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4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已停用了怎麼辦

時間 2023-02-27 23: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您好,忘記密碼了被停用也沒關係,可以在電腦的瀏覽器上登入icloud官網,使用查詢手機中的「抹掉我的iphone」,清除手機資料之後手機的密碼也會被清除。

我教你一下步驟。

開啟瀏覽器,搜尋「icloud」,進入icloud官方**單擊「查詢我的iphone」,點選所有裝置中被鎖定手機的名稱,點選「擦除iphone」,手機會自動恢復出廠設定並清除密碼,這是我在網上找到的答案 希望對你有幫助。不行的話再來找我更多6條

蘋果4已停用 怎麼解鎖

2樓:沒錢的萌娃紙

方法1 ——使用itunes

使用itunes將ios裝置解鎖。

1、將iphone或是ipad連上平時做同步的電腦。

2、開啟itunes後,先做備份。請點選【立即備份】(back up now),此刻itunes將自動同步裝置並建立備份。

3、等待備份完成後,再點選右上方的【恢復iphone】(restore iphone)按鍵,讓裝置回覆到原廠設定。

4、最後再按下【回覆備份】(restore backup),選擇最近備份的時間,等待裝置回覆備份完成即可。

方法2 ——使用icloud

1、在與iphone或是ipad連線的筆記型或是台式電腦上,開啟並登入「icloud」。

3、當icloud遠端連線到ios的裝置後,就會在地圖上顯示它的位置,然後點選右上方裝置定位選項中的「清除 iphone」,並依照指示設定。

使用這個方法的前提是,你的ios裝置早已開啟「尋找我的iphone」的功能。以下是啟動該功能的步驟:到【設定】(settings)>【隱私】(privacy)>【定位服務】(location services)> 然後開啟【尋找我的iphone】(find my iphone)。

以及到【設定】(settings)>【icloud】>【尋找我的iphone】(find my iphone)。

方法3——從未備份的ios裝置。

1、將ios裝置和itunes連線後,螢幕上可能會顯示「itunes無法與ios裝置連線,因為它已使用密碼鎖定。您必須在ios裝置上輸入密碼,才能與itunes搭配使用。」的訊息。

這時先將ios裝置的連線線拔除,然後將iphone或是ipad關機。

2、接著,一手持續按住iphone或是ipad的「home 鍵」不放,另一手將連線線重新接回ios裝置,此時裝置會自動開機。直到出現「連線 itunes」的畫面時,才可以放開「home 鍵」。

3、 itunes跳出後,會顯示「itunes檢測到一台在恢復模式中的ios裝置。若要與itunes一同使用,您必須恢復ios 裝置。」的資訊,請按下「好」。

4、在itunes按下「恢復」,即可恢復ios裝置。

以上就是iphone停用怎麼解鎖的三種處理方法,如果你的ios裝置被停用而且還忘記了密碼,可以試試上述幾種方法,可適用於ipad、iphone以及ipod等ios裝置。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多次輸入錯誤密碼導致的iphone自動鎖死問題。只有乙個解決辦法,進入恢復模式,具體方法是:

將你的iphone關機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蘋果6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4樓:foliage悅

可以通過刷機恢復。

①先請按電源鍵開機,當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②緊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 鍵不鬆手,直到螢幕黑屏。

③當看到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

蘋果手機鎖屏密碼忘了已停用了怎麼辦

5樓:塔木裡子

忘記密碼了被停用也沒關係,可以在電腦的瀏覽器上登入icloud官網,使用查詢手機中的「抹掉我的iphone」,清除手機資料之後手機的密碼也會被清除。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瀏覽器,搜尋「icloud」,進入icloud官方**,如下圖所示;

3、單擊「查詢我的iphone」,如下圖所示;

4、點選所有裝置中被鎖定手機的名稱,如下圖所示;

5、點選「擦除iphone」,手機會自動恢復出廠設定並清除密碼,如下圖所示。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的鎖屏密碼忘了,如果還多次輸入錯誤密碼時,就容易發生「已停用」,被限制使用。手機「已停用」後如果想要重新使用手機,可以使用以下的三種方法恢復使用。

當蘋果手機顯示「已停用」是因為手機的螢幕密碼已經被鎖定,這個時候想要退出停用,就需要解除手機的螢幕密碼,使用itunes恢復蘋果手機能將手機進行重置,重置完成後的蘋果手機就不需要使用密碼進行訪問了。

第二步:將蘋果手機與電腦相連,然後設定你的蘋果手機進入恢復模式被itunes識別。(設定恢復模式的常規方法為:

在關機情況下,長按蘋果手機的開機鍵和home鍵直到螢幕上亮起連線到itunes的圖示,如下圖)

第三步:檢視電腦上itunes彈出的視窗,選擇「恢復iphone」並確認。

第四步:恢復完成,你的蘋果手機將重新啟動。啟動完成即可訪問裝置。

這個解鎖方法需要在手機上安裝解鎖的韌體包,通過公升級系統重置來完成蘋果手機鎖屏密碼的移除。如果你的手機上開啟了查詢模式,由於是外部進行的強制解鎖,所以在移除鎖屏密碼後,手機還是會自動啟動「啟用鎖」,需要你輸入id賬號和密碼啟用才能恢復使用。

第三步:根據軟體操作介面的圖示,設定好你的蘋果手機。

第五步:開始解鎖,解鎖完成即可訪問你的蘋果裝置。

如果你覺得前兩種解鎖的方法都比較麻煩,也可以直接使用第三種方法,抹除你的蘋果裝置。將你的蘋果裝置恢復至出廠設定,也能解決蘋果手機已停用。但是,需要注意這種方法只適合裝置上開啟了「查詢我的iphone」且裝置聯網的前提下。

第一步:在電腦上輸入,訪問蘋果icloud官網。

第二步:登入你的id賬號,查詢你的裝置。

第三步:選擇需要解鎖螢幕的對應裝置,點選「抹掉iphone」

第四步:抹除完畢,手機重啟後即可恢復訪問。

7樓:小王說旅遊呢

回答親~您的問題小萌已經看到了呢,雖然小萌挺萌,但是正在為您解答這個問題呢,請不要著急呢,由於小萌打字速度有一點點慢哦,您需要等待五分鐘左右的時間,馬上為您解答疑問,請不要著急哦,謝謝呢❤❤❤

親~❤❤這是您想知道的哦:

以下給您介紹三種方法供您選擇。

這種方法是最常用的一種方法,不過它有乙個必要的前提條件,就是要解鎖的iphone此前必須與itunes同步備份過資料才可以。如果你的iphone滿足這一條件,那麼可以將iphone與此前連線過itunes的電腦再次連線起來,等待itunes同步並且備份,如果itunes要求輸入密碼的話,那麼這種方法就不適用;但如果itunes沒有要求輸入密碼,那麼可以在itunes的「設定」選項卡中選擇「從itunes備份恢復」,等待同步備份恢復完成之後,就可以重新設定iphone的密碼了。

第二種方法依然有乙個必要的前提條件,就是確認自己的iphone以及其他ios裝置中開啟了「查詢我的iphone」功能,我們可以通過在其他裝置登陸icloud,此時要恢復的iphone必須保持聯網狀態,在icloud中選擇「所有裝置」,然後選擇「抹掉iphone」即可將iphone恢復,不過這樣做的弊端是會抹掉iphone內儲存的所有資料,如果此前在itunes備份過的話,可以直接連線itunes從備份中恢復,但如果此前從來都沒有備份過的話,那麼以前的資料自然是無法找回了。

親~很高興這次能夠為您解決問題呢,如果還有其他問題呢可以繼續提問呢,沒有問題覺得回答滿意的話,可以給小萌乙個贊不,然後點諮詢結束,可以關注我,以後有問題可以繼續問小萌萌哦,謝謝了呢,小萌萌祝您生活愉快❤❤❤

8樓:丫丫的蘿莉控

如果已停用下面有:過 xx 分鐘再試,那麼等時間結束後可以試,但是如果時間過長的話就不能等了。不公升級刷機破解iphone已停用方案,就是針對這個情況的,dfu刷機破解,但是並不公升級,ios8/ios9 都可用。

具體辦法如下:

1.找一台正常的機子,先做個備份。

2.備份完畢,開啟itunes將被停用的機子,接入。

這時螢幕會提示,需要在手機上確認,但手機被停用了,根部無法確認,怎麼辦?

3.然後你可以按,關機鍵,這是螢幕會跳出"是否信任「,點「是」!

4.這是就開始恢復備份了(這時你把資料拔了,螢幕提示恢復備份失敗,要求重新開機)

5.重新開機的話,你會發現,之前提示的被停用的資訊不見了。可以直接進桌面。

9樓:中國移動

iphone手機若忘記了鎖屏密碼,是無法找回的,建議聯絡蘋果客服處理。

10樓:溜溜小燈泡

點選進入官網。

滑動到最下端,點選左列的 itunes

安裝itunes,此刻注意要安裝到系統盤,關閉電腦安全防火牆end方法/步驟2

連線手機,開啟愛思助手,點選視窗上排最後乙個【工具箱】end方法/步驟3

開啟itunes,用資料線連線手機和電腦,按住電源鍵將手機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直到手機出現下面的情況。

點選itunes視窗的【再試一次】,出現發現恢復狀態的iphone,點選【好】

11樓:小周

3、點選「查詢我的iphone」。

4、點選所有裝置中被鎖定手機的名稱。

5、點選「抹掉iphone」,手機會自動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密碼。

希望能幫到您❤️

12樓:自由都去哪了

蘋果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一招恢復出廠設定,幾分鐘輕鬆搞定。

13樓:拱楓

到蘋果手機專賣店修修或是直接刷機或是賣了換個新的吧。

我的iphone4鎖定密碼忘記了,已經停用了。怎麼辦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4鎖定密碼忘記的解決辦法:

3、直到在電腦上看到識別在dfu狀態下的裝置,電腦出現提示後,鬆開home鍵,點選itunes上的確定恢復按鈕,在彈出來的選擇框裡點選確認恢復(部分鎖屏手機無法點選恢復按鈕來恢復,通過dfu恢復模式來重灌清除螢幕密碼會更徹底,也不容易出現錯誤)。

iphone 4:

小公尺4忘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小公尺4手機螢幕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如果記住小公尺賬號 可以點忘記密碼輸入解鎖 要不然就只能恢復出廠設定,關機狀態下開機鍵加減音量鍵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使用小公尺賬號或者谷歌賬號解鎖,前提是之前繫結過小公尺賬戶或谷歌賬戶。如果之前繫結了谷歌賬戶或者小公尺賬戶,可直接點選 忘記圖案 之後選擇賬戶並輸入密碼,登入即可完成解鎖,...

忘記了手鎖屏密碼,我手機螢幕鎖了!忘記密碼了該怎麼辦啊

散落的夕陽 先關機,然後先按著音量上鍵不動,然後再按著開機鍵不動,直到進去 恢復模式 鬆開2個按鍵,如果出現的是英文,那就用音量鍵切換選項,用開機鍵選擇 wipe user date 然後選擇 reboot system 如果出現中文,用開機鍵選擇 中文 找到 清除所有資料 重啟手機 巨盼晴 這個只...

vivox6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是數字密碼怎麼解

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點選螢幕上的 忘記密碼 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 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 就可以設定乙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若忘記...