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理工大學汽車工程學院大二怎麼分專業啊,是根據成績嗎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jaki檸檬陽光

今年是這樣分的,50%是大一上學期末成績,10%是大一下學期期中成績,40%是大一下舉行的專業導論考試成績。然後綜合排名。

2樓:完爆六條街

綜合績點,其中成績佔很大一部分

武漢理工大學機械類五個專業 大二怎麼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直接問輔導員~~~~主要按成績排名來分,最好的當然是機自了,然後測控,過控,工業,包裝差不多就這樣,你成績好就可以選好的專業,不好的話就等著選別人剩下的~~~~~~~我大四的機自,以前我是高考完了直接分好專業的,08級的改革了!建議不要猶豫好好學習是正道,說大學主要是玩的地方,那只是高中孩子美好的願望,等你到大四了就會明白,成績好,還有英語六級比什麼都重要!選專業——機自絕對最好。

看看武漢理工就業網就知道了,機械類企業的比其他所有專業都多!

武漢理工大學汽車工程學院2014本科新生專業如何分配

4樓:fun張

你們報考的時候是大類招生麼?如果是大類招生,那麼大一是不分專業的,學完一年後應該會根據自己興趣,成績什麼的再選專業。不是大類招生,那麼你報考的時候應該是已經有明確的專業的。

材料是13年開始大類招生,車輛不大清楚。具體你可以問輔導員。開學之後會有相關的講座讓你了解熟悉情況的。

大學專業成績是怎麼算的啊!算績點還是分數還是什麼的?

5樓:河傳楊穎

算績點,績點是評估學習成績的一種方法,國內大部分高校通用的計算方法是:績點=分數/10-5,學分績點=學分*績點=學分*(分數/10-5)(90分以上按90分計算)。

績點代表著掌握這門課程的程度:90以上算4分,80到90算3分,70到80算2分,60到70算1分,60以下0分。平均學分績點一般3.

7分以上為優秀,3.5分左右為良好,2.5分左右為中等,1分為及格。

績點的用途主要有以下幾點:

1、獎學金:績點越高獎學金等級越高。

2、出國時國外的學校可能會對你之前的學習的平均績點有要求,同等條件下也會優先錄取績點更高的學生。

3、修讀第二專業的話,一般都會對第一專業的平均績點有要求。如達到2.7以上才能有資格選修第二專業。

4、學位證一般也會對績點有乙個最低的要求,低於要求則不發學位證。

5、對保研有幫助:績點高的本科生再申請保研時會被優先考慮。

使用績點制注意事項

1、為了使gpa準確評價學生的學習,教務部還規定各門課程都大致符合正態分佈。

2、再次強調:各門課程最後確定的總成績中,優秀率(85分以上)原則上不超過20%,不及格率(60分以下)應有1%-10%。

3、各院系教務員在錄入成績之前,應對成績分布進行檢查,如偏離太遠,應將成績交院系主管教學的院長/主任,要求任課教師對成績作出微調。

4、另外,全校通選課、公共選修課作為全校學生必修的課程,成績更加應該符合學校給出的分布,這對於gpa評價的公正性尤其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算績點的,績點是根據你分數和相對應課程的學分來決定的,績點高有獎學金,還有拿到畢業證的要求也是績點高於多少

7樓:鍾靈毓秀

我讀完了都沒搞懂,獎學金評比什麼的是按平均分來的~

武漢理工大學車輛工程專業要修多少學分才能畢業 5

8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工程屬於汽車行業,據ipin資料,武漢理工大學 車輛工程專業的畢業薪酬在校內排名第五,該校該專業畢業五年薪酬高於全國78%的學校。

我是武漢理工車輛工程專業的,大二,想保研到清華大學汽車工程系該怎麼努力?武漢理工的學長請進!

9樓:

我是吉林大學車輛工程的,外校保研去清華,要求如下:專業相同,同專業前三名,該校要有自己的研究生院(並非研究生部),通過清華的複試,並有導師願意接收。

中國美術學院設計類,大二專業怎麼分,分專業的時候按什麼成績?哪個專業比較好?

10樓:甫沛杉

不知道你所謂專業比較好的標準是啥。

大二分流要先填寫選擇專業的**,你們最近估計就填了吧,貌似是3~5個志願欄,有幾種心態你可以對號入座一下

a你只想要進乙個專業。只填乙個你想要的或是都填你想要的都行,不過第二個方案可能會促進你和班主任的交流。[但是這個還有成績的問題,要是進入二輪也別灰心,努力展示自己和對這個專業的熱情系老師應該可以感受到哈哈]

b無所謂哪個都行。那就隨便填唄。

c徘徊不定在幾個專業之間。填表的時候可以都填上,然後還要看分流成績排位的造化,在3號樓展板焦急的觀望自己的走向,要麼是二輪展再去觀望........這麼長時間也想不出究竟想去哪個嗎?

d學渣狀或是期末手殘幸運e考砸了,墊!了!底!

這個時候在大家焦頭爛額查分數展示作品忙看展板的這幾天你可以出去旅遊散散心,等你回來看一下還剩什麼系缺人,就會成為填補那個空缺的重要的人。

然後等你不論一輪二輪三輪進了某個專業之後,就會發現自己曾經的排名屁用也沒有,後三年都靠實力說話,當然專業排名屌一點相對有好處。

分流看期末考試文化課與專業課算綜合分年級排位,一般前30%名次直選專業可進,這是一輪兒...進入二輪的人要進行作品展示[這是2023年分流的狀況..]

我是傳院的so對設計的專業不是很清楚,等設院的學長姐細說吧嘻嘻。

(貌似工業,服裝,平面都挺多人報,你可以參考下每個系的人數,比如傳院的插漫人數很多,報的人也的確很多,這也是個辦法:d

寫的多誠懇啊一看就是親筆。

11樓:尊銘

樓下的校友寫的很好,我沒有必要選為滿意答案了。完全符合事實。

作為07屆老油條,有必要友情提示下。

考得名次前,不一定選的專業是最好的。

多問問大三大四的學長(不含學姐),以及已經畢業在社會上打拼的大叔大嬸級的老學長(含學姐),綜合你自己的興趣愛好,和其他一些情況考慮!

寫的不好,但好歹也是原創。求上臉就夠。

武漢理工大學汽車工程學院的學院領導

筆記本 醜 院 長 華林 主持行政全面工作 主管規劃 學科建設 分管人事 財務工作。黨委書記 胡斌祥主持黨委全面工作 主管黨建 保密與穩定工作 分管宣傳工作 分管工會工作 負責聯絡學校董事會工作 協管人事工作。副 院 長張國方分管研究生教學工作 分管專業學位教育 協管汽車實驗中心 協管安全穩定工作。...

2023年考研武漢理工大學資訊工程學院通訊等專業怎麼樣

我就是武漢理工大學資訊工程學院的,今年研二。說實話,從報考角度來說考我們武漢理工大學資訊工程學院確實是高風險的事,如果考研不是紮紮實實複習了一年很難考,因為它的分數線歷年都比國家線高60,70分。差專業物理電子學和電路與系統學出來也沒有用。我們導師就跟我們說其實我們報物電或者電路還不如考其他211的...

武漢理工大學的國際合作學院,武漢理工大學的中外合作辦學專案怎麼樣?

有意義啊 學費很貴啊,我聽說文憑還是武漢理工大學的,不是寄來了報紙嗎.裡面有些介紹.我的話緊供參考 貴校有國際合作專案嗎?信思金 我校設立了國際教育學院,目前開設了5個本科專業 國際經濟與 工商管理 電腦科學與技術 車輛工程 通訊工程。從這個角度來講,我們要求只要是武漢理工大學錄取的普通本科生,入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