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手機4 128gb和128gb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8-30 10:59:0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9與s9+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不同:s9為5.8(直角)英寸/5.6(圓角)英寸全視曲面屏;s9+為6.2(直角)英寸/6.1(圓角)英寸全視曲面屏。

2.記憶體不同:s9的rom記憶體為64gb/128gb,ram記憶體為4gb;s9+的rom記憶體為64gb/128g/256gb,ram記憶體為6gb。

3.電池容量不同:s9電池容量為3000mah;s9+電池容量為3500mah。

4.s9+後置攝像頭為雙攝像頭,支援雙ois光學防抖。

5.s9包含公開版和cmcc移動定製版兩款機器。

2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9記憶體:儲存記憶體為128gb;執行記憶體為4gb。

3樓:海角t天邊

4+128gb的,前面的4代表執行記憶體4gb,後面的128gb代表手機儲存容量,128gb沒有說明執行記憶體,可能也是4gb執行記憶體,也可能是6gb執行記憶體

ⅴivo手機4gb+64gb,6gb+128gb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記憶體和儲存容量大小不一樣,6gb的比4gb不容量卡

三星手機應用鎖密碼忘記怎麼辦,三星s9手機忘記了應用鎖密碼怎麼辦?

三星手機應用鎖密碼忘記方法 方法一 重新刷rom包。方法二 wipedata操作,wipe前要備份。方法三 用adb來刪除密碼。1 將手機通過usb資料線連線電腦,但是不要開啟資料連線,只需在充電模式下進行。3 第三步,根據下圖所示,刪除 key檔案即可。三星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三星手機恢復出廠設...

s9和s9 選擇哪個,三星s9和s9 選擇哪個

s9與s9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不同 s9為5.8 直角 英吋 5.6 圓角 英吋全視曲面屏 s9 為6.2 直角 英吋 6.1 圓角 英吋全視曲面屏。2.記憶體不同 s9的rom記憶體為64gb 128gb,ram記憶體為4gb s9 的rom記憶體為64gb 128g 256gb,ram記憶...

求助 我的s9為啥連不了4g,三星S9 手機為什麼連不上網

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s9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進行以下操作 1.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2.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 設定 連線 更多網路 行動網路 網路模式 選擇4g 3g 2g lte wcdma gsm 網路模式 部分手機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3.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