如機械在燕山大學。集美大學是集美航海學院、廈門水產學院、福建體育學院、集美財經高等專科學校和集美高等師範專科學校等五所高校的基礎上合併組建集美大學。

從合併的學校性質看,其優勢應該在船舶製造,水產養殖和財經方面,車輛應該不是其優勢。如果要排序的話,建議:1.

武漢理工大學華夏學院,2.燕山大學裡仁學院。集美的車輛工程不予考慮。

2樓:晨的柒幕落

里仁當然機械最好,其次是電氣,車輛如何就不知道了,上大學最好上學校的優勢科目

武漢理工大學的國際合作學院,武漢理工大學的中外合作辦學專案怎麼樣?

有意義啊 學費很貴啊,我聽說文憑還是武漢理工大學的,不是寄來了報紙嗎.裡面有些介紹.我的話緊供參考 貴校有國際合作專案嗎?信思金 我校設立了國際教育學院,目前開設了5個本科專業 國際經濟與 工商管理 電腦科學與技術 車輛工程 通訊工程。從這個角度來講,我們要求只要是武漢理工大學錄取的普通本科生,入校...

武漢理工大學入學英語考試,武漢理工大學入學考試

井厹疏 ab班的四級都是在大二第一學期才能報考 平時上課 ab班是分開上的 大學英語一共4本書 難度逐漸上升 但差別不大b班從第一本上到第四本 被學期一本 上到大二下a班 是直接從第二本開始上 在大二下學期組織學習其他諸如商務英語這樣的課程 考試的話 題型有所不同 因為課本不一樣 教學質量的話 我個...

關於武漢理工大學,關於武漢理工大學的鬱悶事

林天眉 我也是武漢理工的,上面的有沒有責任感,連自己的母校都否認的人,何況理工也不是很差,理工的水上專業是很好的,還有建築方面的也不錯,也不會比別的差到 去,何況武漢是教育基地,整體的質量都要好一些.當然,我覺得你要是能考武大華科,你也不會問理工了吧,理工是一本,有不錯的導師,這個要自己選.在省內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