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忘記屏鎖密碼被停用,沒有備份,怎麼解

時間 2021-09-16 19:54:15

1樓:1997漂流

(1)進行刷機,在電腦上安裝itunes,安裝完後開啟itunes。

(2)將iphone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相連(能發現iphone,但無法建立連線)。

(3)同時按iphone的電源鍵(power鍵)和home鍵,直至iphone出現軟體安裝狀態。

(4)使用itunes中的恢復功能,重新給iphone初始化(注:iphone中的原始資料將丟失)。

(5)通過驗證和軟體重灌後,重新啟用iphone即可。

1、其他方法:

(1)進行密碼刪除,在電腦中安裝itools,安裝完後並開啟。

(2)將iphone 手機與itools連線。

(3)找到“檔案管理”進入/private/var/keychains/目錄,把keychain-2.db 改名,比如keychain-2.bak.

db 或直接刪掉。 然後按住power鍵,直到出現紅色關機滑條。

2樓:阿峰修手機

蘋果手機忘記密碼,提示iphone已停用怎麼辦?教你快速解鎖

蘋果4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已停用了怎麼辦

回答您好,忘記密碼了被停用也沒關係,可以在電腦的瀏覽器上登入icloud官網,使用查詢手機中的 抹掉我的iphone 清除手機資料之後手機的密碼也會被清除。我教你一下步驟。開啟瀏覽器,搜尋 icloud 進入icloud官方 單擊 查詢我的iphone 點選所有裝置中被鎖定手機的名稱,點選 擦除ip...

蘋果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如何解鎖,蘋果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了,該怎麼解鎖?

蘋果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可以在電腦上使用蘋果官方工具 itunes 進行解鎖。一 在電腦桌面開啟 itunes 工具。二 開啟 itunes 工具後,如下圖所示。三 開啟 itunes 工具後將iphone關機按住手機左側的 減 音量鍵。四 然後用資料線將手機連線電腦上的 itunes 工具。五 連...

iphone忘記屏鎖密碼怎麼辦,蘋果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了,該怎麼解鎖?

解決蘋果手機iphone忘記螢幕密碼 蘋果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了,該怎麼解鎖?2 連線忘記了鎖屏密碼的蘋果手機和電腦,然後設定蘋果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同時按住開機鍵和home鍵,保持10秒左右,等待蘋果手機進入黑屏狀態,3 然後保持home鍵不動,鬆開開機鍵。這時你可以在你的裝置上看到連線到itu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