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怎麼去除資料夾上小鎖標誌

時間 2021-09-16 19:54:15

1樓:匿名使用者

win7清除文件檔案夾上「鎖」的圖示(如圖):

1、選擇該資料夾,滑鼠右鍵選擇共享——不共享;

2、點停止共享;

3、選擇該資料夾,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4、點安全選項卡,點編輯;

5、點新增;

6、輸入authenticated users,點確定;

7、返回到上一級視窗,點確定;

8、可以看到原資料夾上「鎖」的圖示已經去除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有許可權的檔案,你最好還要動它,那是系統檔案,取得所有權,右擊,管理員取得許可權就可以了

windows7中資料夾左下角的小鎖標誌怎樣取消?

3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7中取消資料夾左下角的小鎖標誌的步驟:

1、選擇該資料夾,滑鼠右鍵選擇共享——不共享;

2、點停止共享;

3、選擇該資料夾,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4、點安全選項卡,點編輯;

5、點新增;

6、輸入authenticated users,點確定;

7、返回到上一級視窗,點確定;

8、可以看到原資料夾上「鎖」的圖示已經去除了。

4樓:yyt原來是你

一般這是由於該資料夾是系統檔案,需要有管理員許可權才可以進入,所以會有這個標誌,你右鍵資料夾,選擇管理員取得許可權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該資料夾所有者的許可權。要麼改資料夾的所有者,要麼新增你現在用的使用者許可權

6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這個檔案---共享此檔案,看看去掉沒有。

win7系統,資料夾曾經共享過,關閉共享以後,資料夾上出現乙個小鎖的圖示,如何把圖示取消?

如何去掉,win7系統有的檔案圖示上帶著個鎖子的標誌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都不錯的,應該還可以,謝謝樓主,謝謝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雙種方法都試了,都可以去掉圖示上的鎖子標誌,謝謝樓上。

9樓:碩覺務秋靈

windows

7中設定某乙個資料夾屬性為共享後,資料夾的圖示上就增加乙個小鎖圖案。起到了乙個標記作用.

不完全解決方法:

1.可以通過新增共享資料夾使用者組實現。

做法:依次開啟你的共享資料夾屬性--「安全」選項,新增「authenticated

users」組。

缺點:似乎下次共享時,新增的「authenticatedusers」組又沒了,故又會出現小鎖。

2.你的共享資料夾「屬性」-「安全」選項中選擇「高階」-->"許可權"

中選擇「更改許可權」,勾選「包括可從該物件的父項繼承的許可權」,確定後就可看見小鎖圖示消失。

*************************=加個盾牌是表示要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關閉uac有可能能去掉這個盾牌

怎樣批量去掉win7資料夾中檔案左下角的小鎖?

10樓:hygogg風舞幽蘭

既然你知道怎麼去bai掉乙個,

du那麼,你有沒有注意過zhi有乙個應用於的dao選項是可以選的?

選擇回橙此資料夾、子文答件夾和檔案。

然後勾選使用可從此物件整合的許可權替換所有子物件許可權。應用就可以了。

多看看頁面上的選項,理解一下選項的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裝個360安全衛士。這個裡面有解決的方法

win7系統資料夾怎麼加密,WIN7系統資料夾怎麼加密

快樂 win7系統資料夾加密,我建議您使用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 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 強大易用的加密軟體,具有檔案加密 資料夾加密 資料粉碎 徹底隱藏硬碟分割槽 禁止或唯讀使用usb裝置等功能。資料夾加密和檔案加密時有最快的加密速度,加密的檔案和加密的資料夾有最高的加密強度,並且防刪除 防複製 防移動。...

win7資料夾左側出現了目錄,怎麼去除

開啟我的電腦,點選左上方的 組織 如下圖所示 參見我的圖,在組織 布局 導航欄。win7裡如何關閉資料夾左側欄 在資料夾的導航裡面點 組織 布局 導航窗格,勾勾去掉就可以了!左側欄 在win7的名稱叫 導航窗格 用於顯示計算機檔案結構,便於快速訪問資料夾,是乙個很實用的功能。故不建議關閉該窗格以免引...

win7裡資料夾分欄怎樣去掉,win7開啟電腦資料夾都是左右分開怎麼取消

凌空孤行 單擊右鍵,分組依據選無就行了。win7開啟電腦資料夾都是左右分開怎麼取消 win7這個怎麼改,內些分欄怎麼去掉 純屬 扯蛋啊 滑鼠右鍵 修改 分組依據 或者 檢視 設定 win7資料夾視窗變成了三欄怎麼取消 win7資料夾左側出現了目錄,怎麼去除 參見我的圖,在組織 佈局 導航欄 資料夾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